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項選擇,英語單項選擇

2022-02-13 03:45:54 字數 2696 閱讀 4761

1樓:匿名使用者

1b表示誠實,2d,內容的意思

英語單項選擇 50

2樓:

bbadbcdbadc

3樓:結局誰也不懂

1a2c

3a4b

5d6c

7b8a

9a10c

大學英語單項選擇題,答案請詳細

4樓:

1.painting in ____ is one of their spare-time activities.

a. oil b. an oil c. oils d.the oil

答:c譯:畫油畫是他們的業餘活動之一。

析:首先樓主粗心將painting 打成了planting,一開始以為選項是soil 的變化,後一想不可能四個選項都筆誤。後網路一搜尋發現,原來是painting!

查oil: 4 oils [pl] paints made by mixing colouring matter in oil 油畫顏料: paint in oils 畫油畫.

3.one of the most surprising things is that ____may come from petroleum.

a.much of tomorrow food b .many of tomorrow's food

c.much of the food of tomorrow d.much of tomorrow's food

答:d譯:最令人驚奇的一件事情是將來食物的大部分可能會從石油中提取出來。

析:food是不可數名詞,不用many,排除b

tomorrow是名詞,表示「未來的」可以用名詞所有格,也可以用of所有格,排除a

此題設計有誤。

查詞典,知道,未來的世界可以說:the world of tomorrow《21世紀》

也可以說:tomorrow's world《牛津雙解》

所以說cd都可以。不過以d為佳,因為c不夠簡潔,of用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c,固定搭配,而且oil一般用複數。

2.a,brooklyn與settle之間是被動關係,應用被動語態,brooklyn還要做後面句子的主語。

3.d,明天食物的大多數,一個短語裡一般不用兩個of的,很少用,一般將另一個換成's

6樓:巧手成媽媽

1. a

oil表示「油墨/油彩」這種材料時,是不可數名詞,其前不必加冠詞。

再如:in ink 用墨水

2. a

根據後面的句子,可知選項必須含有一個表物的成分brooklyn,以做後句的主語,由此排除bc;

brooklyn和settle之間明顯是被動關係,所以用過去分詞settled,排除d。

3. d

tomorrow's food = the food tomorrow ,且food為不可數名詞

所以答案d為正解。

"單項選擇題"的英文是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中英兩種語言文化的差異了!

multiple choice 譯成中文,為了方便大家理解,叫單項選擇。

英語multiple choice的表述意思是:這題有多個備選項。

所以單項選擇題=multiple choice

在各自的語言裡,人們一般不會有疑問的。漢語裡的「單項選擇」和「多項選擇」,中國人是不會分不清的,就是要你「只選一項」和「可選多項」嘛。以英語為母語的人 對 「multiple choice」 的理解 也不會有疑問。

可是,一旦牽涉到兩種語言,即當英語的「multiple choice」被譯成漢語的「單項選擇」,各種各樣的疑問就來了。

1 、若「單項選擇=multiple choice」,那麼,多項選擇英語怎麼說?

2 、若「多項選擇=multiple choice」,那麼,單項選擇是不是 single choice?

3 、「 multiple 」的詞義是「多個的、由多個組成的」,那麼 multiple choice 應該是多項選擇,但都是選一個正確答案,那不成了單項選擇了嗎?

4 、「 multiple choice 」是提供多個選擇項,難道還有提供單個選擇項的嗎?那還用選擇嗎?

對於「從多個選項中選一」的這類選擇題,漢語叫「單項選擇」而英語是叫「 multiple choice 」。 漢語中的「單項選擇」是說「只選一項」,英語中的「 multiple choice 」是說「多項備選」,換句話說,就是漢語要「選擇單項」而英語裡說「多選擇項」。 本質一樣, 名稱著眼點不同。

既然「 multiple choice 」是「多項備選」,就不該存在「單項備選」的single choice了,一個選項備選,邏輯上沒法講。

漢語的「多項選擇」在英語裡如何表達?可能會標明「正確答案不止一個 (more than one answer is correct) 」或要求「選出所有正確答案( mark out all correct answers )」

8樓:天才

single multiple-choice

9樓:幸福的趙啟俊

multiple choice呵呵樓上的解答好詳細。

英語。單項選擇

1全部1.b so as句型 2.b be good at 句型後接動名詞3.c 根據翻譯 第一題 b 解析 說和寫同樣重要。so as as 和什麼一樣中間用原型 在這裡貌似應該是 as 因為so適用於否定句中 第二題 b 解析 這一句話是be good at 的最高階形式 be best at ...

英語單項選擇

c原文說,我家經常溜冰去度假,我也喜歡溜冰,但是今年我想玩點別的 答語應為 比如什麼呢?a為 一起走吧 b 高興點 d 小心 c.like what?問 我們一家通常度假去滑冰。我喜歡滑冰,可我今年想換換樣。答 比方說?my family usually goes skating for vacat...

英語單項選擇

逗號前為狀語,problem是動作的承受者,應用被動選a c動詞不定式表將來。c。譯為 難題要去解決。本句主語為 the newly elected president 與 problems 為主動關係。動詞不定時表目的,於是選擇 settle settle 譯為 有這麼多問題將要被解決。我做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