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該怎么辦,和男友該怎麼辦

2022-11-18 02:55:04 字數 780 閱讀 5289

1樓:勇者思緒

這個問題不是你男友的錯,我對你男友有的行為很贊同!他很孝順你要知道,這是好事,他孝順她的母親,所以也會孝順你的父母。孝順的人你不喜歡嗎?

再就是他很有責任感!如果你們結婚了,他會負起這個責任!有責任的人你不喜歡嗎!

我倒覺得你對他說的話有點太自私,雖然你心裡不是這麼想的,但是沒告訴他啊,他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的,所以你要告訴他!

其實和她媽媽一起住我也能接受,這是你說的那你就告訴他,他絕對會對你很好的。男人有的時候就是太要面子,有的時候就不能軟弱,所以有的時候你要主動承認錯誤!!!

希望樓主能夠接受我的意見! 希望你們能夠和好,希望你能主動告訴他,希望今天晚上能一起出來走走,好好談談!一切都會沒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是氣急了,提出分手是希望你不分手,答應結婚後住在一起,因為他想照顧他媽媽,你就答應他住在一起啊,沒什麼大不了的,愛屋及烏。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這樣的事情分手,太兒戲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家庭環境,而且你應該知道你男朋友的性格,有什麼他不喜歡的、討厭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坦白,溝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渠道。

4樓:love兔璐璐

絕不可以分,他說和你商量說明他愛伯,只是有難處,你要體量一下他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對他媽媽那麼好說明他很孝順也很有良心,這樣的男人不多了

6樓:黃花梨協會

現在人想法不同!個個都有個性!

該和男友怎麼辦,該和男友怎麼辦

我家也是這樣的,反正我媽對我男朋友的態度我都告訴他了,他說給我時間,所以呢,你好好的和你男朋友說,當然了,要說得委婉些,不要讓他對你媽媽有什麼不滿的情緒,至於你老媽嘛,她問你什麼你就先沉默,過一段時間她再問你還有沒有和他在一起,你就說是,不管你老媽怎麼媽你,怎麼說你你都不要說話,你媽一問你,你就說我...

男友大男子主義該怎么辦,男友大男子主義該怎麼辦?

大男子主義的人,很多是比較優秀的,可能是從小養成的優越感,讓他們感覺自己有時候很了不起,自己做的決定都是對的。坐下來好好聊聊,把你的苦衷和他說說,把你的想法跟他談談,什麼都說明了,不要因為這點事影響夫妻感情,提前給他打個預防針!要他做的事多撒嬌,以柔克剛。他批評你錯的地方,要乖乖接受,多說 我錯了 ...

家裡反對我和男友,我該怎麼辦

如果覺得這個人很可靠,就堅持下去。我跟我老公談了八年,我家裡反對了五年,最終我們還是走到了一起,我很多同學朋友都很佩服我的執著,我只是覺得這個男人很可靠,就執著,如果一個讓你三天兩頭傷心的男人,你就沒必要為了他跟父母親頂撞。這個世界上,唯一能為你著想的人就是父母了。所以就算你要執著,也要不要跟父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