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代表著感情變了嗎?代表著有第三者嗎?

2023-05-19 14:40:07 字數 3082 閱讀 4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沒有第三者,否則沒工夫玩遊戲了。但是他不疼老婆,這也是很大的問題。

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現在的狀況一方面是因為他不夠體貼,另一方面,你也應該意識到是自己的心情抑鬱,剛懷孕身體不舒服加上內分泌紊亂都會這樣的,應該儘量寬慰自己。

其實說句大實話,老公是關係到一輩子的大事,寶寶也是關係到一輩子的大事,但是老公要跟寶寶比,就得往後放放了,你為了跟老公慪氣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影響了寶寶,是非常不明智的舉動。

儘量不要對他給予太高的希望,不要盼望他對你無微不至,否則你只有失望和生氣。把自己的心思放在別的事情上面,一些愛好,朋友,甚至工作,改變現在的狀態,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建議坐月子的時候讓你媽媽來照顧你,我看你老公夠嗆。

2樓:戀仧ゞ漃瘼

你這是屬於"產前抑鬱症".其實,你首先應該先調整一下你自己的心態。學會不要多疑,儘量讓自己的心態平和一點,這樣對你對寶寶都好!

你丈夫只是不知道關心你而已,從你所講的來看,他並沒有第三者。畢竟是第一次做爸爸,他可能也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還有,你應該是最瞭解自己丈夫的人。如果他平常就屬於這種粗線條的人,那你也不要指望現在這個時候他能對你有多關心了。學會自己愛惜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前抑鬱 你應該去看看心理輔導。

4樓:邁克爾李寧

無論是從親情還是從愛情哪方面說,我都絕的您老公做的有點不妥。但最好不要生氣,因為身體是您自己的,除了自己,沒人會心疼你的。看開點。

永遠記住一點,自強自立已經是當今女性必須面對的一個話題了。

你的感情中有沒有出現過第三者?為什麼?

5樓:冒枋馥

我覺得這種問題沒有必要問別人,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那就問自己內心,你是否真的很愛那個男人,你是否真的能夠容忍那個第三者的出現,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不會在乎這些,因為你愛他,你就會包容他,你就會為了你們的愛情,而放棄那個第三者,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主動的跟那個第三者說分開,因為他知道他不能沒有你,如果他不在乎你的話,他就會跟你提出分手,因為他不愛你了。如果你真的很愛那個人,你會為了你們的愛情,而放棄那個第三者,你也會為了你的愛情,而跟他一起面對那些風雨,所以說,這種事情還是要靠你自己去把握。

感情中有了第三者,這時候你會怎麼辦?

6樓:幸福小豬豬

這時候我會勇敢的退出,一旦有了第三者的話,說明這個人對家庭沒有責任感,對這段感情也已經放棄了,沒有必要再留戀。

7樓:木已成舟

第三者,是所有人都痛恨的,如果感情中有了第三個人的存在,寧願選擇退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無數次,髒的永遠是人心。

你的感情中有出現過第三者的現象嗎?

8樓:數碼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我和女朋友的關係非常好,而且我們彼此真心相愛,所以沒有出現過第三者的現象。

9樓:一個

有出現過,在很小的時候,也是因為自己年齡比較小,所以在對待感情的時候總是特別不負責任,最後就給了第三者機會。

10樓:葳蕤

沒有出現過,因為我喜歡坦誠的物件,兩人要是相互不喜歡了都會坦誠告訴對方,先選擇分手。

你的感情中有沒有出現過第三者?

11樓:王志剛剛剛

沒有出現過第三者,因為自己選的另一半三觀都非常的正確,而且品質也非常的好,所以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情。

12樓:斯蒂芬斯

我的感情中有出現過第三者的,而且這樣的事情讓我非常的生氣,同時也和自己的另一半分手了,那個時候可能並沒有想過太多的問題,只是想過離開吧。

13樓:小李美死了

沒有出現過的,因為我們兩個人感情是很好的,根本不會有第三者的出現,而且會拒絕異性。

14樓:陳遠紅紅紅

有出現過的,在發現這樣的事情之後自己立馬和對方選擇分手,因為接受不了第三者的存在。

當你的感情出現了第三者,你會怎麼做?

