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

2023-04-22 05:45:08 字數 2854 閱讀 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1、選擇程式,獲得程式。2、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勾選internetexplorer11,點選確定。4、點選開始按鈕,找到windows附件,就可以調出ie瀏覽器了。

win10系統是微軟開發的,繼win8以後的最新系統,沒有系統,則電腦稱為裸機而無用武之地。

win10打不開ie瀏覽器怎麼辦?

ie瀏覽器在win10上怎麼打不開

2樓:網友

非常方便方便的方法提供給大家:

win10自帶的瀏覽器時microedge,先開啟這個自帶瀏覽器,然後按照下圖步驟操作,就能開啟ie瀏覽器啦,不需要對電腦做其他修改,非常方便!因為我已經開啟了ie瀏覽器,所以這裡顯示時灰色的,正常是可以點選的!

3樓:裝機吧

win10系統怎麼開啟ie瀏覽器。

win10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4樓:math實驗室

方法一:

1、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2、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3、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4、按順序輸入下列**:「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方法二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當前網路連線屬性-選擇協議,點選安裝2、選擇協議-新增。

3、選擇可靠多播協議-確定。

4、安裝好後重啟計算機即可解決。

5樓:朱鑫哲

這個瀏覽器壎壞了,可以用管家修復一下漏洞,要是不行就重新安裝就可以了。或者是沒有許可權。

出現win10 edg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情況,可能是使用者沒有開啟賬戶控制許可權導致的,因此可以嘗試下面方法:

解決方法:步驟一:在無法開啟頁面的中左鍵點選「啟用使用者帳戶控制」;

步驟二:在開啟的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視窗,我們用滑鼠左鍵按住滑塊向上拖動;把滑塊拖動到預設位置,鬆開滑鼠,再點選「確定」;

步驟三:然後重啟電腦即可。希望這個方法可以幫忙解決win10 edge瀏覽器打不開問題。

6樓:離空海盜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啟電腦,這樣就可以正常開啟。

win10下ie打不開怎麼辦

win10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7樓:田姨倉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3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8樓:騰訊電腦管家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有幾個重要原因:

一、ie瀏覽器設定了錯誤的**,導致無法正常訪問**。

解決方法:1、開啟win10系統自帶的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小齒輪,選擇internet選項。

2、進去以後點選連線,然後點選區域網設定。

3、勾選「自動檢測設定」,其他副選項全部去掉勾選。

點選確定後,重啟瀏覽器生效。

二、winsock協議配置有問題的話將會導致網路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解決方法:1、 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2、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3、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4、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

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三、利用第三方軟體修復ie瀏覽器。

開啟電腦管家;

點選主面板右下角的「工具箱」;

在工具箱裡找到「電腦診所」;

開啟電腦診所,然後選擇「上網異常」,按照ie出現的問題進行一鍵修復即可。

9樓:仍開淡學博

對於ie方法無法上網的解決:

開啟ie,在右上角點選設定——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將區域網配置設定為「自動檢測設定」(即這個視窗中只在「自動檢測設定」前面打對勾)——點選確定。

對於edge瀏覽器的解決方法: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三個小點)」—設定——高階設定——開啟**設定——開啟「自動檢測設定」。

win10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10樓:慧工生活通

1.首先右鍵開始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

2.開啟之後,直接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確定。

3.確定之後再輸入「netsh advfirewall reset」,回車確定。

4.完成之後關閉命令框,重啟系統就可以了。

win10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11樓:sky欣花

原因:可能系統與瀏覽器不相容。

解決方法:1,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按順序輸入下列**:「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2,「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然後重啟瀏覽器即可。

ie瀏覽器工具在哪開啟,win10ie瀏覽器的工具在哪

回答win10系統預設已經隱藏了ie,但還是能開啟的,看下圖在搜尋欄中輸入ie即可 提問沒有,我之前刪除過一次 今天安裝提示此裝置上已安裝 回答刪過了就沒有了哦 你開啟控制面板可能會恢復 把那個ie勾上 提問我這裡沒有ie 回答老哥真狠,你這是徹底刪除了ie,只能重灌修復了,但現在應該沒人使用ie了...

IE瀏覽器打不開了,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win8 IE瀏覽器打不開,用360瀏覽器時網銀及一些第三方網頁也打不開

可以用360瀏覽器,但網銀打不開也許是adobe flash更新沒有,不是最新的網銀網頁也打不開。用360體檢一下,看一看軟體更新升級。實在不行,我個人覺得chomme瀏覽器挺好,也是獨立的核心。希望能幫到你忙!那些360瀏覽器等好多國產瀏覽器都是用的ie的核心,換不換沒什麼兩樣,推薦使用fir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