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和水瓶男真的配嗎,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2021-05-18 18:55:49 字數 4609 閱讀 3759

1樓:充清安籍乙

水瓶vs.

雙子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

別的星座交到您們為友,通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態勢實在有點曖昧,感情表現總是像霧又像花;但瓶子與雙子普遍都能在開放、自然的關係裡相處,空間夠大又能彼此分享內心的感受與想法,實在是相當不錯!

注意事項:

兩個星座的通性都是人緣好,具現代感、新潮,所以在初見時便能很投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雙方都相互開敞心胸接納對方,並且都給彼此很大的空間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默契十足,無論在各方面都堪稱最佳拍檔,可以試試共同開創事業。

快樂日子容易過,想要長久維繫得靠經營;切記:您倆要在忙碌的生活中,留些時間給彼此。由於您倆都是從不缺友伴的型別,若是不刻意給對方留個愛的位子,當認同目標越來越遠時,在感情方面比您更理性的雙子,可是會掉頭而去的!

2樓:何必糾結

我和他是水瓶女和雙子男,但我們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你看星座、你還會這麼認為嗎? 只要你倆一生氣你就會想到星座不對、 你不累?

4樓:愛火影忍者

你是靠星座來找你一生的伴侶?

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5樓:花千尋

01靈魂契合

其實這對星座情侶的關係

6樓:夏天夏天六月

我身邊有一對雙子女和水瓶男的情侶,兩個人都特別喜歡玩遊戲,但是遊戲上比較有很大的分歧,水瓶男玩任何遊戲都要成為精專類的大神,他王者榮耀就已經是王者了,陰陽師中很早就擁有了s級攻擊面板

而雙子女更傾向於開心就好,她常常會挑選一些自己喜愛的小遊戲,就像消消樂呀,qq飛車啊,而且玩幾下就放到一邊。

兩個人就都是非常愛玩的人,一年中怎麼都要去出去旅遊幾次,閒下來的時間就是遊戲,而且雙子女是那種懷有童心的女人(雖然看起來非常像個家庭婦女),水瓶也正好給了他王子一樣的依靠,所以雙子和水瓶還是很般配的~

7樓:小狐狸

「我們在熱愛這世界時,便生活在這世上。」

這是雙子座的真愛名言。

雙子座女生,她們積極樂觀,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她們喜歡冒險。內心住著一個探險家,對大千世界充滿了好奇,就好像一個好奇寶寶~

「我們說世界欺騙了我們,其實是我們看錯了世界」

這是水瓶的真愛名言。

水瓶座男生,他們的人生經歷好像金庸筆下的古俠**,他們神經質的小聰明看不透他的想法,他們不受管束,喜歡自由。

一個是對生活的熱愛,一個是對生活的嚮往,你說他們合適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 別的星座交到您們為友,通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態勢實在有點曖昧,感情表現總是像霧又像花;但瓶子與雙子普遍都能在開放、自然的關係裡相處,空間夠大又能彼此分享內心的感受與想法,實在是相當不錯!

9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婚姻指數:94

兩個水瓶座之間,很少會有什麼強弱關係,兩人的關係是對等的。這有些時候,也會給這對夫婦帶來一定的煩惱。他們很多時候,都是各抒己見,無法和另一半達成真正的共識。

不過,這也不一定是壞事,畢竟他們都不會把自己的觀念,強行加給另一人。

友情指數:76

說異性之間沒有純友情的人,一定不是水瓶座,也沒有一個水瓶座的異性朋友。這個星座自帶一股無性別的氣質,他們挑選朋友時,更看重的是對方的人品性格,而不是外貌性別。只要對方的靈魂能和她產生共鳴,他們就是朋友。

水瓶不會混淆愛情和友情。

愛情指數:80

這兩人都向往著自由,有些時候,他們看來的甜蜜恩愛,在旁人眼中,卻相當疏遠。不過,只要當事人覺得幸福,別人又有什麼資格來指手畫腳呢?兩個水瓶座之間的感情,最後很可能因為平淡而收場,對他們來說,做朋友沒準是最好的選擇。

10樓:彼岸敗櫻花

還可bai以吧,雙子座女du孩有時候極為理性,會與水瓶zhi男達成共識dao,這個時候兩個人

內往往有一種容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感覺,會被彼此吸引,不可自拔的陷入愛河。但是雙子座除了過分的理性還時常精分,這個時候的水瓶座可能就會理解不了雙子座的想法,從而產生分歧,而水瓶男有些時候過於沉迷於自己的世界也會給雙子女帶來不好的感覺。水瓶男忽然一陣出現的異想天開也是雙子女孩不能理解的。

兩者會在這些時候感到無法理解彼此的世界,無法溝通。因此需要看兩個人彼此之間的磨合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適的也有不合適的,只有脾氣性格合得來,有共同的志向,互相喜歡,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就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吧,兩個人在一起彼此感覺合適就好,彼此彼此之間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給彼此留出一定的私人空間,都是有利於兩個人的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一對的雙子女bai

