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時喜歡兩個女孩子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怎麼辦?

2022-02-12 07:15:34 字數 7181 閱讀 6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和你一個情況,這個沒什麼經驗好談的,這種事是很痛苦的,畢竟是感情問題。我想你的結果很可能是一個也得不到,除非她們放棄自己的友誼。

有空看看《戀愛**》吧,雖然不一定有用,但是你可以得到點啟發。

2樓:逍遙遊十方

怎麼選擇都是錯,總是放不下,或感覺對不起另一個!

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

3樓:傷心的

之所以你會喜歡她們兩個人,是因為她們兩個人的個性加起來等於一個人的完美性格。

所以,你只是喜歡她們兩個人合起來的性格,不單只是一個人。她們喜歡你,僅僅是你一個人。

所以,既然她們是好朋友,你不要破壞你與她們或她們之間的友好關係,在此,祝願你繼續和她們以好朋友的關係進行下去。

4樓:

先分開一段時間吧。

這樣對誰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變模糊,但不樣明確戀愛關係,先保持最要好的朋友關係等過去這段時間再選擇.瞭解他們,選出一個更適合你的來

6樓:華麗

看更喜歡誰

總要割捨一個。

想擁有就必須先放棄

7樓:小貓兔兔

要麼找一個可以允許娶兩個老婆的地方,要麼就兩個都不要,不然不管你選誰,對於另一個你都會有愧疚的

8樓:坦克的毛毛

先想辦法弄清楚自己到底愛哪一個,如果弄不清楚就自己走吧,離開之後你更想哪個就是愛哪個了

9樓:陪豬皮看猩猩

兩個都不要,你要了一個,勢必傷到另一個,然後她們也許會反目成仇,你們仨誰都不舒服。

要不兩個都要,然後警車追你!

誰叫你找惹兩個的,活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愛是選一個你的最愛,快做決定吧,要不然到最後你有可能一個也得不到.

11樓:

你可以自己走,因為你這樣誰也不得最.

可是你會很傷心...

~ ~00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們兩個哪個對你好

選好的那個

13樓:繪而美

如果他們同時被壞人抓住,你會現救誰?當然現救誰,誰就是你比較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中國.法律不允許一夫兩妻..把她們帶去越南就可以了.兩個一起娶,,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我看到你,你不是個東西

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怎麼辦?

16樓:阿茗琦向鬆

這個來很正常的,就是結了婚有源的男人一樣會被別bai的女人吸引。

愛一du個人很簡單

但是恨zhi一個人很難

愛dao

是自私的嗎?

沒試過的人怎麼可以輕易聽他人的解釋呢?

愛不一定擁有對方

但是愛一個人是要讓對方快樂

只能擇其一個哦。因為你不能同時去擁有2個,她們也不可能共事一人,除非玩玩。

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戀愛有個非常明顯的特徵,那就是排他性。如果你覺得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那肯定只是有好感而已,或者說不是愛,只是她是對你來說比較重要的人

我想你所說的愛一定不是真正的愛吧。

我想你只是同時對兩個女孩子有好感罷了。

看來你還沒有把愛和好感的定位弄清楚呢!

所以選擇一個更有感覺的發展感情吧,感情不是別的,不能多多益善。

你的專一會換回她的真愛!祝你幸福!望採納

17樓:員名酆明智

你以為現在是什麼年代?封建社會的三妻四妾,娥皇女英,等你穿越了再去想吧。

想腳踩兩隻船挺危險,呵呵,會翻船。還是一心一意的珍惜1個女孩吧。

18樓:無夏門永昌

請慎重考慮,打底孰重孰輕自己掂量,別到最後兩頭空,傷人傷己

19樓:拱絢須智剛

同時喜歡兩種不同類弄的女孩子,同時與她們兩個分開,冷靜的想一下,在開心的時候,失落的時候最想留在身邊的人是哪一個

20樓:賞昱梅姿

學曾小賢,拋硬幣。當硬幣處在上空,不要看結果,你心裡就會知道你到底喜歡誰。

21樓:苗炳塗紫絲

親要看你

是先喜歡第一個還是先喜歡第二個哦

要是先喜歡第一個

那麼請你選擇第二個哦

因為你要是真的喜歡第一個

你就不會喜歡第二了哦

親要是先喜歡第二個

則選擇第一個哦

親認真考慮哦

不要選擇傷害別人

也傷害自己哦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男人有實力,娶幾個老婆都可以,所謂世俗限制,只是為老百姓設定的,便於統治階層的統治和社會的穩定,規則對於規則制定者來說毫無意義。努力提升你自己吧!

23樓:№絲→★音

試試看同事和兩個女生發簡訊聊天,在兩條簡訊一起來的情況下,你會先關注誰的

24樓:祿澤拓跋映秋

搞個測驗,你跳水,看誰救你,或者用其他方法試驗她們的心在乎你誰多點....

