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文稿排版軟體,可以製作書籍的軟體啥好

2023-02-23 00:30:08 字數 5460 閱讀 8597

1樓:愛笑的

1. adobe indesign 目前國際上最常用的最專業的排版軟體是adobe公司的 indesign,它具有強大的電子出版和網路出版的製作功能,可製作出令人滿意的紙質出版物、電子出版物等。indesign作為一個優秀的圖形影象及排版軟體,不僅能夠產生專業級的全色彩效果,還可以將檔案輸出為pdf、html等檔案格式,是跨**出版的領航者。

adobe indesign是多頁面高效排版設計的不二之選,一般的好看的雜誌,書籍和畫冊都是用adobe indesign 來設計排版的。效能優異,使用方便,所見即所得,生成pdf檔案及匯出各類**檔案非常方便。由於indesign的功能非常強大,想要完全掌握它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對於有photoshop基礎的人來說,學indesign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呢!

2. coreldraw corel公司的coreldraw是非常出色的向量平面設計軟體,也被廣泛應用在排版事業上,由於coreldraw的上手比較快,在我國的出版事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3. 還有一個很簡單的就是microsoft公司的publisher啦,是office的一個子辦公軟體,對於常用word的朋友來說publisher是很好學的,因為介面是很相似的。這個軟體基本可以滿足一般的排版需求,簡單的雜誌還是可以排到的。

4. 其他的一些排版軟體,如:adobe公司的framemaker,我國的方正公司的飛騰排版軟體等等。

如果你需要排的是影象比較多的雜誌,建議還是用indesign或者是coreldraw來排,因為這兩個軟體對影象的能力較強。我本人學的是adobe公司的 indesign,功能真的很強大,很專業哦!

另外microsoft office自帶publisher,圖書排版功能齊全,你先開啟一下publisher空白頁,然後用它開啟你事先存過的word檔案,再進行排版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啦。

如何將 pdf 文稿排版成可裝訂的版式?最好使用 acrobat pro 9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使用acrobat pro,用reader就可以,我用的是adobe reader 9,點選列印,在對話方塊裡左下位置,有一個頁面處理的區域,頁面縮放方式選擇成「小冊子列印」,這樣可以按照你的要求進行排版了,但列印出來可能是縮小到a4幅面的。

如果你安裝了acrobat pro,印表機選項裡應該有一個acrobat pdf,選擇這個印表機,然後點右側的屬性,把acrobat pdf頁面大小設定為a3,然後按照上面的方式,這樣重新生成一個pdf文件,再用真正的印表機列印這個新的pdf文件,ok!

如果你的印表機本身支援a3幅面,那直接在印表機選項裡選擇a3幅面也應該可以,不過我沒有a3印表機,沒有嘗試過,你可以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indesign cs for macintosh軟體(軟體前身就是adobe pagemaker)可以做 專門排版書或雜誌的 和acrobat是一家 自帶教程,可以實現你說的要求。

我沒有你那麼複雜 簡單排版用微軟office 的publisher 模組 目前最新是2010版, 就可以做了 做完後釋出為印刷包或者pdf文件。微軟的office應該是有mac os的版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現 但不知道mac機版的acr支援那個增效工具否諾可以 上一個增效工具挺實用。

那些短版印刷店都是用這些的。

你可以去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4的倍數 可以先把白頁插好 然後在pdf增效工具裡用裝訂冊 --騎馬訂 應該可以完成你的操作 一次到位 你可以試試 我們經常用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pagemake 這個軟體。這個自動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印表機,自動生成。

怎樣將一份很大的word文稿排版成「32開的四分之一」大小的書籍?

8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將一份很大的baiword文稿排版成「

du32開的四分zhi之一」大小的書籍,有dao兩種方式達到目版標:

1、直接按正常權的32開文字排版,在進行word輸出列印時,選擇「每面的版數」為4版(見下圖),列印時,則4頁32開word檔案輸出列印在1頁32開紙上,縮小至原稿的4分之一,達到目標。

2、直接將word版面設定為128開(32開的四分之一):32開尺寸為130*184mm,64開是92*130,128開為65*92mm,在word的頁面設定中,選擇「自定義」,再輸入128開的標準尺寸即可實現目標。

9樓:word排版高手

方法1:在列印時來,在列印對話方塊在源縮放選項「每頁的bai版數」設定為「du8版」後zhi列印。這種方法不能正反兩面dao列印。

方法2:正a4紙上插入文字框,調節文字框大小,複製文字框。使一頁中排列8個文字框。

文字框設定為無邊框。複製到第2頁。用文字框連結工具連結每一個文字框,連結的順序要調節好(你將a4紙幾次對摺後,看看正反頁碼是否剛好對齊對準確)然後複製成多頁。

從33個得重新複製文字內容。調整文字框的連結順序很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排版,直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選擇:

每頁的版數,如果原本是32k,你想列印成版他的四。

權分之一,那就是可以選每頁8版,紙型16k,再選屬性欄裡的雙面列印就可了,列印出來就是一張16k上面打8張你原來的32k,而且是正反面。

11樓:皇榜

不必排版,你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後,在列印設定裡面點選印表機屬性設定,選擇效果,將列印比例設定為原尺寸大小的50%,列印出來的就是原尺寸的四分之一大小了。

12樓:海水變甜水

1、縮小字號。

2、設定頁面大小為自定義(128k)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給我,我幫你看看。

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14樓:雪v歌

igs檔案可以儲存線框模型、表面或固體的物件以及電路圖或其它目的。 2023年推出的iges格式成為cad程式之間傳輸三維模型的標準。 然而,在最近幾年中,igs格式檔案已經由較新的stp格式檔案所取代。

