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痘針怎麼用,痘痘能用粉刺針擠嗎?

2022-02-13 08:18:11 字數 1772 閱讀 1789

1樓:金華**病防治院

個人建議您不要用擠痘針,消毒可以用酒精碘伏消毒,痘痘最好是可以通過外用抗生素類藥膏,還可以口服異維a酸**,具體用藥請遵醫囑。

2樓:快樂

挑破,擠出來就可以了

用暗瘡針擠完痘痘然後怎麼辦

3樓:高中孫老師

擠完痘痘,為了避免發炎,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消炎的化妝水及藥膏敷在上面,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一些。

洗臉後,要擠痘痘的地方什麼都不要抹,尤其不要用收斂性化妝水,那會讓毛孔收縮,更難擠出痘痘。

至於要用的青春棒,先要先用酒杯精或化妝水消毒乾淨。青春棒擠痘痘時,所接觸到範圍較小,不會影響或傷害到痘痘旁邊的正常。但剛開始使用時,可能會不順手,而且有些人用青春棒若是忘記清潔,擠出來的痘痘留在上面的膿,再蔓到下一顆痘痘,有點像患傳染病。

4樓:紫涵小仙

用暗瘡針擠完痘痘後擠完痘痘後一定要對肌膚進行消炎處理,避免細菌擴散汙染其他肌膚引發炎症、或痘痘的再生長。可以適當地塗抹金黴素眼膏或者擦拭一些生理鹽水。

用暗瘡針正確擠痘痘的方法:

1、清潔雙手

手帶有極多的細菌,為了避免在擠痘痘時給肌膚造成二次細菌汙染、引發炎症,所以事先必須先清潔雙手。

2、清潔肌膚、軟化角質層

肌膚會代謝併產生諸多髒物、死皮及細菌,堆積在肌膚表面,所以擠痘痘前要先徹底清潔肌膚,適當地軟化角質層、用熱毛巾敷面舒張毛孔都有利於擠出痘痘,減輕對肌膚的壓力,降低損傷。

3、消毒器具

擠痘痘最好使用挑痘針,擠壓前需進行消毒。消毒好後用挑痘針上方的小洞按壓在痘痘上,要把痘痘開口放在圓圈中間往下按壓,直到痘痘開口碰到鐵線邊邊為止。如果一下子擠不出來,可轉個方向試試。

擠痘痘需要耐心,慢慢按壓,不可以用力過猛,以免給周邊肌膚造成損傷。

4、擠痘的時候,一定把它燒紅或者酒精消毒,要不然會引起痘痘發炎,挑破痘痘之後,用乾淨的棉籤抹去膿液,之後再用蘆薈膠、酒精等具有消炎作用的產品,塗抹在擠完的痘痘上。

5樓:柯爾冬

做好護理工作,不要讓傷口發炎,食物方面有些也不能吃如辣的,發物等食物。

用粉刺針挑痘痘後該怎樣收縮毛孔

6樓:第7號儅鋪

a 怎麼樣正確擠出痘痘

擠痘痘儘量不能用手,可以選用暗瘡針,事前要對**和針都要進行消毒。而且最重要的是必須等到痘痘「熟了」。痘痘擠出來後要洗臉,最後用手捧起水撲到臉上,最好是礦物水或純淨水。

b 擠完痘痘之後要怎麼去正確處理傷口

擠完痘痘,為了避免發炎,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化妝棉沾冰過的溫和的化妝水敷一下創口,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一些喔

c 對付擠完都厚毛孔粗大的問題

接下來是很關鍵的一步,為了鎮定和舒緩剛擠完痘痘的肌膚傷口,可以使用清涼薄荷啫喱,可以在擠痘痘的地方厚厚地敷一層哦,不要心疼用量,結合上一步,堅持三天,毛孔就能有效收縮了。

d 保持面部清潔

不規則的生活習慣也是長痘痘的原因之一,要保持面部的清潔,在往後的的2周注意每日清潔好面部,使用溫和的護膚品,儘量不要化妝。保持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

痘痘能用粉刺針擠嗎?

7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可以用粉刺針擠嗎,痘痘可以針清嗎?關於是否可以用粉刺針清痘痘在之前也跟大家講過,不是所有的痘痘都可以用針清理的。如果是白頭粉刺或者黑頭粉刺,在專業人士的調理改善中可以配合上針清手法

痘痘能用痘痘針去挑嗎,痘痘能用粉刺針擠嗎?

最好別無論 起痘痘,一定都是身體內部原因引起的,內火大和青春痘內分泌旺盛,尤其是前胸和後背也起痘痘,一定是內在原因引起的,要徹底治好這種痘痘一定要內調,外用的產品只治標不治根,外用的產品用好了之後但只要一停藥還要 三角區的不能動 其他的勉強可以 痘痘能用粉刺針擠嗎?痘痘可以用粉刺針擠嗎,痘痘可以針清...

擠痘痘太用力附近面板淤血怎麼辦,急急急!! 擠痘太用力 痘痘旁邊的面板出現一大塊紅 現在褐色

長痘痘的朋抄友都有襲 去擠痘痘的習慣,但是擠完痘痘之後會留下痘疤甚至變得毛孔粗大,幾個小方法,能夠收住擠完痘痘之後的煩惱。下面介紹下方法 1 擠痘痘儘量不能用手 可以選用暗瘡針,事前要對 和針都要進行消毒。而且最重要的是必須等到痘痘 熟了 痘痘擠出來後要洗臉,最後用手捧起水撲到臉上,最好是礦物水或純...

哺乳期能擠痘痘嗎,哺乳期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孕婦在懷孕期間由於雌激素分泌增多,就會導致內分泌發生紊亂,所以就容易在面部生出痘痘。這種情況下,孕婦不可以用手進行擠壓,防止引起區域性 感染炎症,癒合後容易留下疤痕,影響面部美觀。建議孕婦平時保持面部清潔,定時清洗面部 儘量不要塗抹化妝品。可以使用孕婦專用護膚品並且及時的補水,防止 出現乾燥脫皮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