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EXCEL的載入巨集

2023-03-27 00:20:05 字數 2373 閱讀 278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把『載入巨集』和巨集**混起來,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如果是把原來已經載入的『載入巨集』去掉,則:選單:工具-載入巨集-把打勾的專案取消。

如果是刪除模組中的巨集,點選選單:工具-巨集-巨集,然後在對話方塊中,選中你要刪除的巨集,點『刪除』按鈕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在thisworkbook模組中有如下**,請刪除。

private sub workbook_open()end sub

vba器裡,左邊有個象樹目錄的視窗,用右鍵點選裡面的東西->選單選檢視**,在右邊會開啟一個**視窗,如果有**就刪除。

如果樹目錄的視窗裡有「模組」,就用右鍵點選選擇「移除模組」。

excel中怎樣刪除巨集啊!

3樓:職場張老師

工具\材料。

excel軟體。

方法如下。1、首先開啟excel軟體,如下圖所示,接著開啟錄製有巨集的**。

2、接著在頂部選單中選擇「開發工具」選項,如下圖,接著選擇「巨集」並點選開啟。

3、接著會出現一個關於巨集的頁面,滑鼠單機「求最大值」選項。

4、在開啟的對話方塊點選「刪除」選項。

5、如下圖所示,然後點選「確定」選項刪除。

6、最後返回文件可以看到「巨集」已經清空了,如下圖,點選「取消」即可。

4樓:衣弘禮海之

alt+f11,調出vba器,刪除或移除有關**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按alt+f8鍵可以刪除不需要的巨集,另外,依次點選工具-選項-安全性,在個人資訊選項那裡將「儲存時從檔案屬性刪除個人資訊」前的對勾去掉,確定即可。

6樓:康墨機作人

你開啟了兩個檔案,將裡的todole移除,點否不儲存,可以刪除巨集。

如果你要刪除,就得關掉此檔案,再將刪除。

7樓:麥玉枝那秋

點選單-工具-巨集,把巨集名裡面的巨集都刪除。

excel取消巨集

8樓:網友

工具——巨集——巨集,選中巨集,取消或刪除試下。

excel去除巨集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巨集的執行或刪除首先要在「巨集的安全級別為低」的狀態下才能進行,而excel 預設「巨集的安全級別為高」,所以開啟帶有巨集的工作簿,會有如下提示。

2.點「確定」開啟工作簿,依次點選選單「工具-->巨集-->安全性」,開啟「安全性」對話方塊。

3.在對話方塊中,將安全級別選為「低」,「確定」退出。

4.關閉excel,再執行excel並開啟工作簿,將不會看第一張圖中的提示。

5.依次點選選單「工具-->巨集-->巨集」,開啟「巨集」對話方塊。

6.在「巨集」對話方塊中,列出了巨集名,選中後,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7.為了安全,可以按上面的方法將「巨集的安全級別」重新設為高。

8.如果再開啟已經刪除巨集的工作薄,還是出現第一張圖的提示,可以依次點選選單「工具-->巨集-->visual basic 器」。

9.在器視窗左邊的工程列表框中找到「模組」資料夾,雙擊。

10.右鍵其中的「模組1」,並點選「移除模組1」。(如果還有其它模組,也要這樣移除)

11.點選「否」按鈕,模組資料夾就被刪除了,關閉器回到工作簿狀態。

12.儲存工作簿。

10樓:落日秋雲飛

巨集一旦設定就有了苦惱,沒玩沒了提示讓你受不了!

刪除巨集,alt+f11 開啟巨集器》ctrl+r 開啟 工程資源管理面板》 模組,**,窗體反正多餘的就刪除,點選工作表檢視**,有啥刪除啥》最後儲存。

巨集就沒了!

怎麼把excel**裡的巨集去掉?

11樓:

摘要。一、首先,單擊工具欄【開發工具】下的【巨集】功能,也可以按住快捷鍵alt+f8,快速啟用巨集:

二、彈出巨集的對話方塊,顯示已有的巨集名稱。

三、選中巨集名,單擊對話方塊右邊的「刪除」選項,彈出提示的對話方塊,詢問使用者是否刪除該巨集,單擊是即可。

四、刪除後,可以看到巨集已經被刪除掉了,按快捷鍵或者單擊巨集,已經不能執行之前的巨集功能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3

怎麼把excel**裡的巨集去掉?

一、首先,單擊工具欄【開發工具】下的【巨集】功能,也可以按住快捷鍵alt+f8,快速啟用巨集:二、彈出巨集的對話方塊,顯示已有的巨集名稱。三、選中巨集名,單擊對話方塊右邊的「刪除」選項,彈出提示的對話方塊,詢問使用者是否刪除該巨集,單擊是即可。

四、刪除後,可以看到巨集已經被刪除掉了,按快捷鍵或者單擊巨集,已經不能執行之前的巨集功能了。完畢。

Excel載入巨集後巨集列表框內怎麼沒有載入的巨集

載入某類巨集後,你就可以編寫執行這一類巨集了。為什麼excel不能載入巨集 excel不能載入巨集的 我的excel裡點選 工具 載入巨集 可用載入巨集 中沒有任何選項,這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解決方法嗎?可以採用重新找一個安裝包安裝,我一同學和你一樣遇到了這個問題,她為了做題目。為什麼我的excel里...

excel如何刪除公式保留數值,Excel如何刪除公式保留數值

excel中快速刪除單元格中所包含公式的方法 選擇資料區域,使用f5定位常量,然後將其刪除。紅色部分為公式。被選中的是常量資料。列印的時候讓格子變成空白的,公式在開啟時保留著 這個可能做不到吧,要不你就把一份 做成兩份,其中一份全部清空,另一份用選擇性貼上選擇公式。只能這樣吧 不用那麼麻煩了用這個,...

excel的巨集怎麼開啟,excel啟用巨集在哪裡設定

按鈕單擊事件賦予巨集 或excel vba 後,單擊按鈕沒有反應,是因為excel巨集未啟用,按下面步驟改一下選項設定就可以了。工具 原料。excel2010版本以上。方法 步驟。1 5分步閱讀。開啟excel,單擊檔案選單,進入下乙個介面。單擊選項,進入下乙個介面。選中信任中心,單擊信任中心設定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