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口跟爸爸要錢,怎麼開口問爸爸要錢啊?

2022-02-13 10:53:51 字數 6209 閱讀 9321

1樓:

我之前丟了兩個手機,壞了一個。

後來丟到第三個的時候我爸也堅決說不給我買了。

但是我說真的是需要,因為馬上要實習聯絡單位了等等我爸還是給了我一千塊,剩下的錢是我自己實習的工資補上的。

不過那個手機早就又壞了,當然這是後話,嘿嘿其實現在一千塊錢的手機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爸,你不給錢我,是對的,因為的確不需要用手機,到你死了的時候我不給你送終也是對的,因為的確不需要。

3樓:劉夥子

自己再存點吧 丟了2次了 家長賺點錢也不容易 等你自己工作了就知道了

既然你說你要手機 是因為不方便 那當務之急就買個手機 而不是考慮價錢什麼的 買個1200左右的也不錯了

自己存點吧

4樓:

買個便宜的吧。motorola出了個翻蓋**才700多,很好看,不如買這個也行啊。我是做生意的,一年幾百萬,還在用幾年前的手機,現在的**才1200.

5樓:生態水族箱專營

買個便宜的啊,裝什麼大款啊

怎麼開口問爸爸要錢啊?

6樓:笨貓

?? 鼓起勇氣 振作起來 你就會成功的 追問: 唉,我爸問我有沒有錢用,我就算沒錢也會說有的,所以我發現自己很欠扁 回答:

呵呵 這是好事 無論是什麼出發點 但是 你至少知道了 父母的錢來之不易 我相信你更不會去揮霍和浪費 你是個 好孩子 鼓起勇氣 和你爸爸 談談 也許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呢!!! 追問: 唉 回答:

難道你真想 說謊嗎?? 小孩子 別那麼多煩惱 應該快樂起來 遇到問題 學會去解決問題 這才是成長 追問: 什麼說謊啊,有那麼嚴重嗎?

我只是要錢去買幾件冬天的衣服而已 回答: 呵呵 我也年輕過 我也像 父母要過錢 我就不明白 你現在的理由很充分 為什麼 就沒有勇氣去說呢 追問: 因為我以前自己買衣服都是用他們主動給我的錢買的 回答:

那你就是說從來沒像他們要過錢 買衣服 那這次 為什麼就不能破例要一次呢 你說到現在 我都不明白 你究竟怎麼張不開嘴 現在擺在你面前的 只要兩條路 一是 要錢去買 二就是 別買了 既然你想要買 就應該去面對 除非你不想買了 追問: 因為這個月買了幾件貴的衣服沒錢了 回答: 那就放棄吧 真的 我估計你爸爸 不會再給你的了 追問:

不會的他肯定會給的,騙你我不姓... 回答: 呵呵 我無語了!!

7樓:赴宴

回答說出有錢的原因,坦白從寬,想辦法,找理由提問那如果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太好呢?

回答您等等哈,等等我給你想法子,我跟我爸關係也不好的我和我爸關係也不好,我給你說說我是怎麼問的我說我生病了,要看病 買衣服 買鞋子日用品買藥不過我討厭他,他還是會是不是給我發錢,還是幾百幾百的發,我挺愧疚的,我和他的聊天記錄好像只有轉賬,害,反正就是這樣吧,我也在努力喜歡上他,你一樣,加油努力增進感情吧,畢竟他是你父親啊

更多5條

怎麼向爸爸開口要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讀高中需要1萬也太多了吧!你可以每次少要一些,暫時的學費和生活費而已,反正是3年高中我想你爸爸應該能理解,如果這個錢他都不給的話,那他以後也不會給!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苦命的孩子啊!既然你自己都把上大學當成是你的抱負和回報你外婆養育之恩的最好途徑,那麼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他都答應了供你一萬元去上大學的,我覺得你就應該大膽地去要啊!

這是你應得且急需要的錢!不過你應該好好地說,把你的抱負和理想都和你爸爸說清楚,說你以後大學畢了業找到好工作一定會好好報答他的!一次不行的話可以多去幾次,我相信你爸爸只要還在意你這個女兒的話就一定會被你感動而答應你的!

加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些還有什麼用?

既然你爸爸在外面找了女人,還要了孩子,說明他有能力養活你們一家,而且他還答應過你給你一萬元錢,那你還有什麼不好開口呢,開口管他要.

我支援你!

11樓:不恥下問

一定找你爸爸說明情況,你爸爸會支援的。

如何向父母開口要錢?

