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桌上型電腦進入bios按什麼鍵,惠普的臺式電腦重灌系統開機按什麼鍵

2022-02-12 20:25:43 字數 5568 閱讀 1415

1樓:mr楊

回答1、按電源鍵啟動電腦,在螢幕剛亮時,不停點選f10按鍵,就可以進入bios介面;

2、如果f10沒反應,則在啟動時不停點選esc鍵;

啟動時不停的點選esc鍵

3、這個時候會進入到啟動選單選項,以下圖為例,f10 bios setup就是bios設定,此時按下f10鍵就可以進入bios;

按f10鍵進入bios

4、如果是這種介面,f10=setup就是表示進入bios的快捷鍵,此時按f10即可進入bios設定。

按f10進入bios設定

更多8條

hp臺式電腦怎麼進入bios介面和重灌系統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需要最上面一排鍵盤f1至f12進行設定。

2、在電腦開要的時候,一直按f10鍵,可以直接進入到bios主介面。

3、選擇相應的選單項就可以進入相應的功能,在啟動選單中按f10鍵可以進入bios。

4、完成以上步驟後,感覺bios設定錯誤,想要恢復出廠值,可以按下f9鍵。

5、然後就可以通過f5或是f6鍵來修改和進入bios介面和重灌系統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

系統重灌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的安裝。當使用者錯誤操作或遭受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就會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因此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

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

升級安裝:對原有作業系統進行升級,例如從windows 98升級到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該方式的好處是原有程式、資料、設定都不會發生什麼變化,硬體相容性方面的問題也比較少,缺點當然是升級容易恢復難。

3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使用delete按鍵,進入惠普電腦的bios介面,然後使用鍵盤的方向鍵選擇系統啟動優先權的選項卡,然後將***/u盤選擇為第一啟動,點選【f10】儲存退出;在光碟機中裝入附帶的系統光碟/搭載系統的u盤啟動即可自動重灌系統。以下是詳細介紹:

1、在電腦開機的時候就不停的按delete鍵,系統就會自動進入bios設定介面;

2、使用光碟重灌系統之前,我們首先需要修改計算機系統內部的bios設定,將光碟啟動系統設定為最先優先權,這樣才能保證計算機在讀取系統的時候首先讀取光碟;使用鍵盤上的方向鍵操作游標使其移動到修改系統啟動優先權的選項卡,並在相關的操作提示和說明下將 ***啟動的一項移動到第一位,點選f10儲存,並裝入光碟;

3、完成前面的操作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windows的系統重灌了。首先重啟計算機,計算機會首先讀取光碟的內容,然後安裝相關提示進入光碟的視窗;

4、選擇【簡體中文 美式】鍵盤重灌系統,確定沒有錯誤之後點選【下一步】,進入下一個操作介面。點選【現在安裝】,計算機進入正式的安裝程式;

4樓:風花雪月的談資

1、開機後,按住鍵盤左上角的esc鍵,直到顯示如下介面。移動游標到computer setup (f10)選單上,回車。

2、可以進入選擇介面(通過介面可以知道,開機時按住f10,可以直接進入bios設定介面)

3、插入u盤後,在開機選項中會有一個u盤選項,選擇u盤啟動pe。

4、自動重啟電腦之後,選擇一個pe系統,一般常用是win8和server2003。選擇ghost系統進行安裝。

5樓:數碼二師兄

不同品牌電腦進入bios介面的方式不一樣,我們可以通過開機logo介面,瞭解進入bios介面的快捷鍵,設定電腦第一啟動項。

6樓:匿名使用者

hp電腦都是統一設定的,f10進入bios,f9開啟啟動選單列表,f12網路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機子是按f10,不行就是f2。通常在開機後的畫面下方有說明。具體方法是開機的時候,bios自檢畫面出現的時候按f2或者f10鍵,應該就可以進入bios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際上要看 系統那個啟動 時的第一畫面上都有說明

如果看不懂,試著用 f2 f1 進即可

360重灌的話,那你就不用進什麼bios了,直接點選360上的 重灌系統,然後按照提示就可以了,其他都是全自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hp機器一般是開機後按f9進入bios

360重灌系統不推薦使用,如果不會還是拿到電腦店情人安裝吧

10樓:司茶浪果生班

不同的機型不一樣的,一般就是f2、f9、f10、esc、和del

11樓:只吃飯不刷完

建議不要用360,超級流氓的說

可以用快啟動

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惠普的臺式電腦重灌系統開機按什麼鍵?

hp桌上型電腦按哪個鍵進入bios

12樓:數碼二師兄

不同品牌電腦進入bios介面的方式不一樣,我們可以通過開機logo介面,瞭解進入bios介面的快捷鍵,設定電腦第一啟動項。

13樓:mr楊

回答1、按電源鍵啟動電腦,在螢幕剛亮時,不停點選f10按鍵,就可以進入bios介面;

2、如果f10沒反應,則在啟動時不停點選esc鍵;

啟動時不停的點選esc鍵

3、這個時候會進入到啟動選單選項,以下圖為例,f10 bios setup就是bios設定,此時按下f10鍵就可以進入bios;

按f10鍵進入bios

4、如果是這種介面,f10=setup就是表示進入bios的快捷鍵,此時按f10即可進入bios設定。

按f10進入bios設定

更多8條

惠普電腦開機進入bios按什麼鍵

14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1、按電源鍵啟動電腦,在螢幕剛亮時,不停點選f10按鍵,就可以進入bios介面;

2、如果f10沒反應,則在啟動時不停點選esc鍵;

3、這個時候會進入到啟動選單選項,f10 bios setup就是bios設定,此時按下f10鍵就可以進入bios;

