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一日遊,無錫一日遊

2022-02-13 20:35:58 字數 666 閱讀 25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全部玩過來是來不及的。還有這段時間太湖歡樂園的遊樂區正在維修不開放,只有動物園區開放。

建議你上午先去惠山古鎮(即錫惠公園,二泉在錫惠公園內的古蹟區,與寄暢園連在一起。惠山古鎮本身也是一個免費古鎮,部分景點收費,可以買錫惠公園+惠山古鎮小景點的聯票);

下午看時間,如果在兩點之前,可以趕去黿頭渚或太湖歡樂園(動物園),從惠山古鎮打車到黿頭渚和動物園大概都是半個小時。

去黿頭渚的話,門票是包括往來三山島船票以及外大門至內大門接駁公交(公交車,不是那種小的觀光車,在外大門裡面走進去一點)的費用的。

如果來不及的話,建議你乾脆定定心心在惠山那邊多玩玩,然後直接去無錫市區的南長街、南下塘(清名橋古運河景區)逛逛,這裡也是一個免費景區,也是無錫人夜生活的地方,晚上夜景會很好看,跟西塘差不多的地方。也可以乘車遊古運河(提前在網上預定船票會便宜很多)

建議你自己還是多看看攻略 ,像如果去惠山古鎮,惠山的憶秦園蟹粉小籠(是憶秦園,不是秦園)、老曹豆腐花(在財神像旁,不是牌坊旁那家)、朱順興的惠山油酥、開口笑,還有錫惠公園側門旁的惠山油酥餅都是當地有名的美食。

2樓:幸運王俊

第二泉在錫惠公園裡,黿頭渚就需大半天,太湖歡樂園就來不急了!

3樓:昨夕風

隨便啦,旅遊自己討論下唄

一日遊無錫渤公島下怎麼玩,一日遊無錫渤公島推薦下怎麼玩

一日遊動線 火車站 k 2 吟苑公園下 惠山古鎮 參觀江南第一山惠山和江南古鎮風貌 k 2 7 吟苑公園反方向上,薛福成故居下 品嚐無錫當地最好吃的熙盛源小籠包 k 2 7反方向到中信銀行站下轉k 2 0 7到終點 渤公島生態公園 免費的湖中原生態島嶼 步行 蠡堤 湖濱山水和城市風光的結合 步行 漁...

深圳一日遊,深圳一日遊哪裡好玩

呵呵 到了深圳火車站可以坐地鐵到東門老街站下,逛逛東門步行街買衣服,逛完之後再坐地鐵到華強北逛可以買數碼產品,再之後可以坐地鐵到世界之窗啊 逛這三個地方一天應該差不多了吧 玩的話去歡樂谷 逛的話去華強北,東門 上面地方都可以在深圳火車站乘地鐵直達 踏青啊。南山 梧桐山。蓮花山公園 中山公園 紅樹林都...

南寧一日遊景點,南寧一日遊景點推薦

1 南寧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位於市區東南面,是一個融水體景觀,帶園林風光於一體的公園。寬達93萬多平方米的南湖湖面明淨如鏡,碧波瀲灩。南湖原為邕溪,本與邕江相連通,每當邕江發洪水時,江水就倒灌到溪中,將大量農田 房舍淹沒。唐代景雲年間,邕州司馬呂仁徵集民工,在此分流建堤,蓄水成湖,束住氾濫的洪水,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