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啊?有什麼推薦?

2022-02-13 23:46:07 字數 5320 閱讀 695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cpu: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酷睿i3、i5之類。

2、顯示螢幕: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一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

1英寸,也有15英寸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差的話,建議選擇一些超薄、超輕型筆記本,螢幕在12寸~13寸,如果使用者是坐辦公室,不妨選擇大一點,這樣看起來比較舒適。

3、記憶體: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目前市面主流的是2g/4g,以及8g大小的記憶體。

4、硬碟容量: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主要考慮硬碟容量和轉速,市面主流是500及1t容量的,5400轉速和7200轉速的。

2樓:知道大神

看cpu和硬碟,顯示卡。

3樓:腳bu會停下

品牌和硬體平臺 然後是售後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配置要什麼樣的才算好?

4樓:北歌帕絲

既然樓主不懂,那我就籠統的說一下吧。

第一看cpu,樓主只要認準i字頭的就可以了,最高階別的i7,下來是i5、i3,再其他的就不能看了。推薦i7

第二看顯示卡,顯示卡引數參差不齊,有什麼gtx850m、gtx760m、gtx630m的,樓主不要看別的,就看gtx後面第二位數字,越高效能越強,別如前面三款顯示卡中gtx760m效能最強。

第三看記憶體,其實現在記憶體普遍都是4g,一般夠用了,最好加點錢上8g,高枕無憂了。

第四看硬碟,很多主流筆記本都帶了固態硬碟,速度槓槓的。推薦固態

其他的東西就是見仁見智了,多花點錢就多好看點什麼的。

綜上所述,我推薦的就是i7,gtx760m,固態硬碟,8g記憶體,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神舟了,雖然做工不咋地,但是同配置效能下**最有優勢。基本那一套**在5000-6000左右。

如果用不到的話,預算在3000-4000的話,再不濟也要買個i5,i3實在垃圾,就別買了。顯示卡選擇銅第二條,其他的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手打這麼多字,請採納

選膝上型電腦時主要看哪些配置?

5樓:末日丶肯

首先,是買這個電腦的用途。這點還是蠻重要的它決定了你電腦配置的大致範圍

第二點我覺得是處理器(cpu)。cpu的好壞決定了這個電腦是否流暢使用。

第三點就是執行記憶體(ram)了。執行記憶體也就是一般口頭上說的記憶體條大小,他同樣是決定了電腦能否流暢使用的重要因素。

其次就是顯示卡、儲存容量(分為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牌子、電腦尺寸大小

6樓:吳昊

品牌,硬體(cpu,記憶體,獨立顯示卡,硬碟)

7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不走心`````

買筆記本主要看什麼引數和配置?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哪幾個方面?

8樓:徐靖巧禮曄

我覺得的有一款很錯錯,就多出一兩百,戴爾1440(t4300)**是

9樓:少年薄荷涼

你說了一個方面,我在給你說幾點把, 1 玩遊戲 就要好顯示卡的 常壓cpu 2 辦公 要求電池續航時間久一點,螢幕解析度高一點,因為低解析度的 看office 很累很累 3 需要不需要經常外出,外出買小而輕薄的 ,不經常移動就15以上的 螢幕散熱 鍵盤 都好很多

10樓:袁語蝶翠衛

主要看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現在筆記本便宜4000左右可以買個比較好的配置了,像處理器酷睿雙核,2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可以滿足你基本上大都的要求了,玩遊戲辦公學習都可以

11樓:rgb提升

你已經明確了電腦的用途,剩下就看預算吧。

預算充足一萬多的就thinkpad x1系列、戴爾的xps系列等同型別的商務本。

預算四五千的話,建議就聯想小新、榮耀magicbook、小米筆記本、gpd p2 max這型別的輕薄本哦。

如果需要看電影的話,要選個螢幕好點的機器,我同事的小米本螢幕就差了點。當然不在意的話也是可以使用的。

12樓:友冰衷沛凝

cpu,顯示卡,主要是這兩個。推薦華碩,畫圖軟體麼處理器和顯示卡要比較高,2代酷睿i5,1g記憶體麼差不多了。

13樓:醜瑜百莎莉

cpu一定要用inter的,在筆記本中效能比較穩定;是否是整合顯示卡;記憶體最少1g;介面是否齊全;外觀是否整潔;檢視個藉口是否有被使用過的痕跡,最後在網上看好了型號和引數再出手,別被商家的缺貨或是其他理由忽悠。一個地方沒有就多轉些地方。

14樓:潛惜朱星爵

如果你是辦公用的話就買那些品牌的商務系列

這些都沒什麼好注意的

如果你是要玩遊戲的話

就要注意思電腦的顯示卡

起碼要512m的

必須是獨顯

cpu最起碼要因特爾奔騰這個級別的

音效卡也不能太差

其他的除了光碟機要和網絡卡要注意點就行了

15樓:俎新月武鈴

l3000g450a

t4300/2g/250g/rambo/512m獨顯/攝像頭/14.0

聯想的l3000g450系列,價效比較高,售後好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效能,怎麼選

16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7樓:海豚

cpu頻率,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散熱及儲存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

18樓:

樓主,你好。主要看配置、外觀及**,我個人覺得應該還是要看你的預算有多少,因為配置決定了**,**定下來了,再看看你要買哪個品牌的,臺式的話一般都是組裝的,主機可以好一點,顯示器差不多就可以了,筆記本的話就要看你買哪個品牌了,主要看你是要用在**的,比如辦公或是玩遊戲,都不一樣的,上面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數字海

主要看你買電腦,的用途是什麼

如果是辦公,那麼對處理器和記憶體的要求比較高

如果是打遊戲,那麼對處理器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要求都比較高

20樓:

主要的還是cpu,因為別的像顯示卡,記憶體都可以自行購買,唯獨cpu難更換一些,所以cpu排在第一位,硬碟轉速現在大部分也從5400轉升到了7200轉了。如果想玩大型遊戲,還要選顯示卡好一點的。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配置?