那麼這個igs檔案怎麼開啟呢? windows系統下: dassault systemes solidworks

pro/engineer

imsi turbocad deluxe 18

autodesk autocad 2013(iges匯入外掛)

nemetschek vectorworks

oracle autovue

ideamk igsviewer 蘋果mac os x系統下: imsi turbocad deluxe v6

nemetschek vectorworks 上面所列的這些軟體連結地址都是其官方**或是正版銷售渠道。當然,網上也有很多國人的中文破解版、綠色版等,比如solidworks、pro-e就有很多,您可以更具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 由於igs檔案是三維的,所以並不是所有的cad軟體都能開啟,比如很多人就認為auto cad可以開啟,但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

auto cad或同類軟體是2維軟體,不能完美支援三維檔案,但可能可以利用iges匯入外掛來解決。

igs字尾的檔案除了能用proe開啟外,還可以用,等軟體開啟。

15樓:咩咩羊

(一)可以用sep 閱讀器( sep reader )開啟。

(三)sep格式簡介。

sep格式的電子文件,是書生公司(產品有「sep reader」等)特有的「數字紙張」格式,它只能進行瀏覽、列印等限制性操作,不能隨意和修改,從而使文件內容得到有效保護。

16樓:超級単子

photoshop可以開啟,adobe的軟體基本上都可以開啟比如illustrator和flash,coreldraw裡面也可以直接匯入有些效果不可變價,美圖看看只能開啟檢視,不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acdsee"開啟**,選擇"瀏覽"方式,點選**,在選單--工具--轉換**格式---格式---點選你需要的格式---下一步---下一步---開始轉換---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檔案字尾名。

.aca:microsoft的**使用的角色文件。acf:系統管理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catia軟體開啟,得安裝catia。

首先要先用catia軟體開啟,在轉化成其他格式,stp啦,igs啦,什麼的,之後用ug或proe就能開啟了。要想用其他軟體開啟必須轉換格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使用虛擬列印pdf程式,例如pdffactory。在安裝該系統將有一個虛擬印表機,可以列印ms專案檔案轉換成pdf檔案。或使用轉換程式,例如word2pdf,其實原理是一樣的。

21樓:頓悟而龘

2、右擊mdr檔案,選擇用label mx 軟體開啟;或者右擊mdr檔案——屬性——開啟方式瀏覽到label mx 程式。

2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檢視tif檔案**可以用系統自帶的windows**、畫圖工具、photoshop軟體。

2、在「開啟方式」中選擇「photoshop程式」。

3、即可在photoshop中將該**開啟。

4、再返回**位置,在「開啟方式」中選擇「windows**檢視器」。

5、即可在「windows**檢視器」中將該**開啟。

6、返回「開啟方式」,選擇「畫圖」工具。

7、即可在畫圖工具中將該**開啟。

23樓:匿名使用者

般來說,以bak結尾的檔案,都是一些軟體產生的備份檔案。

如autocad,其預設修改一個檔案後,就會在相應檔案的目錄下,產生一個*.bak檔案。要開啟這個檔案,只要把bak改成autocad的檔案型別,如dwg,這樣就可以用autocad開啟了,其它的軟體也類似,不過不都是這樣的。

24樓:

tmp是臨時檔案的意思,在軟體執行過程中臨時使用的,觀眾型別的軟體都可能產生tmp檔案。無法開啟,也沒有什麼內容可以檢視到。

25樓:枯紅的楓葉

用guidesignstudio可以開啟。

軟體介紹:gui designstudio 是一個給應用軟體設計圖形使用者介面的專業工具,它可在畫基於web形態的原型時,可以用axure rp、balsamiq mockups很方便的畫出來,但要是物件是客戶端軟體的時候,axure卻不是首選。 以快速的把思路,以視覺化的方式來表現出來,並可以和客戶進行交流想法。

gui design studio同時也是一個不需要軟體開發和編碼的完整的設計工具,它支援所有基於微軟windows 平臺的軟體。因此, gui design studio是一款適合介面原型設計員和介面原型開發員的軟體。

哪裡可以看到有關哲學的書籍?關於哲學的書籍都有哪些

哲學的入門書籍 風靡全球 超級暢銷的哲學奇書。全世界最易讀懂的哲學書。一本關於哲學史的 世紀百部經典著作之一。年獲 德國青少年文學獎 與 最優秀作品獎 蘇菲的世界 以 的形式,通過一名哲學導師向一個叫蘇菲的女孩傳授哲學知識的經過,揭示了西方哲學史發展的歷程。由前蘇格拉底時代到薩特,以及亞里士多德 笛...

製作高達模型的專業書籍,求關於高達模型製作教程的書籍

高達啊,你得看你在哪了,如果你在大城市的話,比如省會,就看看有沒有港版hobby,畢竟日版的太貴,還有個叫模魂志 都可以 國產的這類書都是20元左右一本,月刊.電擊hobby 模型製作者的技術指南 電擊 香港中文版一般在30左右,還有模 魂志,一般20吧。個人認為還是電擊的模型做得好回看些,有些詳細...

看什麼書籍可以改變人的內涵和氣質

書籍雖然可能改變一個人,但也不可能是萬能的。要增加一個人的內涵和氣質,最根本的途徑還是靠社會實踐,只有在各種具體的待人接物之中,人才能學著提高修養。看書是可以增加一個人內涵。和氣質。但需要海量的閱讀才是關鍵。如果靠一本書還是幾本書。根本沒有可能提升氣質。畢竟來說看書多了。理解和閱讀欣賞能力的提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