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同時被兩個女人追求怎麼辦,一個男人同時被兩個女人追求怎麼辦

2021-09-21 16:03:24 字數 3477 閱讀 62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一個就夠了~多了只有是傷害~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2樓:幽冥鬼之歌

那你興奮了 兄弟,不過本國法律不允許一夫多妻,你還是選一個吧 長痛不如短痛

3樓:寒風赤

這事得看緣深緣淺,兩心相悅才成。

一個男人如果有兩個女人同時喜歡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中選個你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行啊!真厲害!

選擇愛你你有對她有感覺的就行!

應為愛你的會真的為你好!

一個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該怎麼辦?

6樓:夢簫殘劍

怎麼可能不偏不坦,她們兩個是兩個不同的人,不可能在你心中一樣的比重。關鍵是a過了多久回來的。如果時間不長,很可能她從來沒想過和你分。

只是想你向她道歉。如果是這樣,這兩個女孩你必定要欠一方一個人情。

如果a半年以上回來的。那你選擇a則是欠b一個人情。

其實人情倒還是次要的,關鍵是你更在乎誰。和誰感情更深。這個看你自己。如果有一天她們兩個人都失蹤了或者都有危險,第一時間,你會擔心誰。

7樓:光照你

朋友,太偉大了吧,許許多多的人愛一個都愛不過來,愛得對方不滿意,愛得很苦很累,你卻把愛分給兩個人

愛不是感情,卻需感情滋潤;

愛是純潔,忠誠;

······

8樓:思想々嘉

女孩b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幫祝了你 說明他可以與你共患難 女孩a可以離開一次 也可以離開第2次

9樓:度娘也瘋狂

閉上眼看看最先想到誰,

想想她們倆如果現在離開你,

是a離開比較傷心,

還是b離開比較傷心,

腳踏兩條船好危險,

10樓:雪糕風暴

如果兩個都喜歡就選其中一個就行了。

如果想兩個都要,結果什麼都得不到。

實在選不了,就選年紀最小的。

11樓:倖存者

要麼兩個都好,要麼兩個都分。a好了以後會不會再分。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一個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要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珍惜,走出自我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是匆匆的過

客,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相離,就在這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中,留下了一串串說不完的故事,認識到擁有時的珍貴,懂得應該珍惜每一份真誠,每一份來之不易的往事……。人生難得一知己,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自己的終身伴侶。世間,越是完美的事情,越是難得,稀有,珍貴。

越是崇高的境界,追尋的路途更是坎坷崎嶇,荊棘叢生。我們確實活得很累,不但要承受各種各樣外部的壓力,而且還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常常會產生一些莫可名狀的怪念頭,否定自己的人生,懷疑自己的價值。

即使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也不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總感覺自己的心靈在逐漸扭曲。其實我們每個人的智力不可能是均衡發展的,就象體育場上的比賽,都有各自的強項和弱項。也許人生中的有些失敗,並不是因為我們努力不夠,而可能只是因為我們暫時還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走的那條路。

當我們為了理想而努力,卻在錯綜繁雜的人生路上迷途、碰壁的時候,首先要學會捨棄,並及時校正自己的理想。因為有些理想未必就不是歧路,而最適合你發展的路徑,或許才是你真正的下一個理想,也才是你真正的定位。人生路上要懂得放棄,更要懂得轉彎。

樂觀的人看問題,總是看到問題後面的機會,悲觀的人看問題,只會看見機會後面的問題。機會是從來不會主動敲任何人門的,無論你等待多久。它也只會如一陣春風拂面而過,需要的是你反應的能力和追隨的速度。

朝著一個目標前進,儘量使用你的潛能,世界是不斷變化的,也沒有任何兩樣的東西完全相同,這就決定了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道理是永恆不變的。風雖然沒有顏色,可是拂過之後卻是綠意一片。人往往就是這樣,擁有時不珍惜,等失去時才懂得它的珍貴。

得到的太容易,不知道去珍惜,失去了,才想去珍惜和擁有。經歷了世事的輪迴變遷,才忽然感悟到,生命是一種過程,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珍惜你身邊每個人,珍惜你的朋友,珍惜每次的聚會,因為你所經歷的每次場景都不會重現。

在人生的歲月裡,我們走過春夏秋冬。在人世間,我們飽嘗著冷暖炎涼。終有一天,我們靜觀萬物皆自得時,再回首,昔日的風風雨雨,內心不免會有一種感慨,對真實生活的感動。

所以,珍惜自己擁有的這一切吧,我感激歲月賜予我的一切,儘管曾經是那樣的彷徨,那樣的傷心落淚。我將帶著一顆平和的真誠的心去體會,去品味。冬天雖然寒冷,可是冬天裡也有陽光,那麼就讓我們在內心裡永遠保持著可以預約的希望吧,共同迎接春天的到來。

我堅信,等待我們的會是一個更美好的春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男人殺了,讓兩個女人獲得更多的好男人。老者跟說過,結婚前你會認為適合你的真正愛你的人是一個男人,結婚後你會發現適合你的,愛你的男人是一型別的男人。

一個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了,怎麼辦啊?

14樓:一隻兔子

只能忍痛割愛,捨棄一個,別無良策。當然這種割愛方式的確很殘忍,但必須這樣做,沒有選擇權,也沒有啥好的辦法讓這個男人,同時擁有兩個女人。這是中國婚姻法律制度所不允許的。

儘管這種傷害不盡人意,很絕情,讓一方女人當時無法接受,心裡很痛苦,但是,這種痛苦只是暫時的。從長遠來看,也許還是件好事,與其長久糾纏糾結下去,不如趁早斷了念想,過這個女人該過的正常生活,另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把自己嫁了。若三個人就這麼長久拖下去,反倒是對兩個女人的同時傷害。

既然這樣,那就下定決心,快刀斬亂麻。至於,這個男人會最終選擇誰,這是個人私事,決定權在這個男人手裡,旁人不好,也不便參與。

男人,他同時愛兩個女人,還同時對兩個女人說花言巧語,這兩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要是被幾個女生同時追求怎麼辦,同時被幾個好女孩追要怎麼辦?怎麼選擇?

很簡單的事情,建議你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如果都不喜歡就告訴她們。你這是該有多麼的幸運啊,同事被幾個女孩子追求,要知道很多男生都沒有談過戀愛呢。他們知道了該有多傷心呢。這幾個女生裡看看有沒有你中意的女孩,談戀愛一定是要互相喜歡才行,不然就容易夭折,也容易互相傷害。你喜歡哪個,你就和誰在一起,不要違心就行...

當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這兩個女人也很愛那個男的,該怎麼去選擇

如果想兩個都收回家,那就轉國籍,中國的法律就是隻能選一個。兄弟,看你怎麼選啦。作為男的,肯定想一腳踏兩船咯!問她們意見兩個一起娶回家 如果一個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而這兩個女人也愛著他,該怎麼辦?如果我是你,我選擇。lihun因為我只要一個全心全意愛萵的老公,而不是腳踏兩條船的老公。這樣只能證明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