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一日遊 計劃,上海世博會一日遊攻略

2022-12-31 03:50:12 字數 1697 閱讀 7800

1樓:給你一針碧蘭麻

1天的時間很短暫,為了不遺憾,儘量在6點或更前的時候前往排隊,領取世博會中國館及臺灣館預約卷,一進去先去買護照,之後去排臺灣館,出來後去亞洲聯合館(無需排隊,直接進入),去蓋章,之後可以去一下a區的冷門館(排隊小時以下的館),中午10點去吃飯,吃完後去排中國館(中午人更少),下午從碼頭坐船到浦西,首選汽車館(2個小時左右),汽車館之後去排國家電網館(1個小時以下,但裡面非常好玩),之後去民企聯合館,好像需要排隊,不過一般是在30分鐘以下,主要蓋章。接下來去震旦館,我排是30分鐘以下,晚上回到浦東,去法國館或義大利館,晚上大概10點出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來世博是晚了點,因為快要結束了,所以最近人會很多。不過,我的建議是你下午去比較好。我上個禮拜剛去過,是下午兩點進去的。

從6號門進的。到了6點以後,人那個叫少啊!我跑了6個館:

義大利,盧森堡,英國,西班牙,摩納哥,荷蘭。不過最近人很多,今天已經75萬了。所以跑那麼多館可能有點危險。

另外你可以在某個熱門館快閉館的時候到那個館的門口去。我就是那天最後一個進西班牙館的。一分鐘都沒排。

總之,早上去是去看人的。晚上去是去看場館的。

上海世博會一日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聯合館不用排很長時間的隊,以色列館以我的經驗的話,至少要排3個以上小時,還要看你的運氣,甚至要6-8個小時,你到時根據實際情況安排。中國館要看你是否有預約,沒有預約的話建議你以後再來看吧,因為中國館不會拆的,以後還有機會看。一天大概能看個4-5個館。

你自己到現場去看。這個沒法提前準確安排哦。在世博園裡有遊覽地圖,而且裡邊有公交巴士,很方便你去找喜歡的場所遊覽。

4樓:匿名使用者

額。沒個人喜好有差別。大眾點評愈發強悍了。你可以根據綜合評價看看你自己感興趣的,然後再看看網上世博會找出自己想看的非看不可的。

中國館話說不拆,預約實在難搶,不看估計也成。德國貌似高科技很是強悍。可以瞟瞟。瑞士貌似也不錯。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祝玩得愉快~

求上海世博園一日遊攻略

5樓:莫非胗不知兵嗎

你在**都不知道九號線到。

一日遊上海世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票一天能預訂5個館,你先想好5個館,進門後預訂,接下來就是排隊,排隊,再排隊。1號線到常熟路換7號線到耀華路下,換軌道不用出站,直接換,耀華路出去就是世博。地鐵都延長到閉館,放心沒問題。

7樓:網友

先把中國館逛完,餘下的時間去其他國家館。地鐵末班是0點!

8樓:呂莊仰高傑

上午去浦西區參觀,下午去浦東區參觀。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幾天前視察了世博會的一些場館,還用了許多時間巡視了中國館,覺得現在安排世博會日程還早了些,一天的時間無論如何是不夠的!距離世博會開幕還有60天,但實際上場館內還有許多許多基本建設、初步裝修在抓緊做。整個世博會內部的交通也在建設中。

10樓:世博博覽

上海世博會巴士直通車一日遊。

求一篇關於上海世博會一日遊的日語作文

上海世博會的成功召開給我們一個什麼樣的啟示

上海世博會一日攻略,上海世博會一日遊最好攻略

有一些熱門館要預約,比如臺灣館,沙特館,中國館,當然預約券分為上午9 30和下午1 00左右的兩個時段。一張票不限制你看幾個館,只不過閉門了就得走了。推薦 德國館。展館名稱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德國國家館展館位置 世博園區c片區。展館主題 和諧城市。造型亮點 懸浮於空中的建築。建築面積 6000...

世博會一日遊全攻略,上海世博會一日遊攻略

我有一次親身體驗哦 而且沒有起個大早就進到中國館了 我建議 首先從半淞園出入口進入,大概8點30要到檢票口排隊哦!進園後多問問志願者 可以領 城市名片冊 建議你一定要在網上多看看有關城市名片冊的資料 然後飛奔過去去領 一張門票限領1個名片冊 要看你是要去中國館還是沙特館了,你要按名片冊上的要求敲滿章...

上海一日遊的話,怎麼安排呢,上海一日遊怎麼安排

上海以城市旅遊為主,推薦以下八種旅遊方案。1 外灘 陸家嘴 上海地標性建築區一日遊。必須游到的地點是 蘇州河外白渡橋 外灘萬國建築群 不防到各家銀行內部觀光一下,特別推薦浦發銀行,系原上海市府大樓 海關大樓 上海檔案館 東方明珠 金茂大廈 陸家嘴金融區。建議 早上8點到外灘,中午在中山東一路的餐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