和他相處的時候,我問他能不能為我改掉有些事,他都從來沒有正面回答我。這是什麼原因

2021-05-31 13:02:09 字數 3132 閱讀 1614

1樓:白仲裁

其實他並不好回答你,因為如果他說能改變,可是真正遇到了的時侯他又不敢保證當時的心情是什麼樣,你只要默默的觀察他能否為你改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要他改變事也就是想讓他為你而改變,有點困難,有些事不能強求慢慢來你要讓他主動為你而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相處的時候,你讓他改掉有些事情,他沒有正面回答,第一說明他不想改,第二他沒有把你的話當話,沒有那麼重要,說明你在他心裡可能份量也不高。或者很人,就是沒有那個意志力就是改不掉。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夠愛你,他會為你有所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想改唄!如果你介意還是離開吧!你讓他改掉有些事,那他要求你也改掉有些事你能改掉??不是說愛一個人可以愛他的缺點麼!如果一個人能為你改變那是真的很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改掉什麼事好,如果2個人真心相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珍惜,相互寬容,只要人品好,三觀一致,那要接受他的優點,也要包容他的缺點,不對的事給指出,讓他改正,只要不是大的原則錯誤,都要相互諒解。如果自己不能接受,只能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要是不喜歡你就直說,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去找一個愛你的男朋友,疼你的保護你的,愛護你的男朋友,這樣的男朋友才是你要找的,祝願你早日找到愛你的男朋友,祝你好運,天天開心快樂

6樓:小咩

不確定能不能改,或者是知道改不了,所以不給直接答覆

7樓:本真一點

人與人相處,可以感覺,思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已經習慣成自然了,他不正面回答你,說明這對他來講,很難再去改變了,或者說他不願意為你改,生活中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一些習慣上的衝突,我覺得沒有必要誰強迫去改變,兩個人各自讓一步,沒準事情就解決了,如果你始終拿著對方的缺點去說事情的話,很可能引起不必要的矛盾,使雙方陷入爭執,互相生氣,久而久之,這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嚴重的時候會導致你們分開,所以說既然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去包容對方的缺點,沒有必要始終對自己不喜歡的事耿耿於懷,沒準時間久了,在你慢慢的感化下,對方的毛病也會有所改善,凡事順其自然,不要去強迫的去要求,沒準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加油祝你幸福!

和男朋友聊天每一次總是性,卻從不關心我,我每次問他在不在乎我,關不關心我,他從來不正面回答,每次都

9樓:

男女的感覺差別是很大的,你可以在戀愛中感覺很好,但不代表他也感覺好,回你覺答

為什麼我問他問題時,他老是沒有正面回答我,或不回答呢?我應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妹妹勒、這已經很明顯的告訴你、他變心勒、不管他喜歡的是誰、現在人家都不弔你勒、咱又不是剩女、幹嘛非他不嫁是吧、大旗的利索的、你和她之間讓他選一個、行不行一句話、大不了吹勒、這年頭、單身就是時尚

11樓:皮影戲

也許他自己也沒確定自己到底喜歡誰

男朋友我說想他了,他從來沒有正面回答過我,是要變心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想男朋友了,但是他從來沒有正面回答過你,這種情況不代表男朋友就變心了。

有可能你的男朋友性格內向,不愛表達,或者是他沒有學會如何和你溝通。

所以建議你從細節中去分析,就會找到答案。

13樓:無與倫比的佳兒

不能以此就來決定男友是不是變心,或許你的男友是一個內心感情表達得很含蓄的人,可能不善於把感情表達出來而已,你應該從平時與他相處的過程中去判斷。

14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他從來沒有正面回答過你,那麼是為什麼呢?我不太知道你們兩個是怎麼相處的。建議你還是要好好的溝通一下,去了解他的心裡話呀。

我問他問題,他沒有正面回答我,卻發了一個表情包過來,是什麼意思?

15樓:只有一次機會

1,他正忙,沒時間打字;2,他不擅長語言表達,只好用表情;3,他無心和你交流,又不忍心讓你難堪。建議你停止,靜觀後效。當然可能他用表情包表達了他的意思

我問男友你要和我分開嗎?他回我說撒話撒,也沒正面回答我,他這是什麼意思?

16樓:張陽陽

他的意思就是不想回答你,有點逃避的意思,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你離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身一個人過得很好,沒有傷害,開心自由,在一起多久了,要是可以在一個地方工作,大家同步一起才感覺距離不是很大,小吵小鬧也是正常的,有那個人不會吵架的,不會吵架的,惹有什麼都是大事,愛和喜歡,你對他在哪個介段,要是大家沒有往好方面一起去進步,看你對他是否動心,是否值得你對他好,不喜歡人家早點分手,時間越久,大家越累,大家不和就算了,你的想也沒有用,你放棄吧,並不是什麼改變了她,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他其實是不想跟你分開的,你說的話讓他覺得有些莫名其妙,所以也不好正面回答。真的想知道答案,就當著他的面認真得問,他知道你認真了就會認真回答你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朋友的回答證明。你這是說的啥話?不可能的事情。不想和你分手,你多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正面的說,就是沒說要和你分手的意思,不要亂猜了,我覺得如果關係不確定,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談談。

21樓:陪在你身邊

其實你男朋友已經回你了,他並不想跟你分開,只不過他的表達可能你沒有理解上去,實際上他應該是沒有和你分手的打算,只不過當時可能是在氣頭上,讓你誤以為想要跟你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不確定和你的交往是不是他想要的,對你們的未來仍然處於猶豫中。既有不滿,又有期望。你們還需要好好磨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目前不想和你分手,需要給他考慮清楚的時間,如果倆人在一起開心快樂,就珍惜這段感情。

在網上找到了小學的時候暗戀的人,能不能問他要號碼

問他要號碼bai。但是真du正的要做的是把自己的zhi 號碼自然的告訴他,而不dao要太唐突或尷尬專。屬 既然只是在網上才找到的聯絡,當然在網上聯絡到他啦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他自己會想方設法制造機會來約你的啦。所以問他要號碼的同時也把你的號碼給出去。只是老同學交換一下聯絡。直接問也不要緊啦 他如果...

這個配置能不能我絕地求生,我這個配置能不能吃雞?

第五賽季這個配置還能玩玩不,現在第六賽季更新後這個配置也能玩,但是會掉幀,甚至卡屏,fps應該會在30 50幀之間,主要原因是你電腦的cpu不夠強,顯示卡4g的視訊記憶體暫時滿足這個遊戲的需求,再一個記憶體條建議升級到12g以上。不行 cpu拖了後腿 這u也就頂i5二代顯示卡可以1080p中高了 能...

我改了,能不能再去找前女友,我改了,能不能再去找前女友?

如果她已經有了物件,你就像個爺們祝福離開她。就算是沒有,你還是不著急面對她,每天對一點側面的關心與保護,讓時間先慢慢 她的傷。不然,你就是改了,誰信呢?要知道,傷一個人很容易,內心的傷卻很難。唯獨只有以她能。接受的方式,一點點的挽救。不然,你還是算了吧 既然分了何必在找他呢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你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