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製作軟體,什麼舞曲製作軟體好一點 (最好是中文)

2022-02-12 03:15:32 字數 4371 閱讀 1764

1樓:賓雪路天藍

會聲會影12

漢化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位大蝦推薦的前兩個軟體不建議lz使用,因為不是很專業,如果想使用數碼模擬混音軟體的話,建議lz使用像virtual dj,traktor dj studio,deckadance之類的軟體,至於水果(fl studio)如果可以弄到7的話建議使用水果7,比水果6有較大的改動,lz如果會自己爬譜的話,可以使用像水果7,或者reason,比較專業,如果自己有素材的話,可以使用音序器軟體,比如adobe audition,live6,acid之類的,舞曲製作類軟體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水平參考使用,建議lz到 ch.midifan.com 電音愛好者之家**看一看,裡面有很多這方面的知識,有各種主流製作軟體的應用講座與說明

3樓:宋吉行葉飛

這個

4樓:褚瑾刀蔭

ueberschall.trance.id.2

請移步至

製作dj舞曲需要什麼軟體?

5樓:一灘新約

1.fl studio:

fl studio 首先提供了音符編輯器,編輯器可以針對作曲者的要求編輯出不同音律的節奏,例如鼓,鑔,鑼,鋼琴,笛,大提琴,箏,揚琴等等任何樂器的節奏律動。其次提供了音效編輯器,音效編輯器可以編輯出各類聲音針對在不同**中所要求的音效。

fl studio非常適合製作電子**,fl studio還帶有各種外掛和合成器,這些外掛採用image-line研發的原生外掛架構編寫,並且還支援第三方vst和directx外掛。

2.ableton live:

是一個以loop為基礎的daw,適用於macos和windows系統。常常被dj用於現場表演,操作介面也比大多數daw設計的更緊湊。

3.cubase:

用於編曲混音和midi的錄製及編輯,是一款功能齊全的daw,並同時支援macos和windows作業系統。

4.pro tools:

可用於**製作和錄音編輯,以及電影配樂和後期製作。與所有的daw一樣,pro tools還可以執行多軌錄音和音訊混音等功能。

5.logic pro x

提供了作曲、錄音、編輯、修音和混音等強大的**製作功能。是一款基於macos的daw。logic pro最早是由德國軟體開發商emagic開發,在2023年蘋果公司將emagic公司收購,並終止了logic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的開發。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virtual dj 電腦混音器製作。製作方法為:

1、百度進行**,然後雙擊install_virtualdj_pc_v8.0.1910.msi檔案安裝,點選下一步,預設安裝就好了。

2、數字1.這裡是目錄區,就是本地歌曲存放的位置。

5、接下來,數字5.的三個旋鈕從低到高分別為低音(low)、中音(mid)、高音(high)。

6、左邊第一個是系統時間,第二個cup使用率檢視,第三個是佈局,在這個選裡可以選擇2個碟盤、4個碟盤或者6個碟盤。第四個是普通模式和平板模式切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水果最好有比較好的取樣和素材,還必須會五線譜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6.0

英語過6級

樂理,和聲 要會.

舞曲結構要懂

有沒有可以製作**的軟體?

9樓:小老王有點甜

**製作軟體可以使用studio one。

使用studio one進行**編曲工作入門是很簡單的,首先我們掌握基礎簡單的編輯工作和它們的使用方法。這些基礎工具都是在進行音訊編輯時的常用工具,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快速正確地使用音訊編輯工具欄。

首先要了解studio one的工具欄所在,它在樂曲工程操作視窗的上方,日常中使用的工具都可以在這個快捷工具欄中找到。

一、游標和範圍工具

游標工具一般是和範圍工具組合使用的,當使用這個組合工具時,在音軌的上半部分時呈現範圍工具作用,下半部分時是游標工具,可以拖拽音軌中的音訊。

當使用者將音訊拖拽到其他音軌中時,將會建立一個新的音軌,舊的音軌依然存在,但音訊將被移動到新音軌中。

二、拆分和擦除工具

拆分工具具有拆分音訊功能,即將音訊在指定位置分割為多個音訊。

點選拆分工具後再點選拆分位置,音訊將被拆分,此時切換為游標工具將音訊拖拽開來,就可以清晰地看到被拆分後的音訊。

擦除工具可以將音訊中的指定部分刪除掉,在框選要刪除的部分後點選擦除工具,該處音訊將被刪除,留出空隙。

三、靜音和聆聽工具

四、工具欄的對應快捷鍵

工具欄中的每一個工具都有對應的快捷鍵,從游標工具開始依次是從1到8,敲擊快捷鍵可以直接切換工具。

另外,使用鍵盤上的「1」可以在使用游標和範圍工具時定位其他工具,被定位的其他工具可以在按住ctrl鍵後短暫切換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曲大師**軟體是一款國產**軟體,它支援128種音色和16聲部交響樂的編輯,擁有最強大的簡譜詮釋能力,包括演奏非常複雜的反覆記號和跳房子記號和鼓譜,是唯一一套可為您原樣演奏市面歌本上大多數曲目的簡譜軟體。

作曲大師

提供了一些電腦電腦**製作軟體,大家自已挑選吧!

