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CPU效能比較,伺服器CPU對比

2022-02-12 04:58:10 字數 5596 閱讀 9638

1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xeon e5520 ( cpu型別:至強cpu核心:gainestown核心數量:

四核心主頻:2260mhz針腳數:1366l2快取:

1mb超執行緒技:支援指令集:sse,sse2,sse3,sse4.

2工作功率:80製作工藝:45奈米其他特點:

支援ddr3記憶體規格:1066, 8l3快取:8mb處理器系:

xeon 5500系列 )

intel xeon e5504 (cpu型別:至強cpu核心:gainestown核心數量:

四核心主頻:2000mhz針腳數:1366l2快取:

1mb超執行緒技:不支援指令集:sse,sse2,sse3,sse4.

2工作功率:80製作工藝:45奈米虛擬化技:

intel vt其他特點:支援ddr3記憶體規格:800l3快取:

4mb處理器系:xeon 5500系列 );

intel xeon dp x5365 3.0g(適用型別 有獎糾錯 伺服器 介面型別 有獎糾錯 lga 771 核心代號 clovertown 0.065um 核心電壓 1.

162v-1.200v 主頻 3.0ghz 外頻 外頻 333mhz 倍頻 9x 二級快取 2×4096kb l2 前端匯流排頻率 1333mhz 功耗 120w )

intel xeon dp x5365 3.0g 比較強些

2樓:攝影研習社

intel xeon dp x5365 3.0g好於 intel xeon e5520 好於intel xeon e5504

intel xeon dp x5365 3.0g 主頻高,8mb快取,效能最強,,

intel xeon e5520 主頻2.26 8mb快取intel xeon e5504 主頻2g 4mb快取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自己去查

伺服器和普通桌上型電腦cpu效能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做伺服器的,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訴你不在一個檔次上。伺服器的e5520 相當於 pc的i7 920,構版架快取都一樣,不權同的是面向的方向不同,i7面向pc級別,只能單路,e5520是面向伺服器的,支援雙路,也就是說一臺伺服器可以有兩個e5520 cpu,pc級別的cpu是做不了多路d。資料方面你可以先了解這兩個cpu的構架,主頻,快取,其實都一樣,只是設計的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太牛逼了,不過超級計算機才是最牛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e5520

cpu核心 gainestown

核du心數zhi量dao 四核心

工作回功率 80w

製作工藝 45奈米

執行緒答數量 8

cpu核心

核心型別 wolfdale

cpu架構 core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量 2

7樓:匿名使用者

e5520介面

來是1366的,和i7介面是一源樣的,效能肯定要bai強於酷睿2系列du.伺服器cpu穩定性要高於桌上型電腦zhi的dao,而且支援ecc記憶體,伺服器上的東西強調穩定性.我也沒用過e5520,但是想來,1366介面的cpu,效能肯定秒飛e5300.

真要你這麼詳細的評測,估計20分夠嗆,200分還湊活.

8樓:匿名使用者

server vs 普通bai桌上型電腦cpu沒得比較兩者du相差太遠。

1.首先zhi

伺服器cpu設計dao的可連續執行時間長內,基本都是設計為能成容年連續工作的,而普通桌面級cpu的是是按72個小時連續工作的設計的。伺服器cpu支援多路互聯,簡單的說就是1臺機器可裝很多cpu,普通桌面級cpu不支援這種工作方式。伺服器cpu往往首先運用先進的技術如近期才在普通桌面級cpu出現l3快取,伺服器cpu很早就運用了。

內部指令集二者也會根據不同有所差異。二者介面也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概念bai

不能混淆。du伺服器使用的是服務zhi器系統,64位的可以識別128gb的內dao存。家用的專系統是32位的win7能識屬

別的記憶體只有3.25gb。至於同時支撐10個程式的情況下那要看多核心,核心越多支撐的程式越多,每個核心的主頻越高,完成任務的速度越快。

計算機是一個整體,不能忽略其他的硬體。到可以使用同樣的硬碟同樣的記憶體同樣的顯示卡同樣的電源。可是始終有一個問題就是系統,也就是終端服務的不同,說白點就是所執行的任務不同,cpu的資料運算的速度也是不同的。

伺服器cpu對比

10樓:少年

不在一個檔次,伺服器的e5520 相當於 pc的i7 920,構架快取都一樣,不同的是面向的方向不同,i7面向pc級別,只能單路,e5520是面向伺服器的,支援雙路,也就是說一臺伺服器可以有兩個e5520 cpu,pc級別的cpu是做不了多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模擬器,其實看cpu,效能主要就是看核數和主頻,不過x系列的cpu是58的架構,爺爺級別的了,其他硬體限制多,不建議使用,實在要選,建議你使用79的e5系列望採納

linux伺服器cpu效能引數如何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processor : 44 (44個執行緒)vendor_id : authenticamd (amd 這個不用多說吧)

cpu family : 21 (cpu 家族)model : 1 (執行模式 1 )model name :

amd opteron(tm) processor 6234 (模式名稱)

stepping : 2 (cpu時鐘間隔)cpu mhz : 2400.

