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會有真愛嗎,男人對小三會有真感情嗎?

2022-02-11 21:15:42 字數 1072 閱讀 9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愛情本身並沒有錯,遺憾的的只是你在「錯」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

在普羅大眾的眼裡,如果由於第三者的介入造成一個家庭的分崩離析,那這個第三者必定會受到世人的譴責和唾棄。另外,第三者也不好當,因為第三者的「愛情」是見不得光的,所以當節假日你的「愛人」必須陪著家人的時候,你會倍感淒涼、寂寞和哀怨,這無疑會給自己的身心造成極大的傷害。其實你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對你對他來說都是不可取的,如果他為了你捨棄他的家庭,他的妻子兒女會受到嚴重的傷害,你忍心嗎?

如果他想在保留婚姻的同時擁有你的愛,你願意嗎?朋友: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你會相遇相識很多的人,不同的人身上有著不同的品質及魅力,欣賞、喜歡和愛,便成了我們最難把握的尺度,而我們自己應該學會做生活的智者。

每個人的愛情都應該有美好的歸依,離開他,去 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吧。希望你能聽得進這些勸告、迷途知返。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換個環境會對她有所幫助 不走出誤區會害人害己的

3樓:小雙談心社

雖然愛情裡容不得第三者,有可能第三者才是你的真愛

男人對小三會有真感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小三?小三就是說第三者。既然是第三者,那麼永遠在你前面還有一個重要女人。

如果男人對所謂的小三有真感情,那麼他就會拋棄所有的一切不顧一切的和你在一起。因為愛情,因為真愛。那麼,那個重要的女人的位置一定是你的。

所以這樣也不存在小三了。如果是小三,那永遠沒有真正的感情,男人眷戀的,是那青春透露出不一樣的嫵媚。而女人這樣的嫵媚,會隨時間流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呢?作為愛人揹著老婆找情人,這就是不講夫妻忠心。對於情人又不能給他一個結果,要麼妻離子散,要麼離開小三,但是又要承受一輩子的內疚,對於有了孩子的人,他又不是一個好父親,大都是陪小三去了,孩子沒有陪著,不配當一個好爸爸。

最好不要找小三,即使有感情,想想我說的。有了,要儘早結束,因為拖下去,對誰誰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這樣想的

有第三者插足導致離婚可以起訴第三者嗎

離婚是夫妻二人的事,與第三者無關。現行法律沒有規定可以起訴第三者,也沒有規定讓第三者承擔什麼責任 如構成重婚是可以的。婚內第三者插足導致家庭破裂,我能告第三者嗎 不能。目前還沒有讓第三者承擔離婚賠償責任的法律依據。離婚及離婚過錯賠償是婚姻當事人之間的糾紛,解決的是配偶之間身份關係的法律問題。而 第三...

那我還是第三者嗎,我是第三者怎麼辦

不要說什麼等他,其實你是自己沒有死心,他和他的女友在一起卻還去追你,最起碼要把一段感情清理乾淨了再去開始另一段感情才是對你和那個女孩負責,總之,現在討論什麼第三者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有意義的是,你現在要停止這樣無意義的悲傷,停止犯錯的腳步,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別說他們分開了你就和他在一起,到時候你還...

這樣的情況是第三者嗎

不是,明顯,早晚會突破這種關係的,藕斷絲連,麼意義,要麼說清楚。不然 女生傷的深。對 這叫曖昧!時間長了很危險!你雖然沒有點破那層關係,但是你同樣沒有否認這層關係!唉 好自為之吧!第三者永遠不會有好下場!吃虧的永遠是你自己!雖然說一直保持著朋友的關係,但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超過朋友了,我同意樓下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