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ie開啟未響應怎麼辦,win10系統ie未響應怎麼辦

2022-02-13 21:55:50 字數 3242 閱讀 8838

1樓:好程式設計師

工具/原料

windows10

方法/步驟

1、對存在訪問假死/卡死的瀏覽器進行清理快取操作,在ie瀏覽器裡,右側齒輪圖示點選開啟選單,點選「internet 選項」開啟設定項

2、在選項視窗中,點選「刪除...」按鈕

3、開啟的介面中,確認「臨時internet檔案和**檔案」、「cookie和**資料」、「歷史記錄」此三項已勾選,並點選刪除按鈕,等待刪除快取操作

4、刪除快取完成後,關閉瀏覽器。將滑鼠移動至左小角的視窗徽標上,並點選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5、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如下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並按回車。

操作完成後,提示如截圖,必須重啟計算機才能完成重置。

此後,重新啟動作業系統,並重新開啟瀏覽器訪問頁面,看看是不是已經不再假死或卡死了!

2樓:伍脊六獸

方法/步驟

對存在訪問假死/卡死的瀏覽器進行清理快取操作,在ie瀏覽器裡,右側齒輪圖示點選開啟選單,點選「internet 選項」開啟設定項

在選項視窗中,點選「刪除...」按鈕

開啟的介面中,確認「臨時internet檔案和**檔案」、「cookie和**資料」、「歷史記錄」此三項已勾選,並點選刪除按鈕,等待刪除快取操作

刪除快取完成後,關閉瀏覽器。將滑鼠移動至左小角的視窗徽標上,並點選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如下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並按回車。

操作完成後,提示如截圖,必須重啟計算機才能完成重置。

此後,重新啟動作業系統,並重新開啟瀏覽器訪問頁面,看看是不是已經不再假死或卡死了!

end注意事項

ie瀏覽器刪除瀏覽歷史記錄時,請勿全部勾選,若勾選了表單資料、密碼等將導致瀏覽器儲存的表單資訊丟失

操作命令的步驟,請謹記是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若非管理員,則可能導致命令無法正常執行

win10系統ie未響應怎麼辦

3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嘗試進行以下操作:

1、開啟ie11瀏覽器,依次單擊「設定」圖示、 「internet選項」;

2、單擊「高階」選項卡,找到「瀏覽」節點,取消「第三方瀏覽器擴充套件」和「自動恢復瀏覽器崩潰」的勾選,單擊「確定」;

win10ie瀏覽器不能用怎麼辦

4樓:山東文匯軟體

1、在桌面上使用win+x快捷鍵開啟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

3關於解決win10系統ie瀏覽器無法使用的方法就介紹到這了,有碰到類似情況的使用者不妨參照上步驟進行嘗試解決,也可以將此分享給有需要的小夥伴。

win10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5樓:田姨倉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3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6樓:騰訊電腦管家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有幾個重要原因:

一、ie瀏覽器設定了錯誤的**,導致無法正常訪問**。

解決方法:

1、開啟win10系統自帶的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小齒輪,選擇internet選項。

2、進去以後點選連線,然後點選區域網設定。

3、勾選「自動檢測設定」,其他副選項全部去掉勾選。

點選確定後,重啟瀏覽器生效。

二、winsock協議配置有問題的話將會導致網路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解決方法:

1、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2、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3、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4、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三、利用第三方軟體修復ie瀏覽器。

開啟電腦管家;

點選主面板右下角的「工具箱」;

在工具箱裡找到「電腦診所」;

開啟電腦診所,然後選擇「上網異常」,按照ie出現的問題進行一鍵修復即可。

7樓:仍開淡學博

對於ie方法無法上網的解決:

開啟ie,在右上角點選設定——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將區域網配置設定為「自動檢測設定」(即這個視窗中只在「自動檢測設定」前面打對勾)——點選確定。

對於edge瀏覽器的解決方法: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三個小點)」——設定——高階設定——開啟**設定——開啟「自動檢測設定」。

win10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win10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瀏覽器設定了**導致。

1、開啟ie,點選「工具」點選「internet選項」。

2、點選「連線」選項卡,點選「區域網設定」。

3、將「使用自動配置指令碼」的勾選取消,點選「確定」按鈕,重新開啟ie解決。

10樓:山東文匯軟體

1、【重置ie設定】

①: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或者②:鍵盤操作win+x,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然後回車。

2、完了後,再次輸入:「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3、上面兩部弄完了之後,重啟你的電腦就ok了。

ie瀏覽器工具在哪開啟,win10ie瀏覽器的工具在哪

回答win10系統預設已經隱藏了ie,但還是能開啟的,看下圖在搜尋欄中輸入ie即可 提問沒有,我之前刪除過一次 今天安裝提示此裝置上已安裝 回答刪過了就沒有了哦 你開啟控制面板可能會恢復 把那個ie勾上 提問我這裡沒有ie 回答老哥真狠,你這是徹底刪除了ie,只能重灌修復了,但現在應該沒人使用ie了...

win10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

具體步驟如下 1 選擇程式,獲得程式。2 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3 勾選internetexplorer11,點選確定。4 點選開始按鈕,找到windows附件,就可以調出ie瀏覽器了。win10系統是微軟開發的,繼win8以後的最新系統,沒有系統,則電腦稱為裸機而無用武之地。win10...

win10ie瀏覽器在開啟網頁時出現安全證書有問題怎麼

提示 安全證書有問題,跟瀏覽器安全設定有關,跟系統無關。估計是win7的ie瀏覽器安全級別設定過高,所以發出警示。win10的瀏覽器安全設定正常,就沒事。windows10 此 的安全證書有問題 怎麼辦?將此 設定為信任 開啟此 選擇工具中的inter 選項 在安全中將此 設定為信任。解決該問題的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