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檔案變成啟用巨集的工作表?

2023-06-19 10:15:03 字數 2481 閱讀 1773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電腦桌面中找到自己想要進行操作的**,單擊滑鼠右鍵進入選擇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選擇頁面中點選開啟方式選項,找到右側microsoft excel 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頁面中找到右上方檢視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檢視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檢視頁面中找到下方巨集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開啟巨集,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設定: 左上角,excel選項,安全性,啟用巨集,然後確定即可。

3樓:帳號已登出

親~一、開啟一個wps電子**檔案進去。

二、找到開發工具選單欄選項。

三、找到開發工具欄下的巨集安全性選項。

四、開啟安全選項選項卡,原來的安全性為中。五、把選項卡中的安全性中改為低即可,然後確定 之後關閉wps電子**文件,然後重新啟動,就沒有的之前的對話方塊了。

親~請開啟excel=》工具=》巨集=》安全性=選為低=》確定。你可以試試呢。

提問>

沒有你說的什麼安全選項,我都半天了。

親~你新建的時候是不是選到啟用巨集的工作薄了。

提問>

就另存為的時候。

提問。有可能。

4樓:感家梅明心月師

樓主你的要求等於強制別人啟用巨集,這跟你發個木馬讓對方電腦強制執行是一個道理。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電腦不用啟用,自動使用巨集,可以把巨集安全度調為低,但是別人的電腦是沒法強制啟用巨集的,這樣也太霸道了!建議告訴別人要啟用巨集才可以使用控制元件!

5樓:可以xo嗎

如果電腦上裝的是wps,可以這樣解決(瞎貓碰上死耗子,不知道對不對,試試先)

1開啟wps的設定,找到檔案格式關聯,進去後關閉wps office相容第三方系統和軟體。

2然後在試試excel**開啟後會不會改變。

3如果有哪位大佬能分享下感激不盡。

6樓:q哦

可能是中了並病毒。

怎樣在excel工作簿中啟用巨集

7樓:魚木混豬喲

步驟如下:

按鈕,excel選項。

2.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

3.巨集設定,啟用巨集,即可。

excel的巨集怎麼開啟,excel啟用巨集在哪裡設定

按鈕單擊事件賦予巨集 或excel vba 後,單擊按鈕沒有反應,是因為excel巨集未啟用,按下面步驟改一下選項設定就可以了。工具 原料。excel2010版本以上。方法 步驟。1 5分步閱讀。開啟excel,單擊檔案選單,進入下乙個介面。單擊選項,進入下乙個介面。選中信任中心,單擊信任中心設定按鈕,...

excel啟用巨集在哪裡設定,excel巨集如何啟用

巨集的作用是將操作步驟錄製成巨集,然後再執行巨集,可以批量實現一些重複操作。excel程式開啟巨集功能的步驟如下。1,開啟excel程式,進入程式主介面,點選 檔案 選項,點選開啟。2,點選視窗中的 選項 點選開啟。3,在視窗中點選 信任中心 點選開啟。4,在視窗中點選 信任中心設定 點選開啟。5,...

excel開啟時,出現啟用巨集和禁用巨集,怎麼刪除

說明要開啟的這個工作簿中含有 巨集 並且excel的安全性被設定成了 中 如果確認該工作簿中的巨集是安全的,可以直接點選 啟用巨集 如果無法確認該巨集是否安全,可以點 禁用巨集 也能開啟,只是裡面一些特殊功能受限止。另外,如果已經相信裡面的巨集是安全的,只是不想顯示那個提示視窗,可以先進入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