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增加百度財富值

2022-02-11 19:15:31 字數 895 閱讀 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2.回答被提問者採納,+20財富值/每題(+提問懸賞分5-100財富值+追加懸賞分≤50財富值.),無上限.

(要想快速獲得更多財富值,就要在保證回答質量的前提下,儘量多答題,爭取被提問者採納為滿意回答.)

[☆注意:一個問題最多可設定累積懸賞200分.提問者付出的懸賞財富值,不管以後該提問是否選滿意回答或選為暫無滿意回答,都不會再返還給提問者.

如果選某個回答為滿意回答,就獎勵給該回答的解答者.如果選暫無滿意回答,就會直接被度娘沒收吞掉了。];

05.高效回答->即提問的15分鐘內回答並被提問者採納(具體被採納時間不限,只要是15分鐘內回答,即使不在15分鐘內採納也算高效回答).財富值+20/每題.無上限.

(要想快速獲得更多財富值,就要儘量在15分鐘內解答或跟答,如果被提問者採納就會得到雙倍財富值獎勵.)

06.回答追問每被追問一次,財富值+2/次.每日被追問獲得的財富值獎勵,累計上限為+50經驗值封頂.

*回答被贊同.每次贊同獲得財富值+1/次.■注意:

 此項財富值獲得數量依等級不同,分別有不同的上限.(1-5級->10).(6-10級->20).

(11-20級->50)

09.參加知道的活動(如知道團隊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財富值獎勵;

(因進行提問處理的財富值返還項->■提問處理->採納為滿意回答,+5/每題.■提問處理->選擇為暫無滿意回答,+5/每題.)

(因進行提問的財富值扣減項----->■提問,-5/每題.■提問懸賞,減具體懸賞分.■匿名提問,-10/每題.■追問超過3次,第4-5次 -5/次.≥6次 -10/次)

╰★ ╮     【意念時空】 如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2樓:

多回答問題,多上傳文件賺財富值

如何讓自己百度的財富值快速在增加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

怎麼才能讓財富值 快速增加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做任務,很多工在完成後都會有財富值獎勵。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2 評價別人的文件 評價一次一分...

百度的財富值怎麼來呀

什麼是經驗值?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 回答 回答被採納 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 回答次數沒有上限 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 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 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