12樓:葉瑩智赩

那就直接說嘍,如果真的不是幹壞事的話。實在不行就說這算自己零花錢預支下次再還就好了。不就一百塊錢嗎,如果真的不想問父母要就直接借同學的,東湊一下西湊一下就好了。

13樓:雪影光年

要記住父母為你付出的遠遠不是錢能衡量的,你這麼小就在意這種事那以後等你掙錢你會給父母錢嗎?你想要用錢做些別的事那就直接給父母說,我想父母會給你的。這錢對於上班的人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錢,所以你父母也不會只是哄哄你再把錢要回來,他們也許是覺得你沒什麼用,而且一般父母是不願給小孩身上多留錢的,這種想法你以後有小孩自會明白,有時控制小孩花錢不是件壞事。

你不必想太多,直接告訴他們你的想法,他們也許會再多給你些的。還有你想要有自己能支配的錢的前提是你必須做好你應做的事,比較學習不能耽誤,在你滿十八歲以後就可以利用假期去打工掙錢

14樓:愛還是時間就是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我是愛還是時間就是,這邊正在檢視你的問題,請稍等馬上回復您。

1、直接要。

直接向爸媽說明需要錢的原因,如果爸媽同意就可以拿到錢了,如果不同意,就撒撒

嬌、賣賣萌或者裝可憐,說不定爸媽心一軟就會同意你的要求了。

2、現在有的家長鼓勵孩子學習的方法是:如果能夠考多少分或者在學校排名中名列前茅就給

予一定的金錢獎勵。那向爸媽要錢也可以用這種方法,與爸媽商量如果自己考試考得很

好,能不能給予一點金錢獎勵,我想大多數爸媽應該會同意。

3、努力說服爸媽。

首先告訴爸媽自己要錢是出去玩用的,然後告訴爸媽出去玩的好處,比如出去玩可以緩

解壓力、放鬆心情、陶冶情操、開闊胸襟、增長見識等,只要理由夠成分,相信爸媽會

同意的。

4、向爸媽借錢。

問一問爸媽能不能借點錢給自己

更多11條

15樓:

不能說是那是你的錢啊

你可以和你爸爸直接說啊,告訴他你想幹什麼。

要是好事的話他一定會給你啊。也許你要是不夠的話,他還可以多給你一些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去說你拿回你應有的錢

因為那本來就是你爸爸的

你找其它事情說說,說你想辦點有意義的事,或者說你已經大了,應該有點自己的錢來支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用錢的時候就直接說要多少錢就行了,反正你花的錢都要他給的!

怎麼開口像爸爸要錢 100

18樓:q雨雨

先在要錢之前,多發簡訊關心關心他。【其實本身就應該的,不論他與你媽媽之間的關係如何,他始終是你父親。血濃於水~】比如說,天氣涼了,注意身體之類的.....

多發幾條。然後在開口,會比較好~

最主要的事,他不理你、打給你的**也少。並不是不關心你,也許他也有做大人的難處。人要活得開朗些,不要那沒仇視一切,也竟可能的再你媽媽那裡,改觀你爸爸的形象~..............

也許你長大一些你就懂了~親情這個東西真的很奇怪。

父親,是家庭的一個主要角色。可是,隨著現代化的程序,父親由於拼命獲得成功,拼命奮鬥,漸漸遠離了家庭、遠離了親情。父親由於與事業為伴,生活的重擔沉沉地壓在他們身上,成功了還要獲取更大的成功,這種狀態使父親成為家庭中孤獨、可憐的人.....

19樓:一老夫

孩子, 你把及其簡單的問題複雜化了,不就是找爸爸要錢嗎,直接找他或打個**爸爸絕對不會駁你的,也許會約定個地點叫你去取或直接給你送來,老漢希望你今後多於爸爸聯絡,沒有你的當上!

雖然爸爸和媽媽離婚,但和你的親子關係永遠不會改變,你仍然是爸爸的好兒子,你就是沒有任何理由,就說是需要零花錢爸爸也會給你的,不信,你就試試。

20樓:雪曾愛過南京

你直接一句話

爸 我錢了

看他怎麼講

一把這個時候他就會主動說給你錢的

別不好意思

兒子跟老子要錢

天經地義

誰叫他生下了你

21樓:監理師

就說上學需要學費,媽媽的錢不夠,才找他借一點.或者說自己需要一輛自行車之類;我想你爸爸會同意的,你也可以藉此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祝你們幸福!

22樓:

說清楚,人是講理的,如果你想欺騙,當被發現那天,就是你們斷絕關係的那天。

2邊都是你的長輩,是父母,你誰都不能得罪吧,實話實說。

23樓:陳渝茜

我跟你一樣,只要把要錢的原因說清楚,讓他知道你要錢幹什麼,就會給你的,不知道你多大了?大人怕的是把錢給你,你會亂花。

24樓:曉春李

直接要。

因為他是你爸爸,他就你這個孩子,傳宗接代就靠你了,有句話是老爸賺錢兒享福。直接要吧,或多或少都會給你的。

25樓:落娘子

把你借錢的原因和他說清楚,順便說下其實一直不知道怎麼開口,可你想想來去這事也只有自己爸爸會幫忙。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也是你爸 啊

不能看這你捱餓啊

你就直說吧

如果你爸不愛你就不會給你打**

27樓:紅頂商人

要教學費了。或者學校讓教些其他費用

28樓:堅強

不找他拿,寧願去借、哼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跟你說,可是很複雜。

你可以找我交談!