11樓:mac啊嘁

專業**製作軟體ableton live 10 sutie mac的安裝教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的有cool edit pro,cubase,logic,nuendo,fl以及ableton live等等,我比較推薦ableton live,國內外都比較火,很多大製作人都在用,功能強大,相容性也很好,特別好用。對**製作感興趣可以私信我一起學習交流

13樓:**搜雅雅音訊

fl studio 這款軟體是不錯的選擇!

fl studio 簡稱fl,全稱:fruity loops studio[1],因此國人習慣叫它水果。目前最新版本是fl studio11,雅雅音訊 現在購買音效卡等錄音裝置會領使用者入門的。

它讓你的計算機就像是全功能的錄音室,漂亮的大混音盤,先進的製作工具,讓你的**突破想象力的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fl studio很適合初學者,b站教程很多

15樓:

用的比較多的**製作編曲軟體比如fl studio、cubase、logic等等,很多人會選擇fl studio來入門,它的上手難度要低一點,而且製作效果也很好,在國內外都是很有名氣的一款**編曲製作軟體。

fl也叫做水果,可以用來編曲創作創作電子**、流行**、古典**、民族**、鄉村**、爵士樂等等,有很多專業**人和**愛好者們都在用。用fl studio製作的電子**效果尤為出彩,效果要比用其他宿主做出來的聲音效果好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會說一個軟體,logic pro x

什麼舞曲製作軟體好一點 (最好是中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fl studio

fl studio 簡稱fl,原意為水果。

主要是 fl studio 一款軟體的代名詞!

讓你的計算機就像是全功能的錄音室,漂亮的大混音盤,先進的創作工具,讓你的**突破想象力的限制。下面這句話是來自網友的一句話:在網海中對各類音訊軟體精挑細選之後,我終於發現了夢寐以求的**創作利器「水果 --- fl studio「。

fl studio 以它絢麗的介面和強大的創作編輯功能深深地吸引了我。fl studio的功能我想對於高手來說我這句話應該比較合適吧。fl studio首先提供了音符編輯器,編輯器可以針對**創作人的要求編輯出不同音律的節奏,例如鼓,鑔,鑼,鋼琴,笛,大提琴,箏,揚琴等等任何樂器在**中的配樂。

其次提供了音效編輯器,音效編輯器可以編輯出各類聲音針對在不同**中所要求的音效,例如各類聲音在特定**環境中所要展現出的高,低,長,短,延續,間斷,顫動,爆發等特殊聲效。再次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音源輸入,對於在**創作中所涉及的特殊樂器聲音,只要通過簡單外部錄音後便可在fl studio中方便呼叫,音源的方便採集和簡單的呼叫造就了fl studio強悍的編輯功能。

另外,fl studio本身也可以作為vsti或dxi的外掛,用於cubase、logic、orion等宿主程式。fl studio包括原來的fruityloops軟體的所有功能。

有什麼軟體可以製作表情,有什麼軟體可以製作動態表情包。

可以製作表情的軟體有很多,例如 等這些都可以。4 表情製作器5 表情助手 強答一波 想做靜圖還是gif格式的?軟體推薦表情說說,兩種表情都可以做。選擇 製作表情包 功能 進入頁面後在 相簿 中選擇一張你要製作表情包的 可以為文字選擇不同的字型和樣式來增加效果 想做成 可以選擇貼紙裝飾 百變貼紙隨心選...

製作族譜用什麼軟體方便,製作家譜用什麼軟體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哈哈哈 湖北家國文化科技 的家譜軟體用起來挺不錯的,可以試試 製作家譜用什麼軟體好?用cordraw12編,絕對好,就看你會用不!這是設計軟體!申氏族譜管理系統是你不錯的選擇。該軟體依邵陽申氏數百本舊譜為樣本,經過專業軟體工程師兩年研究,50位錄入員。17萬族人資訊錄入試用...

動畫製作軟體哪個好,動畫製作軟體有哪些

1 animo animo二維 動畫製作系統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 使用最廣的二維動畫系統。大約有50多個國家裡的300多個動畫工作室使用。目前美國好萊塢的特技動畫委員會已經把它作為二維 動畫製作方面一個標準。2 retas pro retas pro 是日本 celsys 株式會社開發的一套應用於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