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大事,在什麼時候結婚最好?

2023-02-13 11:10:05 字數 3499 閱讀 5899

1樓:靈域曦

理性一點的話就是25歲左右結婚;感性一點就是等遇見了對的人結婚最好。

2樓:小du聊情感

在人生的閱歷成熟以後,明白彼此的責任,找到一個可以陪自己一生的愛人。

3樓:七月花香

在你工作兩年之後,這個時候你工作也穩定了,手裡也有錢了。

4樓:阿木子香

當你遇到了一個你認為最合適你的人,什麼時候結婚你都覺得是最好的。

結婚是人生大事,要清楚對方什麼才能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1. 我還沒結婚,不能給太多建議,怕誤導你。

2.有一點是肯定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找到一個從人品、觀念、性格方面都適合自己的物件。每個人狀況不一樣,但都需要磨合,可以請教同時認識你們的年長的朋友或長輩。

3.若不方便諮詢身邊人,現在也有婚前諮詢,婚前課程。總之,結婚後會有一些你怎麼都想不到的各種事,特別耗心神。

4.對方的缺點是要仔細考慮的,有的可以改,有的很難改的,婚後會被無限放大。分析這些缺點對自己生活的影響。

同時自己的缺點對對方的影響。生活會越來越累,上大學時,週末出去怎麼跑著玩都不累;工作後,週末出去轉轉逛逛也還不錯;結婚生活加上工作,週末都沒心情出門逛街玩。

不打無準備之仗,結婚也是。儘量做好準備,減少自己未來的痛苦。祝你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的時間夠久的話,你才會知道對方和你是否三觀一致,為人是否正直,總之需要結婚的話需要考慮的太多了。

7樓:寧的小時光

首先是人品吧,人品很重要,看他對周圍的朋友啊態度是怎麼樣的,怎麼去處理周圍的事情,等等呀。

其次就是性格,最怕那種有很奇怪的性格,瞭解對方家庭的情況啥啥的。

最重要的還是看他對你好不好一定要找對你好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還有非你不可,任何人都不可以取代的。

為什麼結婚是人生大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由單身生活和婚姻生活組成,結婚是這兩種生活的分水嶺,當然就被稱作人生大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百年修來的緣分.

為了愛;為了幸福;為了下一代.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朋友,這可是你選擇一個人和你一起生活一輩子啦!(終生)

11樓:性邪辰

是的,一定要謹慎,慎重,不可衝動。

結婚是人生大事,直接決定了日後生活的質量,一定要各方面匹配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慢慢磨合也可以的。

不用一開始就全都匹配。

結婚是人生大事,你後悔和現任妻子結婚嗎?

13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不後悔和現任妻子結婚,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結婚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這是兩個人以伴侶形式相伴一生的重要程序。已經走進婚姻的我,從來都不後悔和現任妻子結婚,我想我們現在的生活足夠幸福。

走進婚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能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更難。在現實生活當中,兩個人想要走進婚姻,男生需要負責買車、買房和彩禮問題,兩個人還需要有足夠的感情基礎。

可是能在生活裡遇到合適的人很難,當遇到合適的人以後,男生是否能夠負擔結婚的各種要求,也是一個未知數。兩個人走進婚姻,已經不單單是兩個人以情我願,而是以金錢為核心的美好,需要大量物質做鋪墊。

正是在這樣的社會前提之下,走進婚姻變得越來越難。

我不後悔和現任妻子結婚,我們的婚姻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和我妻子兩個人是相親認識,認識了有兩三個月時間就走進了婚姻。我非常慶幸我岳父母非常通情達理,而且妻子也不是個物質的人。

我們結婚時只是付了房子的最低首付,而彩禮錢只花了三萬,兩個人的婚姻程序很順利,而且婚後生活很幸福。

我們結婚到現在已經有五年多時間了,孩子去年就已經上幼兒園了。我對現在的生活非常滿意,對現在的婚姻狀態也很樂觀知足。我覺得我們兩個人能夠手牽手走到白頭那一天,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和婚姻狀態。

當走進一段婚姻之後,只要兩個人之間有感情,只要兩個人還願意生活下去,婚姻就總是能展現出最美的狀態。可當你開始後悔和一個女人走進婚姻,那這段婚姻也許就已經到了破碎的邊緣。

