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把CAD檔案轉為pdf格式

2022-02-12 02:56:37 字數 5584 閱讀 5704

1樓:轉轉大師**pdf轉換

一、開啟轉轉大師官網

二、在左邊找到cad轉pdf並點選

三、點選+cad上傳檔案

四、檔案上傳成功之後,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自定義轉換五、點選開始轉換

六、轉換成功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1、想要快速的把cad檔案轉為pdf格式,需要藉助專業的cad轉換器的幫助,你可以試試迅捷cad轉換器;

2、然後就可以開啟安裝在電腦上的軟體了,開啟軟體後在出現介面左側點選「cad轉pdf」就行了。

3、接著就可以進行檔案的新增了,可以點選介面右側的「新增檔案」按鈕就可以在出現的新視窗中新增檔案了,當然了也可以直接將檔案拖拽到轉換區域。

4、新增檔案完成後就可以選擇檔案儲存路徑了,直接點選右上角的「瀏覽」按鈕,就可以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檔案的儲存路徑了。

5、接下來在介面下方將輸出色彩、頁面大小、背景顏色、輸出質量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選擇完成後就可以點選「批量轉換」按鈕了。

3樓:地瓜說機

對於autocad2007之前的版本,我們需要藉助其他軟體來達到轉換的目的。我們可以使用pdf虛擬印表機,基本上是all to pdf格式的。首先我們先安裝pdf factory,裝完以後在你的電腦的控制面板------印表機 裡面就會有一個名稱為「pdf factory」的虛擬印表機出現,如果沒有正確安裝的話,請你檢查後臺印表機服務「print spooler」是否開啟。

2用autocad開啟一個dwg檔案

3點選選單中的檔案------列印

4彈出列印介面,印表機一項選擇好我們安裝的pdf factory 印表機,然後根據你自己印表機圖紙的習慣設定好其他專案,點選確定

5顯示印表機進度,圖紙內容比較少的速度會比較快,反之則速度比較慢一些

6彈出pdf factory 介面,我們點選儲存

7選擇儲存的位置,命名好檔名稱,點選儲存即可

8我們找到儲存好的檔案開啟看一下轉換的效果效果還是不錯的,轉換成功。(豎向的我們可以在adobe reader中把檢視旋轉過來看)

endautocad 2007後的版本

1autocad從2007開始的版本里面內建了pdf繪圖儀,轉換的話同樣是到列印裡面

2彈出列印介面後,印表機我們選擇內建的「dwg to pdf.pc3」 ,其他項根據你的需要設定,點選確定

3彈出檔案儲存對話方塊,命名好檔名稱,點選儲存

彈出印表機進度條

列印完畢後我們用adobe reader開啟檔案看一下轉換效果我們把檢視旋轉了過來,效果還是很好的。有了內建的pdf繪圖儀以後轉換更加方便了。

如果cad裡面沒有這個內建印表機的可以按下面方法自己新增。檔案-------繪圖儀管理器

我們點選新增繪圖儀嚮導

點選下一步

選擇我的電腦,再點選下一步

按下圖所示選擇選項,然後下一步

依次下一步,到繪圖儀名稱那一步,自己給繪圖儀取個名字,下一步

新增完成後,在繪圖以管理器裡面就會多出一個pdf.pc3繪圖儀

步驟閱讀

那麼以後我們轉換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這個pdf.pc3繪圖儀來進行轉換如果你還是不能夠新增內建的pdf繪圖儀的話,那麼可能是你的系統或者cad版本的問題,請重灌系統或者換個版本的cad嘗試。

4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cad檔案怎麼轉換成pdf

5樓:辦公資源

怎麼把cad圖紙轉換成pdf?我們來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安裝並執行浩辰cad軟體,然後點選左上角浩辰cad圖示「g」,在跳出的下拉框中找到並點選【輸出】—【pdf】。如下圖所示:

即可調出【另存為pdf】對話方塊,在此選擇檔案的儲存路徑即可。如下圖所示:

cad怎麼轉成pdf格式

7樓:迷人的小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cad,然後開啟我們要轉pdf格式的圖紙,將要列印的圖紙放在螢幕中心位置,如圖所示。

2.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轉pdf了,首先選擇cad左上方的列印選項,會出現一個列印的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

3.在這個對話方塊裡的「頁面設定」裡面有個下拉視窗,我們選擇「上次列印」選項。如圖所示:

4.接下來,在「印表機/繪圖儀」下面有個下拉視窗,我們點進去,我們選擇「dwg  to pdf.pc3」選項,

5.接下來,我們還需要在「圖紙尺寸」裡面選擇我們要列印的圖紙大小,比如,我選擇a4的紙。

6.我們還需要在「列印區域」的下面有個「列印範圍」裡面有個下拉選單,我們點進去,選擇視窗。

7.單擊下拉選單旁邊的「視窗」選項,會出現這樣一個顏色變灰或者變暗的一個介面,我們通過游標選擇要列印的圖紙。

8.選好之後,會出現下面一個對話方塊,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檢查一下,圖紙方向,在右下方位置,看是「縱向」「橫向」,我們選擇縱橫向的時候,在「特性」選項下面有個預覽框,我們可以看到圖紙的列印效果。

9.調整好之後,我們選擇列印,會出現一個讓我們選擇儲存位置的對話方塊,選擇我們要儲存的位置,比如:我這裡選擇桌面,點選右下角的儲存按鈕,我們可以看到對話方塊的「檔案型別」這一欄裡面的檔案格式已經是pdf格式的了,如圖所示:

10.點選儲存,會有一個「列印作業進度」的小視窗,我們只需靜靜等待列印完成就可以了,

11.列印完成之後,我們可以通過pdf或者wps來檢視轉換好了的圖紙,檢查列印效果。

8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cad格式轉換成pdf格式,可以通過pdf轉換器來進行轉換。以迅捷pdf轉換器為例:

9樓:嗨格式

1.開啟cad和要轉pdf格式的圖紙,將要列印的圖紙放在螢幕中心位置。

2.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轉pdf了,首先選擇cad左上方的列印選項,會出現一個列印的對話方塊。

3.在這個對話方塊裡的「頁面設定」裡面有個下拉視窗,我們選擇「上次列印」選項。

4.在「印表機/繪圖儀」下面有個下拉視窗,我們點進去,我們選擇「dwg to pdf.pc3」選項,

5.我們還需要在「圖紙尺寸」裡面選擇我們要列印的圖紙大小,比如,我選擇a4的紙。

6.在「列印區域」的下面有個「列印範圍」裡面有個下拉選單,點進去,選擇視窗。

7.單擊下拉選單旁邊的「視窗」選項,會出現這樣一個顏色變灰或者變暗的一個介面,通過游標選擇要列印的圖紙。

8.選好之後,會出現下面一個對話方塊,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檢查一下,圖紙方向,在右下方位置,看是「縱向」「橫向」,我們選擇縱橫向的時候,在「特性」選項下面有個預覽框,我們可以看到圖紙的列印效果。

9.調整好之後,選擇列印,會出現一個讓我們選擇儲存位置的對話方塊,選擇我們要儲存的位置,比如:我這裡選擇桌面,點選右下角的儲存按鈕,我們可以看到對話方塊的「檔案型別」這一欄裡面的檔案格式已經是pdf格式的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選擇嗨格式pdf轉換器,這種第三方軟體。嗨格式只需幾秒鐘就可以完成檔案轉換,也可給你的pdf檔案新增**或文字水印、設定加密,以確保敏感資料的機密性。集合各種檔案格式互轉,**提取,檔案新增水印,pdf檔案合併、拆分、壓縮、加密等多種功能。

【嗨格式pdf轉換器】

10樓:轉轉大師**pdf轉換

首先,我們開啟轉轉大師轉換器,在上方的選單欄中選擇「pdf轉換」,再從左側的「其它轉pdf」中選擇所需要的功能,如:本次需要將cad檔案轉換成pdf,則選擇「cad轉pdf」。

接著,將需要處理的檔案匯入轉換器中。總共有兩種方式:1、點選編輯器中間的「+」號新增;2、把檔案直接拖入轉換器中指定的方框內。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cad檔案匯入轉換器後,狀態列下會顯示為「等待轉換」;可在轉換器的左下方選擇匯出的檔案顏色:「彩色」或「黑白」,pdf檔案背景色:「黑色」或「白色」,頁面大小多種可選,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再在下方選擇pdf檔案儲存路徑。

以上步驟都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點選右下角的「開始轉換」按鈕,進行檔案轉換。

稍等片刻,待狀態列下顯示綠色的小勾,即表示轉換完成。點選操作欄下的「開啟」按鈕,開啟轉換完成的pdf檔案;或點選後側資料夾圖示,開啟pdf文件所在的資料夾位置。

1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cad怎麼轉成pdf格式,您可考慮使用「wps2019」自帶的「cad轉pdf」功能完成,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wps2019,開啟任一一份「pdf文件」,點選「特色應用-cad轉pdf」;