127 (主頻)cache size : 2048 kb (快取大小 2m)

physical id : 0 (物理id號)siblings : 12 (12位)core id :

5 (核心id號)cpu cores : 6 (核心數:6核)apicid :

43initial apicid : 11

fpu : yesfpu_exception : yescpuid level : 13

wp : yes

13樓:

processor : 44(處理器執行緒序號,包括核心和超執行緒)

vendor_id : authenticamd(品牌amd)

cpu family : 21(cpu家族代號)

model : 1(型號代號)

model name : amd opteron(tm) processor 6234(型號名稱)

stepping : 2(工藝步進)

cpu mhz : 2400.127(主頻2.4g)

cache size : 2048 kb(快取2m)

physical id : 0(cpu物理封裝的序號)

siblings : 12(邏輯處理器數量,相當於執行緒數。)

core id : 5(cpu物理核心的序號)

cpu cores : 6(cpu物理核心的數量)

apicid : 43

initial apicid : 11

fpu : yes

fpu_exception : yes

cpuid level : 13

wp : yes

沒有12位的處理器。你的cpu是64位的。

由於amd採用多執行緒技術與intel不一樣,這款cpu應描述為6模組12核,而不是6核12執行緒。

14樓:匿名使用者

amd opteron(tm) processor 6234

這一句足夠了。

實際來說要看你的機器到底什麼配置。如果是 vps 這種虛擬機器,cpu 型號和實際系統能用的 cpu 效能都是可以被限制的。看這堆資訊沒什麼意義。

還不如直接開啟機箱看看,如果是獨立伺服器,一般都應該知道具體配置了。伺服器我還沒見到坑人說好 cpu 結果上破爛貨的掛羊頭賣狗肉的事情。

15樓:

型號 : amd opteron(tm) processor 6234

cpu mhz : 2400.127

cpu核心: 6

關於伺服器cpu效能排序

16樓:小名毛毛

其實對於像cs遊戲伺服器這樣對於效能要求每想象的那麼恐怖

選個主頻高點的就好

畢竟只是遊戲伺服器不是圖形工作站這些有大量的運算需要

17樓:桌漪涵

你這四個處理器都是英特爾至強處理器,你難用要建伺服器,至強處理器家用不太適合,價效比不高。

18樓:

非常簡單

自己去中關村,找到伺服器配件,看伺服器cpu

**高的效能一定高

但是注意看介面哦775的和771的主機板不同哦

771的比775的貴

----------------------

伺服器用來做什麼?這樣我可以給你推薦配置

----------------------

我一個都不推薦,因為都太貴了,不合適,一個cpu可以整一套了

我推薦你使用平常的普通機就好了,用不用我給你整個配置?

你cs伺服器上要開幾個控制檯?

-----------------------

5410 80w 2330m 1333mhz 771 12m 4h

5405 80w 2000m 1333 771 12m 4h

5335 80w 2000m 1333 771 8m 4h 64k*4

5504 80w 2000 1366 1m 4h 4m

3220 2400m 1066 775 8m 4h

推薦選5410,771插槽,主頻高,二級快取大,似乎**也最貴,其它兩個也便宜不了多少啊

5504直接剔除,主機板貴,效能一般

3220使用的主機板比771插槽的主機板便宜,但只能上一個cpu

771插槽的很多可以上2個cpu

美國伺服器和香港伺服器哪個好呢,香港伺服器與美國伺服器哪個好

沒有具體的說哪個好,主要需要結合建站需求,你可以簡單的瞭解一下這二者的區別,來做個比較 1.速度 從地理位置上看,美國伺服器在美國,香港更接近大陸,所以,歐美地區選擇美國機房伺服器訪問速度要快,而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選擇香港伺服器在速度上更優勢一點。但是兩者都是國際出口頻寬,全球都能正常訪問的。2....

什麼叫租伺服器和買伺服器?伺服器是軟體還是硬體?長什麼樣子

伺服器按硬體分有塔式伺服器,卡片機,小型機。是一個大的概念,任何一臺電腦安裝了軟體的伺服器端就可以叫伺服器。專業伺服器需要專業的硬體和軟體支援,效能高,也比較高。比如騰迅的有遊戲伺服器,web伺服器,檔案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郵件伺服器,伺服器等等很多種類。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軟體還是硬體?1 伺...

伺服器和普通桌上型電腦CPU效能對比

我是專業做伺服器的,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訴你不在一個檔次上。伺服器的e5520 相當於 pc的i7 920,構版架快取都一樣,不權同的是面向的方向不同,i7面向pc級別,只能單路,e5520是面向伺服器的,支援雙路,也就是說一臺伺服器可以有兩個e5520 cpu,pc級別的cpu是做不了多路d。資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