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門之英雄無敵5怎麼玩,請問魔法門之英雄無敵5的祕籍有沒有啊

2022-02-14 13:03:00 字數 2243 閱讀 6479

1樓:寇香邢白凝

假設各族都已修好專家級戰爭機械、三連弩和火焰箭。英雄的等級是21級。不考慮裝備和屬性碑的加成,因為各族機會均等。

一、無特殊英雄分析:

先不考慮特殊的弩車英雄vittorio和deleb對弩車的影響。弩車的威力來自3個因素:攻擊a、自身的傷害和種族的技能。

1.a是定量:15

2.傷害是變數:5*(英雄的攻擊a+知識k),那麼各族弩車的傷害就區別大了。

最強的是地獄:5*(11a+8k)=95(為了方便對比,以21級英雄的典型升級概率計算,忽視實際升級中的偏差)

其次是獸人:5*(13a+3k)=80

其餘的依次是:

學院:60

人族:55

精靈:55

地牢:55

矮人:50

最差的是排骨:30考慮到火焰箭忽視敵兵的防禦,那麼15點a全部轉換成傷害的加成75%,再加上火焰箭附加的50點火性傷害,三擊後的最終傷害為:

地獄:(95*1.75+50)*3=648

獸人:570

學院:465

人族:438

精靈:438

地牢:438

矮人:412

排骨:307到此,各族弩車流的威力高下立見。不過,別急,往下看。

3.技能的影響:

精靈的技能樹中有個注魔弩,攻擊時附加自選的魔法。貌似強大,但精靈英雄升級時出現戰爭機械的概率最低,只有2%,實戰中甚至修不到專家級的戰爭機械和三連弩,弩車流的威力大為降低。

原帖由icegun

於2007-10-21

16:48

發表我提一點,矮人可以學到戰爭機器主動加3的技能。這個技能從屬於戰爭機器,應該予以考慮。所以其傷害應該*1.3=535.6。原帖由

llgz

於2007-10-21

17:22

發表對了說到樓上提到的矮人技能,學院好像也有個,使得戰爭機器也獲得士氣影響的,好像叫做artificial

glory二、特殊英雄分析:

1.人族的vittorio:英雄每升一級,弩車的a+1。英雄21級時,弩車的a比別族多21點,達到36。

因此,vittorio帶領的弩車的實際傷害修正為:[5*(11+21)*(1+36*0.05)+50]*3=1494,大大超過了地獄和獸族,不愧為弩車流中的老大。

2.地獄的deleb:英雄指揮的弩車獲得發射火球的能力,火球效果為專家效果即:20+20×sp。sp為英雄等級除5(向上取整)後減2,至少附加1點傷害,不受烈火大師影響。

這個附加的火球傷害已經一降再降,現在已經不像樣子了。不過,不管怎樣,地獄的弩車流總體上有優勢,即使不用火球女帶隊,也依然很強。

三、總結:

最終的弩車威力排行榜:

1.弩車王vittorio

2.矮人

3.火球女deleb

4.地獄(其他英雄)

5.獸人

6.學院

7.人族(其他英雄)

8.地牢

9.精靈

10.排骨以上是靜態的分析,考慮到實戰中,英雄的a和k在裝備和屬性碑的加成下,弩車的實際傷害要更高,甚至翻幾倍,成為真正的ak47。

弩車流下,英雄最好修啟蒙,這樣a和k的數值會更高。

除了人族的vittorio外,其他幾族也可以玩弩車流,都是強大的傷害輸出點,但精靈和排骨除外。

這兩族的英雄升級時出現戰爭機械的概率只有2%,而排骨的弩車本來傷害就最小。

請問魔法門之英雄無敵5的祕籍有沒有啊!

2樓:一弦一柱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5是有祕籍的,具體祕籍如下:

1、add_army 5, 10 = 加升級後的七種不死生物各10個。

2、add_all_spells = 使英雄學會所有魔法,不受技能限制。

3、set_hero_luck_morale m n = 改變英雄的基本運氣(m)和士氣(n)。

4、show_player_money n = 顯示玩家n所擁有的資源。

5、add_money n = 加金幣1000*n,其他所有資源加n。

6、giveheroskill('isabell', 13) = 加**13所對應的技能。

7、changeherostat('英雄名', stat_move_points, 數字) = 移動點數

8、changeherostat('英雄名', stat_mana_points, 數字) =魔法點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個人所知,目前還沒有

英雄無敵3哪系的魔法最強,英雄無敵3裡哪個魔法最厲害

如果你說的是攻擊魔法的話,單體攻擊魔法最強是 土系5級魔法 雷鳴爆彈 說是雷鳴,但不是氣系 注意哦 群體攻擊魔法最強的是 火系4級魔法 末日審判 攻擊全屏 如果你說的是輔助魔法的話,水系4級魔法 祈禱,加攻加防加速度,那是相當bt啊 水系魔法高階以後,這個魔法是全體增益。如果你說的是詛咒類魔法的話,...

魔法門7沒錢了怎麼辦,魔法門7的職業如何選擇?

先把哈蒙代爾城堡裡的怪清一下吧,撿錢摸屍體什麼的,稍微湊點錢,讓牧師學專家肢體魔法,然後買一本浴火重生魔法給牧師學習,這樣,就可以減少 費用,持續戰鬥力會有明顯提升,一般也不會需要去復活了吧。一個小技巧,在清理城堡之前,先去市政廳接懸賞任務,進去之前存檔,如果任務是大耳怪就去清理城堡,殺掉城堡裡的大...

英雄無敵5的幾個問題高分送,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的戰役的幾個問題?

英雄無敵5 h5 是俄羅斯的公司做的,結合了h3和h4的一些特點,加入了毛子自己的理解和設定,實現了3d化。兩個孃家,靈魂上的東西肯定不一樣。懷念nwc 是的,h5不能把英雄塞進城裡了,只能在門口蹲著。ai低沒辦法,其實h5最操蛋的一點是休息時讀條時間太長,讓人玩起來很不耐煩。第一個個問題的回答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