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電腦刷,惠普電腦刷bios

2021-12-26 04:29:21 字數 653 閱讀 5615

1樓:紫光小屋

bios最好不要隨意動。他的版本是和主機配的。最基礎的平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重新整理程式,安裝步驟如下:

1. 雙擊 sp54033.exe 。

2. 顯示英文的 bios 重新整理程式描述。點選「 next 」按鈕。

3. 顯示 license agreement 。選擇「 i accept the term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 」並點選「 next 」按鈕。

4. 顯示儲存檔案路徑,預設為 c:\\swsetup\\sp32086 。點選「 next 」按鈕。

5. 提示安裝完成,開啟「 bios flash update 」說明文件。

6. 執行 c:\\swsetup\\sp32086\\hpqflash 中的 hpqflash.

exe (1) 提示建議關閉所有應用程式 , 點選下一步 (2) 提示現在主機板 bios 版本和將要重新整理的 bios 版本號,點選下一步 (3) 提示正在重新整理,不要斷電, (4) 提示重新整理成功,重啟系統即可。

惠普電腦bios通用密碼,惠普電腦的bios通用密碼是什麼?

惠普電腦出廠前是沒有對bios設定過密碼的,也是沒有通用的bios密碼的。如果您的機器bios出現了問題,您可以描述一下相關問題,比如是指如何取消設定的bios密碼或是忘記了bios密碼等情況。請您同時提供一下這款機器的具體型號,然後我們幫您查詢相關資訊。如何設定進入bios密碼 老版本bios 以...

惠普桌上型電腦進入bios按什麼鍵,惠普的臺式電腦重灌系統開機按什麼鍵

回答1 按電源鍵啟動電腦,在螢幕剛亮時,不停點選f10按鍵,就可以進入bios介面 2 如果f10沒反應,則在啟動時不停點選esc鍵 啟動時不停的點選esc鍵 3 這個時候會進入到啟動選單選項,以下圖為例,f10 bios setup就是bios設定,此時按下f10鍵就可以進入bios 按f10鍵進...

惠普桌上型電腦,惠普桌上型電腦推薦

款式一 hp laserjet p1008 hp laserjet p1008黑白鐳射印表機在設計和功能方面均採用全新標準。它外形小巧,僅重5公斤,是目前惠普最小巧的鐳射印表機。全新的碳粉配方及內建智慧化硒鼓,令您在桌面上即可體驗久負盛名的惠普高階鐳射列印品質。外形酷金屬色,時尚設計 體積小且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