所有的婚姻都是幸福而又美好,只是有些婚姻裡的人不夠幸福。

14樓:辰砂

不後悔,當我決定和她結婚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和她共同度過人生中種種難關的準備,所以我不後悔。

1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後悔和現任妻子結婚,因為婚後我發現他的脾氣很大,不體貼人,也不顧全大局,我感覺給我的生活搞得一團糟,所以,我很後悔。

1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並不後悔,因為我們現在的感情其實非常的甜蜜,非常的恩愛。

17樓:百科達芬奇

我是沒有後悔的,自己的選擇,自己始終是要負責的,從來沒有為自己選擇現在的妻子而後悔,因為真的很愛對方。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姻中男人和女人可以得到什麼?

18樓:渴望奔跑的夢夢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建立起的和諧美滿的婚姻,雙方就都了有心靈的依靠和港灣,會齊心協力朝著共同的方向努力,家和萬事興。如果是不幸福的婚姻,則對雙方都是傷害,一直消耗兩個人的精力,還不如一個人能做的事情多,如果有了孩子,對孩子也是一種不負責任。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婚姻中如果兩個人懂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的話,那麼男人和女人都可以得到幸福和快樂,也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20樓:e時光再燃

婚姻中,男人和女人可以得到精神依靠,而且也可以通過婚姻給彼此一定的安全感。

結婚是人生大事和喜事哪些情況絕對不宜結婚

21樓:

首先,對於你這種態度我非常欣賞,你能把婚姻當成終身大事這很難得,雖然現在人們都這麼說,但真正拿婚姻當成終身大事的人現在越來越少了,反之拿婚姻當兒戲的人太多了,要不然離婚率怎麼能逐年攀升呢,下面我對於婚姻簡單的說一下我的看法吧,不一定準確啊。婚姻是人生的頭等大事之一,好的婚姻會帶給你無限的幸福;婚姻是人生的轉折點,好的婚姻會幫助你走向人生的輝煌和成功。對於婚姻,現在的大多數人已經不再把它看得慎重,這可能是因為人們的思想逐步西方化吧,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結婚,哪天不開心了就離婚,可能我還是比較保守吧,我覺得這種思想絕對不可取,我和我老公經過了六年的漫長戀愛才結婚的,我對於我的婚姻很慎重,我老公在我們沒結婚之前,只是一個廚師,現在他已經成長為一名高階管理者,不是我往自己臉上貼金啊,沒有我的支援,他能走到今天嗎?

所以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能把婚姻過的幸福美滿,才能把日子過的紅紅火火!說的不對的地方請別介意啊。最後,祝你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什麼算是人生大事?愛情?事業,什麼是人生大事?

心裡重要的事算人生大事。每個人多人生大事的界定都應該是不同的。有些人覺得有一份成功的事業,受人景仰是人生大事 有些人認為娶妻生子,有一個和睦美滿的家庭才是人生大事 有些人覺得能夠被世人記住才是人生大事,有些人覺得不歷波折,安穩度過一生才是人生大事。所以我覺得每個人的人生大事都是不一樣的,看你內心怎麼...

結婚證什麼時候領好啊,什麼時候領取結婚證最好?

你們幾月幾號戀愛啊?就那天就可以 只要兩個人真心要組成家庭,隨時都可以領結婚證,沒必要在乎是哪一天 什麼時候都是好時間哦 她屬牛?那她生日就是公曆了,為什麼不在她農曆生日時給她個驚喜呢!今天可以領.只要自己開心,愛人開心.一切順其自然.1.18號,好聽 你們的日子相加 什麼時候領取結婚證最好?各人喜...

算命什麼時候結婚算命什麼時候結婚

中國的結婚吉日 1 選擇潤年潤月。中國人對結婚日期的挑選頗為看重,並且非常講究 潤月 潤年 之說,即每隔兩 三年便會出現一個潤年,即該年有兩個 立春 一個 潤月 擇結婚吉日,最好在有潤月的年份。2 避開三七九。三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 七月和九月,因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 清明 盂蘭 和 重公 均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