25樓:歐煙荀易容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個

26樓:丶軒雅沫

呵呵。選第二個。

因為,如果你真心喜歡第一個女生,甚至是愛她。那麼你就不會再喜歡或愛上第二個女生。

27樓:盧霜從馳文

哪個喜歡你和哪個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切 簡單的道理 都拖著 別承認任何一個是你的女朋友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現在不是舊社會。可以三妻四妾。只能從一。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另外一個就做你們之間最好的朋友。在你們之間做溝通的橋樑。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也遇到過來這種情況,說實自話,要麼兩個都要,要麼就都不要,要麼就接受

一個,接受一個就必然會傷害到另一個,沒辦法的。

現在來分析

2個都要:不可能情況,原因,你自己知道的。

要一個:是選愛你的人還是選你愛的人,自己掂量2個都不要:狠得下心就可以了

我是狠心選了一個的

不過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

現在早就忘了,呵呵

好好把握

31樓:紅樓一其夢

首先你要清

bai楚,這du兩個女孩不會是永遠愛你的,zhi你要先dao把握好機會,一定弄專清楚更屬愛哪一個,你如果怕傷害了她們,那你就錯了,因為你如果拖著的話,會同時傷害她們的,建議你可以從書中尋找答案,通過一些事情來判斷,誰是真心愛你的,你更在乎誰的感受,你和誰的性格更相合一些。這裡我必須強調的是,並不是誰一味的順從你就是誰更愛你,判斷的方法有很多,一定要合理才對。

最後祝願你早日解決好問題,不再苦惱。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有過類似的煩惱 不過過段時間 你觀察看看 就知道誰最適合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按大小排名分,或者分東西兩房。

34樓:哆啦vs大雄

有經濟能力就兩個一起要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100

35樓: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你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同時腳踏兩條船是很冒險的。如果讓兩個女生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特別是被你前女友知道,會對你失望透頂,你的現女友也會離你而去,你好好想想吧!

36樓:毋煊焦名

只能說你太貪心了,兩個女孩絕對是互補的,你的要求是不是有點高啊,但是我感覺你最好是靜下心想一想,你最需要的是什麼,還有這些都是在以你選她們為條件,要是她們選你,那就聽天由命吧

37樓:市晶瀅鈕巧

她們兩個誰在你心裡的位置重要一點點你就選擇誰呀也可以這麼選誰對你比較好聽你的話你選誰就可以了

38樓:黑番子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那麼那兩個女孩喜不喜歡你呢?或者說你是同時在暗戀兩個女孩呢? 第一種:

兩個女孩同時喜歡你,你應該選擇你喜歡的一個,假如兩個你都喜歡,看看你是眼睛喜歡還是心裡喜歡,然後自己選擇。 第二種:同時暗戀兩個女孩,正常。

不用擔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最後,愛是自私的,自己決定

39樓:焦子默

你這感情很糾結啊,首先你不喜歡現任,那幹嘛不放手還耽誤人家,既然因為家庭因素和前任分手了,又和人家糾纏不清,原來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辦法說服家人,你覺得現在能嗎,典型的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不負責任態度。

40樓:西瓜唉

小心翻船兄弟,你是還沒見識過女人九陰白骨爪的厲害吧。

41樓:東方的

你這是想腳踏兩隻船嘛!趁早打消這個念頭,不喜歡就分,但只能選一個

42樓:love拉沙德

現在的男人有錢就想多照顧幾個女人,理解理解

43樓:紅樓一其夢

首先你要清楚,這兩個女孩不會是永遠愛你的,你要先把握好機會,一定弄清楚更愛哪一個,你如果怕傷害了她們,那你就錯了,因為你如果拖著的話,會同時傷害她們的,建議你可以從書中尋找答案,通過一些事情來判斷,誰是真心愛你的,你更在乎誰的感受,你和誰的性格更相合一些。這裡我必須強調的是,並不是誰一味的順從你就是誰更愛你,判斷的方法有很多,一定要合理才對。

最後祝願你早日解決好問題,不再苦惱。

44樓:蔡文搗

勸你別作!否則雞飛蛋打!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怎麼辦!?

4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那你就應該分清楚到底哪個才是你的真愛?畢竟人生的路只能有一條,也只能愛一個人,你只能在他們兩個人之中做出抉擇。

4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你這種情況,同時喜歡兩個女孩子,你應該知道你這樣是不對的,會傷害兩個女孩子,而且他倆還是好朋友,你要想辦法斷掉一個實在不行,兩個都斷掉

47樓:夏天**

如果是普通朋友中間這種感覺沒問題,如果有特殊訊號千萬注意了

48樓:衣路肥靖琪

這個世界上好女孩太多了,都想要?找準一個,有時候兩個女孩你都不想失去她。當然也不能永遠在一起了,中國的法律只能一夫一妻,找好一個,不然兩個你都得失去的!