2、在轉換外掛介面可設定「輸出目錄」然後來進行轉換喔。

12樓:七彩虹科技****

autocad 2007以前的版本

1對於autocad2007之前的版本,我們需要藉助其他軟體來達到轉換的目的。我們可

以使用pdf虛擬印表機,基本上是all to pdf格式的。首先我們先安裝pdf factory,裝完以後在你的電腦的控制面板------印表機 裡面就會有一個名稱為「pdf factory」的虛擬印表機出現,如果沒有正確安裝的話,請你檢查後臺印表機服務「print spooler」是否開啟。

2用autocad開啟一個dwg檔案

3點選選單中的檔案------列印

4彈出列印介面,印表機一項選擇好我們安裝的pdf factory 印表機,然後根據你自己印表機圖紙的習慣設定好其他專案,點選確定

5顯示印表機進度,圖紙內容比較少的速度會比較快,反之則速度比較慢一些

6彈出pdf factory 介面,我們點選儲存

7選擇儲存的位置,命名好檔名稱,點選儲存即可

8我們找到儲存好的檔案開啟看一下轉換的效果效果還是不錯的,轉換成功。(豎向的我們可以在adobe reader中把檢視旋轉過來看)

endautocad 2007後的版本

1autocad從2007開始的版本里面內建了pdf繪圖儀,轉換的話同樣是到列印裡面

2彈出列印介面後,印表機我們選擇內建的「dwg to pdf.pc3」 ,其他項根據你的需要設定,點選確定

3彈出檔案儲存對話方塊,命名好檔名稱,點選儲存

4彈出印表機進度條

5列印完畢後我們用adobe reader開啟檔案看一下轉換效果我們把檢視旋轉了過來,效果還是很好的。有了內建的pdf繪圖儀以後轉換更加方便了。

6如果cad裡面沒有這個內建印表機的可以按下面方法自己新增。檔案-------繪圖儀管理器

7我們點選新增繪圖儀嚮導

8點選下一步

9選擇我的電腦,再點選下一步

10按下圖所示選擇選項,然後下一步

11依次下一步,到繪圖儀名稱那一步,自己給繪圖儀取個名字,下一步

12新增完成後,在繪圖以管理器裡面就會多出一個pdf.pc3繪圖儀

13那麼以後我們轉換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這個pdf.pc3繪圖儀來進行轉換如果你還是不能夠新增內建的pdf繪圖儀的話,那麼可能是你的系統或者cad版本的問題,請重灌系統或者換個版本的cad嘗試。

endautocad 2011版本

autocad 2011版本有了更多的轉換的選擇,在選單的輸出裡面就可以直接輸出pdf格式的

彈出輸出介面,我們可以在輸出中選用視窗來選擇輸出的圖形區域選項是設定一些輸出選項的點選輸出介面的儲存以後,檔案就儲存下來了。

我們開啟儲存好的檔案,發現新的pdf檔案裡面包含了圖層

4我們關閉幾個圖層,和上圖看看對比效果真的很不錯的,這樣看圖就更加方便了。看來autodesk公司在轉換pdf上還是下來很多功夫的。這裡我強烈推薦用這個方法轉換~~~

cad快速看圖如何看PDF檔案,cad快速看圖軟體怎麼轉pdf

有個pdf快速看圖軟體,就可以直接看圖,不用倒到cad裡看,而且還可以標註!很方便的!不用查詢,直接選擇cad檔案開啟就好了。只要安裝有快速看圖。如果非得查詢,開啟快速看圖 檔案 開啟 找到檔案件 cad快速看圖軟體怎麼轉pdf 在浩辰cad看圖王電腦中,我們可以將dwg以及dxf格式的cad圖紙轉...

cad檔案轉成cdr檔案時如何保證尺寸的一致

可以的!你去存一個wmf格式用cdr開啟就行了!差1mm到!刀模圖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不 cad檔案如何匯出為coreldraw檔案 1.cad pdf ai cdr 2.在cad裡儲存dwg格式,在cd裡輸入dwg格式 3.輸出為wmf格式在cd開啟就可以了 4.cad裡面儲存為2002以下版本的...

怎麼把檔案裡的cad圖複製到另檔案裡面

最實用最簡單的pdf檔案轉換為cad檔案的方法 cad如何將多張圖紙批量列印成一個檔案 先把cad裡需要複製的圖形用外部塊w命令儲存為一個檔案。在另一個檔案中插入塊i或者插入外部參照 選擇剛剛轉出的外部塊檔案 複製完後,z回車e回車 因為可能是比例不對等,導至你複製過去的圖太大或太小而看不到。你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