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值 如何獲得,百度財富值如何獲得

2023-04-14 16:00:06 字數 3162 閱讀 9084

1樓:雨之信仰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6 「知道彩蛋」,會有2分或者5分財富值加。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

2 去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和每天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一天共十分。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2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5 領取文庫任務。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2樓:o0中國娃娃

答: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 +10

被選為精彩 +10 網友推薦答案、、精彩的獎勵均可疊加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您的就是我的**!

財富值如何獲得

3樓:梁梁

有如三個途徑可以獲得: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3.獲得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財富值怎樣獲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知道中的財富,你就需要你回答問題或者是投票或者被採納問題,如果問題被採納的話將會有懸賞分+20分的財富和經驗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別人封你為你就會有20分,如果你忽然看見三個禮物就點它,就會跳出一個小視窗,裡面有一個檢視獎品,你就點,就有2點財富值加進去。

財富值怎麼獲得

6樓:最後天使毀滅

簡單來說就是多答題

財富值與知道經驗值類似,知道財富值也是使用者通過登入、解答問題等系列操作獲取的,可用來知道站內消費,如懸賞回答、匿名提問、於知道**進行消費等。

財富值增減規則: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5分,2..被提問者採納+20+懸賞分,3.被網友採納/推薦+10分,4.高效回答(提問15分鐘內解答+被提問者採納)+20分,5.回答追問+2分,每天上限是50分,6.回答被贊同+1分,每日上限 1-5級每天上限10分,6-10級每天上限20分,11-20級每天上限50分,7.知道之星+5000分,任務完成後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獎勵。

1.提問懸賞-懸賞分,2.匿名提問-10,3.追問4-5次 -5/次,≥6次 -10/次,4.提問及時處理,採納滿意+5分,選擇暫無滿意回答+5分,【官方處罰】

首次設定懸賞分為5-100分或財富值上限,追加懸賞分為≤5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一個問題最多可累積懸賞200分,懸賞付出的財富將不會返還。

1、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入完成帳戶的註冊啟用+10,每個帳號僅獲得一次。

2、上傳文件+3,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5分,按照文件完成轉化時間計算。

7、參與文庫任務,完成文庫任務,可以獲得任務獎勵的財富值。

文庫財富值最快獲得方法是第三種和第七種。

百科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

3級以上使用者可以檢舉違規問答;

4級以上使用者完成「團長招募令」任務後,可以獲得團長權杖建立團隊;

6級以上使用者可以申請普通管理員;

7級以上使用者可以直接建團。

如何升級: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一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儘量多答題。

很多工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等級 新積分體系〈經驗值總分〉

20---1000000 以上。

財富值積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在知道**兌換實物商品了。

以下是知道**的地址。

財富值如何獲得

7樓:網友

到這裡看看吧 獲得的途徑交待得很清楚。

8樓:獨畏伊人醉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等。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每日登陸 +2

投票 +1知道之星 +100

將 此人 的答案採納為並追加分 +1000

財富值怎麼獲得

9樓:拐角遇見雪

大家幫助大家就可以獲得積分。

10樓:妙街小花

投票有積分,每天上限20

還有做任務,也有積分財富相送。

如何獲得知道財富值?如何獲得百度知道財富值

一 獲得知道財富值最快的方法是。1.問題並被。一個問題得2積分。被得20積分 20財富值 懸賞分。建議你到你擅長的分類區,這樣被的可能性更大。2.另外,有一些任務也有財富值。你可以點選本網頁右上角 我的知道 我的任務 來檢視可以做什麼任務。另外,有時候你會碰到彩蛋,你點一下也有2或5個財富值,不過這...

如何賺取財富值,如何賺取百度財富值

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

如何獲得財富值?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2 去評論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