49樓:御玄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必然有分別,長相不同,性格不同,愛好更不同!

如果想結婚的話就以過日子為中心選擇,如果還想玩幾年,就別選擇,想玩那個就玩那個,只要別被發現就行!

5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記住了,千萬不要腳踏兩隻船,因為那樣最後會搞個雞飛蛋打,那個也要不成,如果被對方發現,哪個也不會和你在一起。所以還在考慮清楚,下定決心只能選擇一個。

51樓:左阿涼

你是渣男嗎?你最好不要禍害別人了吧?喜歡兩個女人是不可能和他們同時在一起,必須做出選擇

52樓:繁星點點

看來你有點型的渣男氣質。千萬不要腳踩兩隻船,這樣你會一個也得不到呢。

5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就是個渣男,你只能選一個,其實我認為你兩個連兩個都不適合你

54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腳踏兩隻船,結局就是雞飛蛋打。傷害的是雙方共同的感情。不可能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開局就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目前這個社會。怎麼可能一個人喜歡兩個人呢?

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接受。也不可能與任何好的結果。

55樓:八方生財陸小鳳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這個問題是很難辦的,你應該通知我,堅決地選出一個因為如果腳踏兩隻船的話,很容易帆船翻船的後果,很慘的。

56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作為一個人要有責任有擔當,不能腳踩兩隻船,所以你還是選擇你最愛的那個人。

57樓:小風手機達人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她們兩個女孩你只能選擇一個,建議你好好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58樓:

那你就必須要在他們兩個人之間做出取捨了。發生了這種事情,肯定會引起你女朋友跟她閨蜜之間決裂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再怎麼喜歡他?我建議你都要對你的女朋友負責,同時喜歡兩個人是對兩個女孩子的傷害

60樓:九毛七

腳踏兩隻船的後果考慮回來嗎,否則竹籃打水一場空。道德不允許。

61樓:

不能這麼自私,只能喜歡一個,想清楚,問明白確定一個相互喜歡,兩情相悅的,從一而終,就是正仁君子。

62樓:樑良鹹鳥

有兩種可能:1.你花心,對兩個女孩都不是真心的!

2.你對兩個女孩中的一個是愛情,另一個是友情,只是你沒分清它們!對吧?

如果你是真心的,那麼你是不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

63樓:青寕

那你可真的太有才了,兩個人只能選這一個請你好好想哦,不能花心,小心變成大羅吧。

女孩子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64樓: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辦

65樓:世亂心不亂

可以同時喜歡,但不能同時擁有。望你懂得取捨,懂得珍惜。

66樓:冰心亦悠

一個女孩子很有可能同時喜歡兩個人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不是有這麼一種說法嗎。你先喜歡上a,又喜歡上b,那麼你就選b。因為你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是不會再有精力和心思關注其他人了。

如果沒確立關係的,這只是對兩個人有好感吧。說不定說出來是為了讓你有危機感,或者讓你不要愛那麼多。有的人會有觀察期,你要通過她的重重關卡才能安全登陸她的心,成為她唯一的心上人。

如果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子怎麼辦,同時喜歡上了兩個女孩子,該怎麼辦?

關鍵在於那兩個女孩子,她們對你怎麼樣,對你有沒有意思,你最好是選擇一個,如果你在這樣託下去,估計以後會受傷的還是你自己,長的美麗只是短暫的,你要去看她的心美不美,俗話說的好,人的外表只是一個臭皮囊,總會有衰老的一天,內心才是永遠年輕的,內心要好才能算是真正的美 如果要是我選的話我就選擇第一個,活潑開...

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辦?

同時喜歡兩個人到最後可能會兩個人都離開你,同時失去兩個人。想要獲得真愛,就必須真誠相待,珍惜眼前人,選擇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從你的描述和困惑中可以看出你的為人比較豪爽,但是在你的眼裡,你同時喜歡上了兩個人,表明你對男女感情方面比較自信,也顯示出你的花心,對待感情的不專一。你喜歡的兩個人一個喜歡的...

我同時追了兩個女孩子兩個都追到了但是隻能選擇兩個女孩子都很溫柔叫我老公叫我寶

選叫你寶寶的,感覺很體貼入微,叫老公的太開放,遲早跟了別人,叫寶寶的忘不了前任,是因為她重情意。雖然說因為不明原因分了,但安分守己,叫寶寶說明她更在乎你,所以,選擇她吧!祝你們幸福!你們三個都差不多,無所謂啊,都是玩的,腳踏兩隻船很正常 這很簡單,吃了那叫老公的直接說我也是花心的所以分手吧,再吃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