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白屏無法顯示桌面什麼都能用就是沒

2022-02-13 01:20:32 字數 3632 閱讀 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不夠詳細.既然無法顯示桌面,那你怎麼知道什麼都能用呢?

還是桌面就只顯示桌布.其他什麼都沒有 如果要是這樣的話 你就ctrl+alt+delet 彈出工作管理員

點選檔案,點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 確定就可以了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經常會這樣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xp系統嗎?直接右擊地下位址列-工具欄-顯示桌面 或者直接在桌面單擊右鍵選擇顯示桌面!~希望能幫助你!~

3樓:萬翔數碼達人

回答1、電腦白屏可能是散熱不良導致的,可以給機箱裡的風扇除塵、上油,或者更換風扇,也可以多加一個臨時風扇,輔助散熱。

2、檢查與電腦螢幕連線的屏線介面是否鬆動或者沒有連線,如果是,將屏線重新連線即可修復。

3、檢查機箱內是否灰塵過多,及時清理機箱,將所有的連線線插緊即可。

電腦白屏就是lcd 液晶顯示屏開機後,顯示的畫面成全白色(白屏)的故障,這就是開機顯示屏白屏的故障現象,一般顯示器白屏現象比較不常見,主要出現在一些使用了很久的顯示器上。

顯示屏開機白屏的維修起來不像顯示屏黑屏、藍屏那樣那樣容易,需要掌握一些關於顯示屏的電路知識,最好請專業的顯示屏維修人員來進行檢修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白屏,連繫統也進不了,顯然是顯示卡本身壞了,建議換個卡試顯示卡故障. 可能是驅動的問題,或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連線故障. 就是顯示卡到顯示屏之間連線問題

顯示器本身故障. 控制螢幕的主晶片損壞,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還有就是訊號處理電路故障.

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試試,一樣,考慮上面的原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不小心把系統程序停了導致的白屏,ctrl+alt+delete 選擇登出即可。

6樓:死亡之韻安魂曲

建議接一個顯示器試試看,如果正常的說明你的顯示器壞了,顯示卡出現故障的可能性也有,至於驅動的話可能性很小,因為沒有驅動的話也不會白屏!

膝上型電腦開機無法顯示桌面怎麼辦?

7樓:華碩服務

出現桌面無顯示一般是系統中毒和系統檔案丟失或被破壞造成的。

操作步驟:

方法一、檢測是否隱藏桌面圖示: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將其勾上即可,如果故障依舊參考方法二。

方法二、重啟顯示桌面程序:

按ctrl+alt+delete鍵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程序選項卡,找到explorer.exe程序,將該程序結束;

點選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執行)

在開啟欄裡輸入explorer按確定,即重啟顯示桌面這種如果故障依舊參考方法三。

方法三、替換explorer.exe系統檔案:

在一臺正常的電腦裡找到系統盤中windows下的explorer.exe檔案複製到移動裝置,然後可以通過進入pe微作業系統將其拷貝覆蓋到不正常的機器同資料夾下,重啟機器。

8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別猶豫,直接重做系統也就半小時的事,比你修這改那的強多了,還能還你一個乾淨系統,何樂而不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時不時不顯示桌面」:開機後最終能進入系統、桌面,但是這個開機「時不時不顯示桌面」這個不是問題。很多電腦有這情況:顯示不同步。

膝上型電腦開機無法顯示桌面怎麼辦:如果開機後始終到不了『桌面』:系統崩潰了,需要重新裝系統或系統維修。重新做系統比維修系統快捷、好用。

『電腦開機時不時不顯示桌面』但是開機最終顯示桌面並穩定工作~這不是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顯示呢,還是顯示白屏?黑屏?一般來說,如果除了不顯示桌面,你確定系統正在正常執行中,那麼通常是系統快取出了問題,或者系統檔案碎片過多。