21樓:西檬裡

主要看電腦四個部件配置:

cpu(**處理器):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系統的效能指標。

顯示卡:有獨立顯示卡也有整合顯示卡,這項對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

記憶體:主要用途是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效能的影響很大。

硬碟: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

其次也可看外觀,介面是否齊全,散熱效果等。

檢視電腦配置的方法:

開啟膝上型電腦,進入桌面直接開啟「計算機」下面就有詳細的計算機作業系統屬性,和cpu、記憶體條基本資訊。

點選右側欄目「裝置管理器」就會彈出膝上型電腦所有的硬體配置資訊。儘量挑選重要的配置檢視。比如cpu、記憶體等。

22樓:皋憶曼運順

多少價位看多少配置!但是作為筆記本來講,我作為一個筆記本生產者來說,

第一,看散熱。散熱是很多筆記本的通病,散熱問題是難題,散熱高於配置,這個是我個人觀點;

第二,看配置實用性。你是做什麼用的,你就需要用什麼樣的電腦。比如你作為職業遊戲玩家的話,那你可以去找桌上型電腦好些,如果你要作為娛樂用的話,配置一般,顯示卡也一般即可,如果你是辦公用的話,一般配置可以滿足,可是作為辦公設計用的話就需要顯示卡和處理器稍微高點的。

第三,看外觀。其實很多時候往往大家都忽律了一個外觀問題。材質最好是高分子材料的,如thankpad和蘋果用的材質,之前華碩,hp之流都用鎂鋁合金,這個對散熱不好,金屬儲存熱量比較久。

外觀大氣一些用起來也舒服。

第4,看牌子!筆記本一線有thankpad,蘋果和松下,蘋果系統適合娛樂,松下比較難買,2線如hp,acer,asus和聯想本土這些牌子來講,散熱和質量都屬於2線。

23樓:偶璧以力勤

就看cpu,顯示卡。cpu從i3,i5到i7,最高是i7,後面跟著的數字越大越好。顯示卡無論是n卡還是a卡,除開第一位數字,後面數字越大越好。

24樓:厚致繁華

主要看樓主買筆記本是做什麼用。如果樓主主要玩遊戲重點就在顯示卡上面,比如1g獨顯或者2g獨顯。

如果樓主為了辦公買筆記本,那就看筆記本的續航能力以及是否輕便容易攜帶。

25樓:興敏陶欣美

主要是看cpu處理器和顯示卡的型號

特別是顯示卡,一般顯示卡高階的 這個筆記本肯定差不了

26樓:宓竹月侯珠

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cpu要是酷睿i3

i5i7或是奔騰4,儘量是雙核或是四核,記憶體要在4g以上,硬碟是500g以上或是幾t,顯示卡要是1g的,系統要是windows7的,有這些配置幾乎可以通吃所有遊戲了,更不說上網,只有比這好,不要比以上低的

27樓:豐慧雅貝量

跟臺式一樣

記憶體、cpu

品牌最好是聯想或惠普,方正臺式還好,本本就太爛了。

28樓:遇好慕賓閎

1、購買膝上型電腦首先看自己的用途,如果單純玩遊戲那麼買一個**高一些,配置前衛一些的。如果辦公用,**低點,配置低一些沒有關係。

2、其次考慮配置,遊戲需要高配置,辦公不需要配置很高。

3、第三應該從品牌、外**,兼顧散熱功能。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配置?

記憶體 顯示卡 晶元 硬碟 主要看電腦四個部件配置 cpu 處理器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系統的效能指標。顯示卡 有獨立顯示卡也有整合顯示卡,這項對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記憶體 主要用途是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

買膝上型電腦,買膝上型電腦推薦

dell散熱有點差,惠普沒保障,華碩太粗糙,聯想怎麼也是國產牌子,也不錯,散熱沒問題,偶的thinkpad的cpu在35到48度浮動 推薦 聯想y450a tfo t 白 聯想的y450 y460這兩個散熱都不錯,但是5000以下的產品的處理器還停留在奔四時代。如果是5300元,就有i3處理器了,您...

買膝上型電腦應該注意什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購買電腦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有無外觀缺陷,如螢幕劃痕,機身裂痕等。是否有被拆卸。看螺絲是否有拆卸的痕跡,部分品牌的筆記本在拆卸難度高的地方會貼上易碎標籤,寫著撕毀不保修字樣,需要注意這個的完整性。通過工具軟體檢視配置與該型號官方配置的差異,如果有差異很大可能是拆過機。檢視出廠時間。出廠時間可以通過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