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島一日遊,去青島一日遊

2022-12-07 06:15:11 字數 748 閱讀 4887

1樓:歐根親王

你坐車是到「青島市公路客運總站」嗎?就是在杭州路上那個。如果是的話可以坐5路電車或是8路車從「長春路」站坐到「棧橋」站。

從棧橋開始向東走一路上有天后宮、小青島、海軍博物館、青島海底世界、匯泉廣場、然後就是八大關景區了。公交6路、311、316等你問一下就知道。線路太多了幾乎都到。

八大關裡有公主樓、花石樓等一定要去看。從八大關出來繼續向東走就到是**廣場、五四廣場、奧帆中心,公交有311、321等也很多。你步行也可以,不過路挺遠的,海邊太晒了,會中暑的,還是坐車吧。

就寫這些吧

青島現在景點很多一天也就是走馬觀花,希望你能多在島城玩幾天,祝你玩得愉快

2樓:嘯谷讀書會

坐車到黃島,然後坐輪渡到青島,接著坐321路公交車一路下來沿途棧橋、八大關、五四廣場就都看了,然後原路返回即可。祝開心!

3樓:天空之龍阿斯頓

1.. 從棧橋開始向東走一路上有天后宮、小青島、海軍博物館、青島海底世界、匯泉廣場、然後就是八大關景區了。公交6路、311、316等你問一下就知道。

線路太多了幾乎都到。八大關裡有公主樓、花石樓等一定要去看。從八大關出來繼續向東走就到是**廣場、五四廣場、奧帆中心,公交有311、321等也很多。

你步行也可以,不過路挺遠的,海邊太晒了,會中暑的,還是坐車吧。

2. 坐車到黃島,然後坐輪渡到青島,接著坐321路公交車一路下來沿途棧橋、八大關、五四廣場就都看了,然後原路返回即可。

無錫一日遊,無錫一日遊

一天全部玩過來是來不及的。還有這段時間太湖歡樂園的遊樂區正在維修不開放,只有動物園區開放。建議你上午先去惠山古鎮 即錫惠公園,二泉在錫惠公園內的古蹟區,與寄暢園連在一起。惠山古鎮本身也是一個免費古鎮,部分景點收費,可以買錫惠公園 惠山古鎮小景點的聯票 下午看時間,如果在兩點之前,可以趕去黿頭渚或太湖...

深圳一日遊,深圳一日遊哪裡好玩

呵呵 到了深圳火車站可以坐地鐵到東門老街站下,逛逛東門步行街買衣服,逛完之後再坐地鐵到華強北逛可以買數碼產品,再之後可以坐地鐵到世界之窗啊 逛這三個地方一天應該差不多了吧 玩的話去歡樂谷 逛的話去華強北,東門 上面地方都可以在深圳火車站乘地鐵直達 踏青啊。南山 梧桐山。蓮花山公園 中山公園 紅樹林都...

南寧一日遊景點,南寧一日遊景點推薦

1 南寧南湖公園 南湖公園位於市區東南面,是一個融水體景觀,帶園林風光於一體的公園。寬達93萬多平方米的南湖湖面明淨如鏡,碧波瀲灩。南湖原為邕溪,本與邕江相連通,每當邕江發洪水時,江水就倒灌到溪中,將大量農田 房舍淹沒。唐代景雲年間,邕州司馬呂仁徵集民工,在此分流建堤,蓄水成湖,束住氾濫的洪水,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