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高傲自大自私,怎麼辦,男友高傲自大自私,怎麼辦

2022-02-14 01:20:35 字數 1890 閱讀 7669

1樓:神~也絕望

他是個自卑的男人!總是怕沒有人關注他。而時時的提醒你他的存在!感情這東西嘛,自己掂量,如果感覺不到幸福就早點離開,時間久了都會很受傷!

2樓:

送他兩個字「分手」,然後頭也不回,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都不要理,這樣才會有尊嚴才瀟灑,不管心裡舍不捨得,一定要讓他覺得是你不要他了!!!本來這種男的就不該要!!!支援你,耍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樣的男人街上有一打都沒人要,你要他做什麼。去尋找真正疼你、愛你並且值得你愛的男人才是明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所謂的歸宿? 你為什麼和他在一起 為了你那所謂的安全感 你只是迎合慣了 你為何去求他 就算是喜歡 那也僅是你的問題而已 與他有有什麼關係 這樣的男人 是你一生的歸宿?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分手就是你的瀟灑,有尊嚴!這樣的男的,誰要啊,即使他年輕,可以接著找女的,那又有幾個女的能真正和他這樣的人呆一輩子呢,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遷就的,不是管自己的,一個男的,連自己的女朋友都照顧不好,自以為是,還算個什麼男人啊,簡直就是敗類,你既然有自己的驕傲,曾經也放下過身段想好好開始一段戀情,但是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得,分手吧,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他說什麼都是他的事,說再多都沒用,反正是你甩的他,不是他甩的你,他有什麼可傲的

6樓:醉花笙歌落

您好!木木很高興為您解決煩惱,根據您描述的。您的男友屬於大男子主義,一切以他自己為中心。

您又需要溫柔體貼能對自己好的。您和您的男友完全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您經歷這麼多,對他也沒感情了。

既然沒感情何必還要考慮對方?直截了當說分手是最好的!請採納

7樓:懶懶的憂傷

你們兩個的交往從本質上講就是錯誤的,性格相似的人大多不能在一起的。還是早早結束吧,省的你們都不開心。

還有就是大方的和他說你們不合適然後微笑著祝福轉身離開,就好了。其實說分手很簡單的一件事,有時候不簡單的是當時的那種心情,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能說明他不適合你

8樓:

還是分了把,這樣的人在別人面前,你也不過是他的談資而已

9樓:愛濟慈

改變他,改變不了就適應,適應不了就分手

10樓:楊女皇

甩了他,找個更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理智點,好男人多了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離開將來你會很痛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幹嘛要他...看上他什麼了著還有怎麼辦肯定的直接分手啊...可以多跟些男生朋友聊聊天多跟別人接觸一下

14樓:同天地間

個人意見:

你是還沒找到你想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分手啊 這種人怎麼還能在一起

如何對付一個愛邀功,愛顯擺,高傲,易自大,目中無人,以為自己最歷害。虛偽自私,以自己為立場。 30

16樓:哎呀三七

劃清界限 保持距離 冷漠對待 一旦跟這種人發生利益上的衝突別退縮 否則他會變本加厲甚至自以為是你怕他

17樓:末年的九天玖夜

無視對方就好,如果你能坐的更高,那就是現實打臉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己找問題,你什麼都比他好就不會覺得他有這些問題了

水瓶男的性格是怎麼樣的?是不是很自大高傲自私,做事不會考慮別人,自我感覺良好?

高傲的人怎麼相處,遇到高傲的人怎麼辦?

一般這樣的人非常善於隱藏自己,最怕的就是暴露自己的缺點。首先你高傲的詞義 自已認為自己非常了不起,看不起其他人 非常驕傲 與清高的詞義較為相近,認為自己的條件比較優越,無人超過自己。你補充的問題 不愛和人打招呼只能算是禮貌的問題,當然不能算是高傲。為什麼別人會認為你高傲,我覺得你不必為這個感到不安,...

該和男友怎麼辦,該和男友怎麼辦

我家也是這樣的,反正我媽對我男朋友的態度我都告訴他了,他說給我時間,所以呢,你好好的和你男朋友說,當然了,要說得委婉些,不要讓他對你媽媽有什麼不滿的情緒,至於你老媽嘛,她問你什麼你就先沉默,過一段時間她再問你還有沒有和他在一起,你就說是,不管你老媽怎麼媽你,怎麼說你你都不要說話,你媽一問你,你就說我...

男友太小氣怎麼辦,男友很小氣,怎麼辦

不是小氣的問題 而是他不在乎你,他只在乎自己,一個小氣的人 也許對別人他是很吝嗇,但對於自己愛的人,他不會這樣,他會很疼她很照顧她,因為他很清楚明白,你是他愛的人是他想照顧一輩子的人。雖然不喜歡別人分手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考慮清楚,這樣的他愛你嗎在乎你嗎,一個男人無論是否小氣,他都應該具備照顧女人的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