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巨集給Excel工作簿自動新增密碼

2022-02-12 08:58:58 字數 432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位經常是多個人共用一臺電腦,這樣一來,自己製作的excel**,不希望別人檢視,我們可以為其設定密碼。

1、啟動excel,開啟相應的工作簿文件,執行「工具→選項」命令,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2、切換到「安全性」標籤下,在「開啟許可權密碼」右側的方框中輸入密碼,按下「確定」按鈕,再輸入一次密碼,確定返回。

3、儲存一下文件。

經過這樣設定後,如果需要開啟該工作簿時,必須輸入正確的密碼,否則無法開啟。

注意: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切換到「安全性」標籤下,把「開啟許可權密碼」右側的方框中的密碼清除,確定返回,再儲存一下文件,即可清除文件的密碼。

1.在「檔案」中選擇「另存為」 2.在「另存為」對話方塊的右上角點「工具」 3.在「工具」下拉選單中選擇「常規選項」 4.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點「確定」即可。

如何在Excel工作表中利用公式計算

游標定位在b1上.選單 插入 名稱 在名稱中輸入結果兩個字.在引用中輸入 evaluate a1 就可以了.你只要在單元格中輸入 結果 就會算出左邊單元格算式的值.其他的單元格如此 只要改變括號中的a1那樣的序號就好了 要是整列的你可以向下託,自動填充公式的 另外補充 要注意,你的計算式中不能出現乘...

excel中,如何利用函式給1 80的排名給出相應的數值,如第一名給30,第二名27,依此類推,分數成0為止

你這個很麻煩。首先,第一張表a列是排名的依據 數值。b列作為排名。然後回c列是得分 答你需要在另一張表 例如sheet2 中。做一個對名錶。a列是排名,b列是排名所對應的得分。這個表可以手工去做。也可以用公式 b7 b6 2,b16 b15 2。返回第一張表,假設有標題行。在b2中輸入公式 sump...

Excel檔案變成啟用巨集的工作表?

1.在電腦桌面中找到自己想要進行操作的 單擊滑鼠右鍵進入選擇頁面,如下圖所示。2.在選擇頁面中點選開啟方式選項,找到右側microsoft excel 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 頁面,如下圖所示。3.在 頁面中找到右上方檢視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檢視頁面,如下圖所示。4.在檢視頁面中找到下方巨集選項,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