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會不會貶值,你好,美元會一直貶值嗎?近期會不會升值

2022-02-14 09:40:39 字數 2247 閱讀 5442

1樓:迅視財經

耶魯大學高階研究員、前摩根士丹利亞洲區主席史蒂芬-羅奇在日前發表的文章稱,美元作為世界主要儲備貨幣的「過度特權」時代即將結束。

2樓:銀行利率網

不會貶值太多,過一陣子上下浮動不超1.5%,今天的匯率683.45:100,也就是說你得了600*6.8345=4100.7元人民幣。恭喜。

恭祝學業有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人民幣相對於美元會不會升值。

由於我國是國家控制的匯率,考慮到經濟的下行,**近期不會再進行大幅度的升值,大概會在6.8~6.5之間徘徊吧,我個人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圓暫時沒有貶值的可能,因為目前正屬於金融風暴時刻,各國**也都在努力救市,既然要救市,那就會大量注資進入市場,讓房地產和金融行業不要瞬間崩潰,但那樣會使經濟泡沫話嚴重,一旦救市不成功,那會引起更讓人恐懼的金融危機和全球性的通貨膨脹!!!但世界上還有什麼是**辦不到的?,注資就是想維持美圓的購買力,讓瀕臨崩潰的金融房產不失去所謂的「價值」,想想看如果讓美圓的購買力下降的話,那美圓毫無疑問的就會貶值。

你好,美元會一直貶值嗎?近期會不會升值

5樓:人生啟示

若美元不斷升值,會產生什麼結果?專家說出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美元絕對不會一直貶值。美元貶值是暫時的,最終會穩定下來,並有所升值。近期就有升值的可能。因為美國經濟的基本面是好的,足以支撐美元穩定。

美元為什麼會貶值?難道人民幣不能貶值嗎?

7樓:人生啟示

若美元不斷貶值,人民幣升值,會導致什麼影響?

8樓:忻德容

如果人民幣貶值,就是中國操縱人民幣匯率了,人家不逼迫你升值你都高興了,還敢主動貶值?美元是因為美國擁有世界霸權,你拿他還真的沒辦法,很多國家指責美國量化貨幣政策,但是又不得不持有美國國債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元貶值是美聯儲大量發行貨幣造成的,人民幣也可以貶值啊,但後果嚴重!本來國內的實際通脹應該高達20%了(老百姓的感受,別信統計局的!)人民幣在貶值的話,窮人就不要活了!

美元不會貶值嗎?

10樓:阿光創業故事

美國再次印錢發錢,好運氣會一直眷顧嗎?美元不會貶值嗎?

美元是否會繼續貶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次級債的風險影響消除一部分之後就會緩和,美元的貶值主要還是消費政策與國際經濟發展趨勢的矛盾衝突,它的貶值也只是體現在國際貨幣體系中與美元掛鉤的貨幣制度,其他的還是沒什麼影響的.其實就算是它再貶值但他依然是國際貨幣體系當中最重要的力量,一旦它的次級債影響變小,貨幣緊縮政策加劇,那麼它依然堅挺.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元目前的下行走勢是目前人們對美國經濟和政治情況分析的前提下做出的美國發展期望的一個評估,當然美聯儲不會聽之任之,在一定情況下一定會出來救市。所以說,當美元降低到一定程度時,只要美國國內政治經濟和科學技術發展等情況還保持穩定,美元不會狂瀉,而且有可能在某些形勢變化的情況下(比如說戰爭,或者某項高科技的發明),美元也會轉而堅挺。但是短期內走勢應該維持在低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繼續貶值 毫無懸念

美元為什麼會貶值

14樓:謝天帆

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美國經濟衰退下滑,是美元**的一大原因。

經常專案赤字的不斷攀升是美元地位不穩的主要原因。隨著美國進口的迅速上升,再加上美國財政赤字和淨債務的不斷增大,所有這些,都成為加速美元**的重要因素。

而且歐洲投資者拋售美國**和債券,進一步加大了美元貶值的力度。

最近爆發的次貸危機,還有美國在全球的軍費開支不斷重新整理高,石油****,財政赤字,都造成美元的疲軟。

15樓:阿勇愛影視

美國由於次貸危機,大量引發美元,所以就相應的貶值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錢發多了,購買力下降了,就會貶值。

貶值對美國有很多好處:

1、首先是流在美國以外的美元購買力下降,貶值之後,美國只要很少的東西就能換回原來的美元。

2、擴大出口。廉價的美國產品出口量總要大一點的。

外貿會隨著人民幣的升值和美元的貶值消失嗎

會,當然不是消失,而是大大的減少,因為我們是勞動力出口型,我們家產的東西 高了,人家可以換一家買,或者是直接在其他地方 比如非洲 東南亞 另外建個廠。這就是為什麼人民幣本該升值缺遲遲不升或者是緩慢升值的本源,我們的產業結構有問題。根據國富論裡面的觀點,產生的根源在於有比較優勢。打個很簡單的比喻 你一...

哈士奇會不會像正常狗一樣叫,哈士奇會和平常的狗一樣叫嗎?

哈士奇畢竟不是狼,但是狗貌似小時候都很喜歡嚎叫 叫和狼嚎都會 只是聲音比較尖 都會如果怕它影響鄰居就去醫院給它做手術吧,不過這樣很殘忍啊 小哈不喜歡叫.但是你不要虐待它.如果它在一直叫那一定是有問題的 我家哈都這樣,它們祖先是狼也,估計改不了。哈士奇會和平常的狗一樣叫嗎?哈士奇,也稱為西伯利亞雪橇犬...

怎麼判斷男生會不會出軌,怎麼判斷一個男生會不會出軌

這個呀,不好說,佛曰不可說。你跟他在一起久了就能判斷了 覺察並確定老公出軌,對於任何一位女性都近乎晴天霹靂。你可能會覺得愛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甚至全盤否定過去的情感,認為之前的一切都是虛假的,現在他一點都不愛你了,未來沒有任何希望。這時你一定要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傷害的應激反應帶給你的假象,過去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