4、f10=setup就是表示進入bios的快捷鍵,此時按f10即可進入bios設定。

15樓:gtx123321天蠍

一般電腦從開啟電源後,一直按dle鍵即可

16樓:數碼二師兄

不同品牌電腦進入bios介面的方式不一樣,我們可以通過開機logo介面,瞭解進入bios介面的快捷鍵,設定電腦第一啟動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螢幕剛亮點f10鍵,而是按下開機鍵後,開機鍵一亮就不停的點選f10鍵。我剛剛進入bios。

寫東西的人一定要負責任,被你們坑慘了。

惠普桌上型電腦進入bios按什麼鍵

18樓:大花花先森

(這些引數一般在硬碟的表面標籤上);如果沒有安裝ide裝置,我們可以選擇none引數,這樣可以加快系統的啟動速度,在一些特殊操作中,我們也可以通過這樣來遮蔽系統對某些硬碟的自動檢查。

size 表示硬碟的容量;cyls 硬碟的柱面數;head硬碟的磁頭數;precomp寫預補償值;landz著陸區,即磁頭起停扇區。最後的mode是硬體的工作模式,我們可以選擇的工作模式有:normal普通模式、lba邏輯塊地址模式、large大硬碟模式、auto自動選擇模式。

normal模式是原有的ide方式,在此方式下訪問硬碟bios和ide控制器對引數部作任何轉換,支援的最大容量為528mb。lba模式所管理的最大硬碟容量為8.4gb,large模式支援的最大容量為1gb。

auto模式是由系統自動選擇硬碟的工作模式。

圖2中其它部分是drive a和drive b軟碟機設定,如果沒有b驅動器,那麼就none驅動器b設定。我們可以在這裡選擇我們的軟碟機型別,當然了絕大部分情況中我們不必修改這個設定。

video 設定是用來設定顯示器工作模式的,也就是ega/vga工作模式。

halt on 這是錯誤停止設定,all errors bios:檢測到任何錯誤時將停機;no errors:當bios檢測到任何非嚴重錯誤時,系統都不停機;all but keyboard:

除了鍵盤以外的錯誤,系統檢測到任何錯誤都將停機;all but diskette:除了磁碟驅動器的錯誤,系統檢測到任何錯誤都將停機;all but disk/key:除了磁碟驅動器和鍵盤外的錯誤,系統檢測到任何錯誤都將停機。

這裡是用來設定系統自檢遇到錯誤的停機模式,如果發生以上錯誤,那麼系統將會停止啟動,並給出錯誤提示。

我們可以注意到圖 2 右下方還有系統記憶體的引數:base memory:基本記憶體;extended 擴充套件記憶體;other 其它記憶體;total memory 全部記憶體。

2.bios features setup(bios功能設定)圖3

enabled是開啟,disabled是禁用,使用page up和page down可以在這兩者之間切換。

cpu internal core speed:cpu 當前的執行速度;

virus warning:病毒警告;

cpu internal cache/external cache(cpu內、外快速存取);

cpu l2 gache ecc checking (cpu l2『第二級快取』快速存取記憶體錯誤檢查修正);

quick power on self test(快速開機自我檢測)此選項可以調整某些計算機自檢時檢測記憶體容量三次的自檢步驟;

cpu update data(cpu更新資料功能);

boot from lan first(網路開機功能)此選項可以遠端喚醒計算機。

boot sequence(開機優先順序)這是我們常常調整的功能,通常我們使用的順序是:a、c、scsi,cdrom,如果您需要從光碟啟動,那麼可以調整為only cdrom ,正常執行最好調整由c盤啟動.

bios falsh protection(bios寫入保護);

processor serial number(系統自動檢測奔騰3處理器);

swap floppy drive(交換軟碟機碟符);

vga boot from(開機顯示選擇);

boot up floppy seek(開機時是否自動檢測軟碟機);

boot up numlock status(開機時小鍵盤區情況設定);

typematic rate setting(鍵盤重複速率設定);

typematic rate(chars/sec,位元組/秒);

typematic delay(設定首次延遲時間)

security option(檢測密碼方式)如設定為setup,則每次開啟機器時螢幕均會提示輸入口令(普通使用者口令或超級使用者口令,普通使用者無權修改bios設定),不知道口令則無法使用機器;如設定為system則只有在使用者想進入bios設定時才提示使用者輸入超級使用者口令。

memory parity check:如果機器上配置的記憶體條不帶奇偶校驗功能,則該項一定要設為disable,目前除了伺服器外大部分微機(包括品牌機)的記憶體均不帶奇偶校驗.

華碩臺式電腦開機自動進去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可以將主機板電池拆下來,恢復bios預設設定。工具 螺絲刀 主機。1 用螺絲刀將主機箱上的螺絲擰下來。2 開啟機箱側板後,找到主機板的位置。3 找到主機板電池的位置,主機板電池是銀色的,形狀為圓形。4 用手將電池上方的卡扣輕推。5 推到卡扣深處,主機板電池自動彈出來,等待幾分鐘再將電池裝回去,bio...

惠普桌上型電腦,惠普桌上型電腦推薦

款式一 hp laserjet p1008 hp laserjet p1008黑白鐳射印表機在設計和功能方面均採用全新標準。它外形小巧,僅重5公斤,是目前惠普最小巧的鐳射印表機。全新的碳粉配方及內建智慧化硒鼓,令您在桌面上即可體驗久負盛名的惠普高階鐳射列印品質。外形酷金屬色,時尚設計 體積小且速度快...

惠普電腦刷,惠普電腦刷bios

bios最好不要隨意動。他的版本是和主機配的。最基礎的平臺 一 安裝重新整理程式,安裝步驟如下 1.雙擊 sp54033.exe 2.顯示英文的 bios 重新整理程式描述。點選 next 按鈕。3.顯示 license agreement 選擇 i accept the term in the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