望能幫到你

該怎麼委婉的向爸爸要錢

30樓:無敵feel胖

你想去玩,但又考慮了家庭經濟狀況,不知怎麼開口。只要你不是欺騙,誠實的和父親交流,我相信你的父親會給你支援的,可憐天下父母心,你愛自己的父母,他們也同樣的愛你,並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哪怕自己再苦再累)。記住要誠實,要知道感恩。

31樓:

發兩個表情包,那種搞笑一點的抽象一點的,又或者,說實話實說,然後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只要你好好說,理由合理,然後估計你爸爸就會同意的

32樓:

在學習不忙的情況下,在打一份零工,或者先跟老爸借點錢,以後掙了錢在給他,他會同意的。

33樓:

直接說明用錢的理由,大部分的家長都支援孩子出去轉一轉的,相信你爸爸會支援你的。

34樓:混天聊日

真是苦命的孩子啊!既然你自己都把上大學當成是你的抱負和回報你外婆養育之恩的最好途徑,那麼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他都答應了供你一萬元去上大學的,我覺得你就應該大膽地去要啊!

這是你應得且急需要的錢!不過你應該好好地說,把你的抱負和理想都和你爸爸說清楚,說你以後大學畢了業找到好工作一定會好好報答他的!一次不行的話可以多去幾次,我相信你爸爸只要還在意你這個女兒的話就一定會被你感動而答應你的!

加油啊~~

35樓:

直接說明用錢的理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可以談一談最近生活的窘迫,急需用錢辦事,只要理由正當,不勉強,父母一定會同意的;如果你需要用錢做正事,而不是吃喝玩樂,可以以學習需要用錢的理由,可以說需要參加培訓班,上英語課,交學費,學車,買書等等理由;假裝發生意外情況,比如手機丟了,弄壞了同學的東西需要賠償,錢包丟了,銀行卡丟了,銀行卡被盜等等。

36樓:

你就告訴爸爸最近有點錢週轉不能問爸爸有沒有多餘的錢借一下。你就告訴爸爸最近有點錢週轉不能問爸爸有沒有多餘的錢借一下。

請教高人,如何向自己的父親開口要錢? 15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爸拿點錢借我好嗎`??不然我要掐小jj死給你看」

現在的大多都是隻有一個小孩,指望你傳宗接代一定行的```不過話有說回來``做人不能一沒有錢就想到去跟家裡要這樣你永遠都只能做個伸手給人要錢的人``那就是叫「要飯」

你父親不給你也有不給你的理由吧```我想他因該是想讓你自己憑藉自己的能力去找到錢,正在給你上「社會課」呢!呵呵```既然都準備要工作的人了``讓自己試試````自己的能力有多大在社會上怎麼使自己沒有錢變成一個一千塊富翁``這也許對你以後有幫助呢`````

怎樣向男人開口要錢,怎麼開口跟男人要錢

要看這男人和你啥關係了呀,不同的人要不同的對待啊 如果是愛你的男人,不用你開口就會給的,如果是不愛你的,那除非是有好處才會給你錢 只要這個男人愛她,男人會主動給她錢花或者是為她花錢,如果一個女人淪落到主動開口去找男人要錢的地步,那麼可以說明,這個男人一定沒有做到主動。說明人家本沒有那麼的愛你,你要主...

怎麼向父母要錢,如何向父母開口要錢

我覺得呢,現在還不是自己挑剔的時候,掙錢不容易,你應該多理解你爸媽,這種感受或許你現在還沒有,不過等你以後結婚生子的時候就感受到了,做爸媽的都不容易,你能節儉點就節儉點,不要攀比,那些攀比的孩子是不光榮的,他們是高興不起來的,我們和爸媽在一起互相理解生活的快樂幸福這才對,你說是不是,人窮不能窮志氣,...

怎麼開口問朋友借錢?如何向朋友開口借錢?

想要開口向朋友借錢,最重要的當然是態度問題。首先,如實告訴對方你的困境。很多人借錢,也不說借的用途,出借人難以判斷是不是緊急事件,是否是真的需要幫助。比如有一些人經常大手腳花錢,借錢只是為了高消費的,這種行為,我們當然是不能夠借錢給他,幫助滋長對方的不理智消費行為的。如果借錢是真的遇到了難題,相信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