和水瓶男,du都是開朗活zhi潑的性格,因此二人的生dao活狀態會很輕回鬆自然,而且喜歡有自己圈答子的二人,會給予彼此充足的自我空間,而發生矛盾的時候,水瓶男寬容大氣,會縱容雙子女的小任性,雖然二人默契十足,愛好相同,但也要經常溝通,保持熱情不減。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著的性格特徵,彼此欣賞、相互尊重,完美的組合。富有情趣的水瓶,與雙子相戀,他的幽默風趣發揮得淋漓盡致,很討雙子座的歡心。愉快的談話,輕鬆的氛圍,是彼此感情增進不少。

15樓:水瓶洛憶

水瓶座的男生優雅大方,而且頭腦靈活,生活中的水瓶男落落大方,善解人意,而活潑可愛的雙子女幽默懂情趣,那麼雙子座女生和摩羯座的男生在一起相配嗎?下面由華人網為您詳釋。

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

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相配嗎

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是天生的一對,雙子座的女生優雅聰慧,生活中的雙子女懂得進退,而且很幽默。而水瓶座的男生不僅僅自己聰明而且他們是非常欣賞聰慧的女生,水瓶座的男生雖然平易近人,但是他們往往是喜歡和想自己一樣高水平的人在一起,他們覺得只有這樣會有共同的愛好和話題,彼此差距也不會很大。

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的愛情觀相配嗎

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他們會很幸福的,因為二者往往是有著相似的背景和受到較好教育,他們文化水平是比較高的,雙子座的女生和水瓶座的男生在一起往往會為對方製造不一樣的浪漫,雙子座的女生能夠理解和體諒水瓶座的男生,而水瓶座的男生也往往對雙子座的女生疼愛無比,因此他們兩在一起會很幸福。

16樓:姜姜姜

兩個人的思維活躍度都很高,腦洞很大,一拍即合

雙子的古靈精怪在水瓶看起來是厲害的不得了,水瓶的奇思妙想在雙子眼裡也是無比牛x啊

生活態度上二者也都是不安於現狀,喜歡追求新奇刺激的人。

17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水瓶男挺神祕的,但是對待愛情很真誠,喜歡你就會告訴你今天在**幹什麼

雙子座看似活潑,其實沒什麼安全感。水瓶男足夠給雙子女安全感呢。

雙子女有孩子氣也有成熟溫柔的一面,會讓水瓶男覺得很可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不是很合適。

如果忽遠忽近的溫柔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從沒認真過。這句歌詞恐怕是對兩個人最好的詮釋。

水瓶男若即若離的感覺雙子星人應該完全忍受不了。雙星人雖然隨性樂觀,但她們靈氣的也喜歡穩定的生活。水瓶座太飄忽不定,喜歡你會天天圍著你轉,但熱度有很快會衰減。

19樓:萌德德兒

雙子女和水瓶男之間的愛情配對指數一般。雙子女和水瓶男如果是互相背鍋的關係,感情是不錯的,如果陷入了愛情,很容易會產生爭吵等矛盾。不過一般來說並不是什麼太大的事情,有些感情是越吵越好的,雙子女和水瓶男就屬於這一種。

在雙子女看來,水瓶男並沒有把她們時刻放在心上,而水瓶男則覺得冤枉,他們也是需要一定的個人空間的。

20樓:旋風少女果丹皮

感覺雙子和水瓶在一起相愛相殺吧。你們會為彼此的氣質所傾倒,而在愛情裡有互相誰也不肯退讓。

21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水瓶的小男生可能駕馭不了精分的小雙子哦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雙子的多變可能讓水瓶的男生摸不到頭腦。很多時候也很容易追不上雙子搞怪又多變的性格,這樣的組合會很容易分崩離析吧

22樓:木子魚

個人感覺不合適,身邊就有這樣朋友,雙子座的女生和水瓶座的男生,他倆在一起一年左右,剛開始特好兩個人恩恩**,但時間一長,水瓶座嫌棄對方不夠成熟,雙子座喜歡安穩的,就開始挑對方的缺點,沒過多久兩人就分手啦。這都的看個人怎麼做啦!願為對方做出一點改變或許就成就啦一段美好的戀愛。

23樓:落楓染雪

雙子比較感性,跟著感覺走。雙子會經常隨自己的意願辦事,水瓶要理解這些就好了,雙子和水瓶吵架,不論錯對,雙子會首先出來認錯,他不會記仇的,如果沒認錯只是時間問題。

水瓶也是一樣的,比較感性

但是你說合適不合適,那也只有兩個人真正在一起了才知道,畢竟感情這種事,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獅子座男和雙子座女配嗎?雙子座女和獅子座男配對指數

配啊 我是雙子座,而我的男朋友就是獅子座。獅子座配對雙子座。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 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雖然,面對精靈古怪的雙子,有時會令獅子覺得捉摸不定,但雙子卻會因您的豪...

雙子座和水瓶座配嗎

水瓶座 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 電 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

雙水瓶的配嗎,雙子座和水瓶座配嗎

真愛對上眼的時候和星座無關 還要嗎 zeng2738904381 嘉窩啊cong6954 終於找到你,zms871103 佳魏 xz69690 雙子為什麼和水瓶最相配啊?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