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為什麼插入電信4G卡顯示的是3G網路

2022-02-14 06:03:39 字數 2015 閱讀 5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產品屬於全網通手機,支援電信4g/3g網路,當前4g**卡顯示3g,需要看一下網路設定,是否選擇在了4g網路上,另外當地電信4g網路不好,也會自動轉到3g網路工作。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4g網路的,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另外可以檢視周圍其他電信手機的訊號情況,以確定當地有沒有電信4g網路覆蓋。

三星s7edge怎麼用4g網路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

三星s7edge可以用電信卡嗎

5樓:blackpink_羅捷

可以啊,是全網通手機。s7有g9300和g9308兩款機器,其中:1.

g9300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2.g9308為移動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移動、聯通2g/3g/4g網路。

注:卡槽2屬於混合型卡槽,可以插入sim卡或microsd儲存卡,但不能將sim卡和儲存卡同時插入。

三星galaxy s7 edge是三星於2023年2月22日釋出的新產品,採用了三星自家的雙曲面螢幕設計,螢幕尺寸增加到5.5英寸,解析度均採用2k級別,支援ip68級別的防塵防水。2023年3月11日上市,2023年4月初在中國發布。

2023年12月,三星galaxy s7 edge智慧手機榮獲年度卓越產品大獎。

三星galaxy s7 edge,基本延續了galaxy s6 edge的造型,正面是一塊edge雙側曲面顯示屏,頂部的揚聲器形狀、感測器開口以及主要按鍵佈局也都保留了三星特色。背面則同樣是玻璃材質。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卡1和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卡。

7樓:胡玉花終胭

s7有g9300和g9308兩款機器,其中:

1.g9300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卡1和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卡。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2.g9308為移動版雙卡雙待手機,卡1和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卡。

8樓:叔瑪夕媛女

您好,如果你的手機是這個三星galaxy

s7edge(g9350/全網通)版本的,那麼就是可以使用電信的手機卡的,只有支援cdma制式的手機才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需要電信手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9樓:蹉微蘭稱鳥

s7有g9300和g9308兩款機器,其中:

1.g9300為全網通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2.g9308為移動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2g/3g/4g網路。

注:卡槽2屬於混合型卡槽,可以插入sim卡或microsd儲存卡,但不能將sim卡和儲存卡同時插入。

三星s7edge,網路模式居然變成4g/3g/2g自動連線,這可怎麼辦有沒有辦法讓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未在4g網路覆蓋內或者4g網路訊號較弱的情況下,4g手機會自動轉到3g或者2g網路。

11樓:a海賊時代

好多人都是這樣,聽說刷一下版本就好了

三星s7edge和三星s7edge有什麼區別

s7 edge與復s7主要區別 1.s7是 5.1英寸曲面背板 制s7 edge是5.5英寸正反雙曲面。2.s7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 s7 edge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3.s7電池容量是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是3600mah 4....

為什麼我的三星s7edge充電,為什麼三星s7edge充電很慢

三星s7edge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三星s7edge怎樣備份efs,三星s7edge怎麼備份

備份手機 平板電腦中資料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備份到外接sd卡。1 多 檔案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 三星s7 edge如需備份資料bai,建議du 您嘗試操作 方式1.手機zhi使用資料dao線連線電腦後,下滑通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本機系統 很抱歉,手機的作業系統無法備份。三星手機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