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旅遊拍照,我又不想要相機,手機拍照方便發微信,求一款OPPO拍照漂亮上網也快的手機

2022-02-14 09:40:44 字數 549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n1mini很適合您哦,n1經典的延續,擁有1300萬畫素的旋轉攝像頭,上拍下拍,各種角度無死角。您可以進入官網瞭解一下這款手機哦,情侶、閨蜜購買會有更多驚喜在裡面http://hd.

2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推薦你這幾款手機!oppo n1全球首款旋轉攝像頭!6p鏡片!1300萬可旋轉式攝像頭!手機快慢門!

oppo mini是延伸oppon1後續之作,這款手機小巧靈敏!非常上手!

oppo find7新一代旗艦機,**處理效果可達到5000萬!還有閃衝,這個在外出旅遊時很方便的!充電速度快!

具體你到oppo官方手機**進行檢視!附連結http://www.

oppo.com/index.php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id沉默寡言

三星智慧機,外觀好看,照也方便可以一起前後照,**清楚的很我現在都在用,一年多了,4s

不喜歡他,又不想他不再喜歡我

呵呵!這是自私的一面 真的 其實你是在乎他的對吧!也或許你就是那樣的人!希望喜歡你的人永遠喜歡你。既然你不喜歡 你想擁有的太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如果有點喜歡不防去給他機會 不喜歡他就放了他 讓他去另找幸福!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

我表妹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她!但是我又不想傷害她!我該怎麼辦啊

暈哦,這關係,還是早點數清楚的好,畢竟是有血緣關係,早點說傷害還小些,別等到她不能自拔的時候,那是後果更嚴重 你好!我想對你說,先排除她是你的表妹這點。請你告訴她,你不喜歡她。你的優柔寡斷拖泥帶水會是對她最大的傷害。那樣,她只會痛一時,如果你隨著她的性子,時間久了,她會無法自拔,放棄自己的幸福。不論...

我不想要我現在的女朋友了怎麼分手但又不傷到她

不喜歡就分開,你所謂的不想傷害她,本身就是一種傷害,拖越久,對她的傷痛也就越深 怎樣分手 都會傷到她!實在想分找個時間 好好談談 說說您的感覺 別發資訊 分手 當面跟她說手哈 哥可以面對面談談心但是不管怎樣都會傷到她的 感情的事不可以勉強,你既然已經不喜歡她了,就去告訴她,別藕斷絲連,不然拖的越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