建議你①當系統正常顯示桌面時,抓緊進行硬碟碎片清理②系統正常時,檢測硬碟是否正常③如果硬碟十年以上,建議更換系統④建議及時做好系統盤備份,出現狀況時可以一鍵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比較多,但是你的表述不夠準確,無法顯示桌面有好多種,一種是直接黑屏,一種是隻有背景**而且沒有各種程式圖示,另一種就是卡在某個介面連背景**都看不到。以上三種是不同的地方引起的故障。需要採用解決方案不同,字數太多就不累述了。

請提供相片方便進一步提供具體方案流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了桌面管理軟體導致的

電腦正常開機,但是進入桌面是白屏

14樓:mx北孤

引起白屏的故障原因:

1、顯示卡故障,也有可能是電腦驅動發生了故障;

2、連線故障,即顯示卡到顯示屏之間連線問題,這種故障在膝上型電腦上時有發生,連線斷路或是短路,引起顯示訊號不能正常。但在桌上型電腦上比較少見,原因是桌上型電腦的連線粗而牢固,又不常移動。所以很少損壞;

3、顯示器本身故障.,控制螢幕的主晶片損壞,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4、電腦訊號處理電路發生了故障。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白屏?在桌面上右鍵-排列桌面圖示--顯示桌面圖示打對勾就出來了。

如果出不來,就按樓上那個方法,crtl+alt+delete呼叫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執行-輸入explorer.exe確定即可。

16樓:司徒語山信卉

1、按ctrl+shift+esc鍵,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explorer.exe程序,將其結束掉,然後點選選單欄中的「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重新開啟外殼shell程序,看問題是否解決。

如果不能解決問題,請重啟一下系統,看問題是否解決,如果都不能解決白屏問題,則考慮硬體故障。

2、硬體問題

一般白屏硬體問題多數是顯示器的故障,往往是顯示器的屏線連線鬆動或者壞掉導致的,如果有一定的計算機知識,可以去電腦城買根屏線換上,否則建議去售後或者電腦維修中心,讓專業人士進行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複製覆蓋的時候應該在pe模式下進行,這樣就可以成功覆蓋,或者開機啟動的時候直接進入dos工具箱,在dos下用copy命令進行覆蓋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啟動後載入的程式太多 再+上kv2009本來就佔資源比較多 所以出現這情況很正常 建議解除安裝kv2009 執行msconfig把移動裡邊的對勾都點了 問題解決

19樓:非規範

貌似中病毒了 該死的防毒軟體也不靈了 願主保佑吧 你能重灌系統 試試把主機板的鈕釦電池 拿下了 過一會再安裝上去 或者開機後 狂恩 f8 看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 願主保佑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不小心把系統程序停了導致的白屏,ctrl+alt+delete 選擇登出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出在硬碟磁軌壞或者檔案被病毒感染了最快地解決辦法:把重要的檔案移至非c盤,重灌系統,裝好防毒軟體和一鍵還原現在的ghost系統安裝一般也就幾分鐘解決問題快速解決問題才是王道,具體的原因讓專家頭痛去吧,嘿嘿

電腦開機不顯示桌面 滑鼠也沒反應

你好 第一你家有沒有一鍵修復精靈,開機後狂按f11就可以了 你就知道了 第二按crtl alt del在跳出的工作管理員 檔案 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點確定就行了!第三多次遇到這個情況,也大多未得到簡單的解決辦法。網上 循證 了一翻,發現95 提供的解決辦法都是重灌系統。另外5 提供的...

開機後沒桌面圖示,電腦開機後沒有顯示桌面圖示

在桌面點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這個是最簡單的辦法,要是連工作列也沒有就按win r,瀏覽c windows exeplorer.exe 執行它就有了 在桌面點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是沒有桌面嗎?alt ctrl delete 工作管理員 左邊應用程式 新任務 開啟輸入 explore...

電腦開機後,只顯示桌面背景,沒有桌面圖示

從樓主的描述和操作來看,樓主還是有一定的電腦水平的。如果在不重新做系統的情況下,建議先檢查explorer.exe 這個程序是否為真正的系統程序,有沒有可能是偽裝程序或者已被注入的程序,可以定位一下原始檔。建議在樓主用 金山急救箱 掃描一下。mbr有沒有問題,是不是鬼影病毒的原因。用360安全衛士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