15樓:欣葉肆

有必要去告訴自己的另一半的,並堅決拒絕第三者。

因為對於相愛的雙方,在這方面問題上不應該有所隱瞞,應該坦誠相待。在談戀愛的時候,少不了也會出現愛慕自己的人來追求自己。但自己並不是單身狀態,在有其他追求者的時候,有的人會選擇隱瞞物件,有的人則會選擇將有人追求自己的事實坦誠的告訴自己的物件。

一、隱瞞會為感情埋雷在一段感情中,最忌諱的一件事情,就是隱瞞。雖然說兩個人相愛在一起開始一段感情,兩個人的生活融入到了一起,也還是需要一定相互的空間。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一定要和自己的物件去說的。

不過,在原則問題上,我認為是要對自己的物件負責任的。比如,在一段感情中,有一個愛慕自己的人正在追求自己,那麼這時候面臨著坦白和隱瞞的選擇,很多人的選擇都是拒絕對方然後就當這件事情不存在了也不告訴物件,做出這種選擇的大多數人一般都是擔心物件知道了會想多。但是,要知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事情發生了,那麼總有一天會被發現。

這就相當於是在給自己的這一段感情埋雷,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當被物件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物件只會覺得更沒有安全感,覺得受到了隱瞞。

二、坦誠的相待更顯誠心。

在面對有其他的追求者出現在自己的一段感情中時,選擇拒絕並且隱瞞想讓這件事情不存在,這顯然是不可取的,發生的事物都已經發生了,事情會過去,但是事情永遠不會消失。所以,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最佳的選擇就是把有人追求自己這一個事情坦誠的和自己物件交代,並且把自己對待這樣一件事情以及自己對這件事情的處理方法向自己的物件說明。這樣,反而更會讓物件有安全感,感到安心,自己的物件並不需要自己默默去保護,他們不希望得到的隱瞞,更想坦誠相待。

清者自清,如果自己沒有做任何對不起自己這一段感情的事情,那麼也就不會擔心去向自己的物件坦白自己的當時狀況。只有那些做著一些不可見人、偷雞摸狗的事情的人,才會害怕坦白。真誠是一段感情最為牢固的基礎,所以在感情中,我們要付出更多的真誠,隱瞞並不能解決問題。

隱瞞是自己心中有愧,是對愛情的不忠,是對愛情的褻瀆。所以坦誠相待戀愛中的對方,是對愛情的最好方式!

人有幾個面具代表著什麼,人有幾個面具代表著什麼

姐姐來了沒有?哥哥來了!面具可以理解為 人的不同集中人格,比如 一個人在家,在親朋好友面前是這種性格 然後到了單位,見到領導.會出現另一種性格!見到美女,又是另一種性格。見到自己客戶,又出現一種不同的風格,特別熱情,積極,正面!而看到密友,確特別真實!人需要不同的面具!人格也是這樣組成的,不同面的人...

下巴有痣代表什麼,女人下巴有痣代表著什麼

下巴有痣的人,財運通暢如意。下巴有痣和財運有關。如果發現自己的下巴周圍有一顆痣,那麼恭喜你,你的財運應該很不錯,工資比較高,如果做生意也會容易成功,這一生不用為錢財擔心。如果有閒錢建議選擇一些合適的專案去做投資,一定會有所回報的。值得注意的是,這裡的富貴和錢財主要和房屋等不動產有關。下巴有痣的人老來...

眼睛下邊有痣代表什麼,眼睛下有個痣代表著什麼?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哦 也可以去美容醫院去掉.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