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消化不良吃什麼奶粉好一些,寶寶消化不良吃什麼奶粉好呢?

2022-02-13 19:20:43 字數 1201 閱讀 3906

1樓:月羅比哈奇天秀

對於防止腹瀉和消化不良的現象效果是比較好。尤其是12歲以下的孩子出現消化不良的現象,可以吃一些腹瀉奶粉,腹瀉奶粉是一種特殊的嬰兒配方奶粉,對於牛奶蛋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原因有很多,不找到原因,什麼奶粉都沒用。

3樓:我是

消化不良有可能是孩子脾胃弱, 選擇奶粉用了好久才選到。羊奶比較溫和好吸收蛋白組成還接近母乳。能有助於消化吸收。

寶寶消化不良吃什麼奶粉好?

4樓:

羊奶的分子顆粒小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選擇的是合生元家的羊奶粉,裡面新增了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

5樓:平凡沉靜灑脫

惠氏奶粉質量很好,供您參考!

6樓:庾秋梵洽

寶寶的消化問題一直是媽媽們特別關注的焦點,如果你家寶寶一到母乳轉奶粉餵養的時候,就會便祕、哭鬧,那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了。由於寶寶腸胃功能尚未發育完善,所以顯得尤為嬌貴,有些家長餵養不當,會超出小兒胃腸道消化能力導致消化功能減退。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嬰兒出現拉綠色大便的情況,首先要明確寶寶是否是由於消化不良所引起的這種症狀。因為如果是新生兒,那麼在頭幾天就會出現拉綠色大便的情況,是屬於胎便的一種,這類胎便大都是黑綠色,是一切正常的大便,寶寶媽媽不必過分擔心。

space

如果剛出生的嬰兒經過拍胎便的階段之後,又出現拉綠便的症狀,那就是要考慮孩子有可能患上了消化不良的疾病,一般單靠母乳餵養很少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出現這類情況的大多數都是由於餵養牛乳和奶粉餵養所引起的消化不良。

space

而且發生這樣的情況很可能說明這種餵養嬰兒的嬰兒奶粉有問題或者不適合餵養嬰兒。因此要馬上給寶寶換奶粉,對奶粉的選用要嚴格,對於小寶寶的混凝土強度,選他這個階段的嬰兒奶粉,而且一定要選靠譜生產廠家的優質知名品牌的嬰兒奶粉為好,選一個大、中型商場的超市,選一個靠譜的母嬰店,保證奶粉的進貨渠道靠譜,這樣才能保證嬰兒奶粉的質量。用優質奶粉餵養小嬰兒,可減少小嬰兒發生消化不良的症狀。

8樓:用凡霜

買***一點的,能幫助消化的一類。

9樓:沁鋼

消化不良不一定是奶粉,奶粉是好消化的,有可能是腸道病變了。

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好一些?

大多數水果含糖量高,不建議高血糖患者食用,比如柿子 葡萄 黃桃等高糖分水果就不宜多吃,而楊桃 柚子 獼猴桃等低糖分水果可以適量吃些。如果血糖過高,還是建議可以喝偌麥清之茶,調節人體血糖,在不破壞人體身體調節能力下,以安全有效之法改善高血糖。高血糖的患者又想吃水果,那麼能吃什麼呢?一般我們在門診上也會...

討教下,怎麼緩解失眠焦慮?吃什麼藥好一些?

緩解焦慮失眠最好的選擇就是服用中成藥,推薦解鬱丸。由十味中藥材濃縮而成,無依賴性,能有效解決失眠問題。不推薦服用安眠藥 因為 很大。除了藥物調理,自我調節也是很必要的,因此也可以多運動運動來促進睡眠。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再總加班或熬夜了,我之前經常加班導致總是失眠,後來我吃了解鬱丸,現在情況已經好多了...

輕微腸胃炎的人不能吃什麼?吃什麼對胃好一些

1 首先要儘量 減少對腸胃的刺激,如辛辣 冰鎮食物 2 基本上告別喝冷水的習慣,等好了再說 3 儘量減輕腸胃負擔,腸胃是消化吸收的,因此要吃一些精細的食物,如細面 稀飯,尤其是細面對胃的消化很好,有助於消化的食物都是減輕腸胃負擔的 4 吃飯要細嚼慢嚥,不能過激,不能狼吞虎嚥,嚼得精細,對消化吸收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