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2021-03-19 18:21:59 字數 1738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ie是windows作業系統自帶的瀏覽器,雖然大部分使用者比較習慣使用第三方瀏覽器,但有時候也需要在ie瀏覽器中訪問某些**,但有使用者在ghost win7系統中使用ie瀏覽器時出現無法開啟網頁的問題,這給我們訪問**帶來一定麻煩。出現這種現象有很多原因,除了網路是否正常和病毒感染之外,我們可以試試以下的快速修復方法。

解決方法/步驟:

1、開啟win7純淨版64位ie瀏覽器,然後點選裡面的「工具——inter***選項」。

2、在開啟的inter***選項裡面,直接將其切換到「高階」標籤頁,接著單擊最下面的重置按鈕,這樣就可以將ie瀏覽器的設定恢復到預設值。

3、完成以上的操作之後,直接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樣win7旗艦版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的故障就可以輕鬆解決了。

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也很有可能是瀏覽器被設定過,如果不知道具體原因的話,可以按照教程的方法來將瀏覽器恢復預設設定。其實像上面這樣的問題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是十分常見的,這時候很多使用者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何解決win7系統ie瀏覽器無法顯示此網頁

2樓:山東文匯軟體

1、開啟瀏覽器,點選「工具」(或瀏覽器右側齒輪圖示),然後單擊「inter***選項」進入設定視窗;

2、在彈出的的窗體中選擇「高階」選項卡,然後在設定項中滑動滑塊,找到如圖所示兩項,並選中「顯示每個指令碼錯誤的通知「且取消」顯示友好http錯誤通知「的選中狀態,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iis設定

3、首先,請開啟iis管理器;

4、然後找到測試站點,點選進入主頁。在iis下面點選」asp「圖示;

5、」除錯屬性「,把」將錯誤傳送到瀏覽器「置為「true」;

6、返回站點主頁,選擇「錯誤頁」點選進入;

7、單擊頁面右側操作中的「編輯功能設定」,彈出「編輯錯誤頁設定」視窗;

8、如果是在本地除錯,選擇第三個「本地請求的詳細錯誤和遠端請求的自定義錯誤頁」;如果需要遠端除錯,則選中「詳細錯誤」。

win7系統ie瀏覽器不能上網怎麼辦 (無法顯示該網頁)

3樓:奮鬥收穫在

win7系統ie瀏覽器不能上網

解決方法 步驟 如下:

這可能是使用了無效的**伺服器,或者是dns伺服器無效然後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右上角搜尋【能上**但打不開網頁】然後點選進入選擇【立即修復】即可可解決該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ie後刪除cookie檔案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開了毒霸帶的網遊加速器?

win7系統,電腦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其他的瀏覽器可以,為什麼?

6樓:何須雋夢看永

這種現象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可能是因為病毒對ie 瀏覽器的檔案進行了篡改導版致ie 出錯打不開。解決權方法為檢查你的瀏覽器是否被某種(遊戲或其它)安裝程式惡意附加了某種外掛→解除安裝清理掉它。或者解除安裝ie瀏覽器再重新安裝。

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

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中心等使用。

和同為nt6成員的windows vista一脈相承,windows 7繼承了包括aero風格等多項功能,並且在此基礎上增添了些許功能。

win7電腦的IE瀏覽器突然無法開啟網頁了怎麼辦

檢查一下是否聯網,是否裝了其他瀏覽器,在殺一下毒,還沒好就重置一下瀏覽器。qq能不能上?如果可以,你可以用360或者電腦管家的斷網急救箱試試 應該是dns出問題了 換一個瀏覽器,現在ie瀏覽器都不維護了 win7系統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win7系統ie瀏覽器打不開了怎麼辦啊?用360修復試...

Win7 系統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IE

因為各種需要,電腦上安裝了不同的瀏覽器。但平時主用一個瀏覽器,這裡介紹的一種通用方法,不需要藉助外部軟體,不論想設定哪一個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都可以用這種方法設定。點選桌面左下角 windows圖示 再點選 控制面板 點選 程式 點選 設定預設程式 本人電腦上有三個瀏覽器,分別是谷歌 ie oper...

win8 1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WIN7系統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1 在解除安裝ie瀏覽器之前必須保證桌面上存在一個非ie核心的瀏覽器,2 不然在解除安裝後,就無法上網!3 也就是說在準備解除安裝ie之前,桌面上必須要有一個瀏覽器,因為解除安裝後所有ie核心瀏覽器均不使用!4 win x調出控制面板 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調出控制版面 解除安裝程式 進入 啟用或關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