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項選擇

2023-04-17 03:45:05 字數 2376 閱讀 1272

1樓:網友

逗號前為狀語,problem是動作的承受者,應用被動選a

2樓:令糊塗衝

c動詞不定式表將來。

3樓:網友

c。譯為:難題要去解決。

本句主語為「the newly-elected president」,與「problems」為主動關係。

動詞不定時表目的,於是選擇「 settle」

4樓:兮哈元素

settle 譯為:有這麼多問題將要被解決。

我做過的。肯定是c

5樓:不下蛋的戰鬥雞

1.選c "事情的發展往往不能如人所願,你知道的"

out(發現),不符語境。b.

turn out(結果),因為題中有"the way"指「方式,過程」,所以強調的是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結果。 out(發展),符合語境。

out(用完),不符語境。

2.選b "若能如願的話,天氣晴朗後我們就能在星期天享受我們的上海之行了"

立刻地),不符語境。b.

hopefully(希望地),符合語境。漸漸地),「漸漸地」是一個過程,應該用完成時,而原題中用的是一般現在時,表示一種「普遍情況,正常狀況下」,不選。

渴望地),語氣太重。

3.選a "到目前為止(我們)對天氣的觀察,上週除了下雨還是下雨"

far as(到目前為止),符合。 b.

long as(只要,長達),必須用在否定句。c.

as soon as(一。就),不符語境。 d.

as well as(也),不符語境。

祝您新春快樂~

6樓:藍色雙子星之一

1.這裡說找出方法,turn out的意思是結果是,與整句話意思不符。

2.所選詞應該修飾整個句子,c只能修飾前半句話。

3.到目前為止天氣被我們擔憂,我們一無所有,除了上週的雨。

7樓:向人民幣致敬

out加to be事情不是往往朝著你所想象的發展。

是副詞不能引導虛擬語氣。程度不一樣。

3.由於天氣的原因,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因為上週一直在下雨。

8樓:湯小缺

children who stay away from school do it for different reasons.

逃學的孩子有各種各樣的理由。

it代指之前提到的事物,活動,經驗等,這裡it即指stay away from school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題的人有問題 這個其實都可以選 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 但是有合適的答案 樓下的就是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c 譯文是孩子們躲避上學是有不同的原因的。do是後面接的應該是不上學這件事,應該是it 歡迎指正。

11樓:香橙王子

i believe ( he told me because he is a man who never tells a lie.

a what b that c all what d which

選 he told me是疑問詞what引導的賓語從句,在賓語從句中,what作主語。本題並不是定語從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a what 和that都能引導名詞性從句,但that只起到引導詞的練級作用,而what既起到連線作用又在句子中有成分,在此作賓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a這裡的賓語從句中,缺少賓語。

不需要加先行詞的,只有what

c. all what 是錯誤的用法,但是可以說 all of what

14樓:夢想≠萌想

我只知道第一個和第三個。

第一個,practice後接doing,而且說英語的固定搭配就是speak english,say後面一般是加說了什麼話之類的。

第三個,括號裡的一直到songs在後面的賓語從句中做主語,從後面的helps就知道了,能做主語的只有動名詞、名詞,有時候還有to do不定式。

就這樣,希望能幫到你啦,其實去親自問問老師效果更好!~

15樓:網友

1. b 賓語從句。

2. a gets as soon as 主將,從現。

3. d was raining 過去進行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b答案說了是將來發生的事,排除cd,問句是時間狀語從句按語序,選b

aas soon as從句用將來時,主句用一般時,選a

d說明過去的事用過去時abc排除,選d

英語單項選擇,英語單項選擇

1b表示誠實,2d,內容的意思 英語單項選擇 50 bbadbcdbadc 1a2c 3a4b 5d6c 7b8a 9a10c 大學英語單項選擇題,答案請詳細 1.painting in is one of their spare time activities.a.oil b.an oil c.o...

英語。單項選擇

1全部1.b so as句型 2.b be good at 句型後接動名詞3.c 根據翻譯 第一題 b 解析 說和寫同樣重要。so as as 和什麼一樣中間用原型 在這裡貌似應該是 as 因為so適用於否定句中 第二題 b 解析 這一句話是be good at 的最高階形式 be best at ...

英語單項選擇

c原文說,我家經常溜冰去度假,我也喜歡溜冰,但是今年我想玩點別的 答語應為 比如什麼呢?a為 一起走吧 b 高興點 d 小心 c.like what?問 我們一家通常度假去滑冰。我喜歡滑冰,可我今年想換換樣。答 比方說?my family usually goes skating for va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