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鬥魚如何區分雌雄,泰國鬥魚怎麼分公母 可以從顏色方面來辨別

2022-02-14 15:55:24 字數 703 閱讀 6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放清道夫,問題都不大。清道夫不會傷害其他魚,一般的魚也無法攻擊清道夫,因為清道夫的外殼非常堅硬,不容易受傷。

清道夫也沒有什麼所謂的清理糞便的功能,不過它可以撿食其它魚類吃剩的食物殘渣,起到一定的清潔作用。

泰國鬥魚,一般市面上買的都是馬尾鬥,就是最便宜的那種。一般市面**在5元左右。這種馬尾鬥,一般是沒有母魚供人購買的。主要原因是比較容易繁殖,所以一般都不發貨。

馬尾斗的公魚很漂亮,尾巴很大。母魚尾巴短小,身體寬、短。

市面上也有品種較好的鬥魚,比如將軍鬥一類的。這類魚如果價位在200左右以上的,賣家會為你配好一隻母魚。

總的來說,鬥魚以及其他魚種分辨公母都有這樣的通則:公魚色澤豔麗、身體較瘦。母魚顏色暗淡、身體較為短胖。 一般情況下,母魚的體型都要比公魚大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是雄魚,不起眼的是雌魚。清道夫沒事,很少有魚找他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雄魚的顏色比雌魚豔麗,體形比雌魚大,各鰭較長

清道夫可以放

泰國鬥魚怎麼分公母 可以從顏色方面來辨別

4樓:生曉瑤

一般上母鬥魚比公斗魚來的小,顏色也比較少。但要認母鬥魚,那就是看她的肚子。母鬥魚肚子的中間將有顆蛋似的。白白的。這在公斗魚的肚子上是絕對找不到的!

泰國鬥魚可以和什麼混養嗎,泰國鬥魚怎麼養,能和什麼魚一起養?

泰國鬥魚不會攻擊其他熱帶中型魚,所以可以和中型熱帶魚混養,但是同類的不可以混養,會打架的。因此在飼養中,不能把2尾以上的成年雄魚放養1缸。所以還是建議單養。泰國鬥魚以好鬥聞名,兩雄相遇必定來場決鬥,相鬥時張大腮蓋和魚鰭,用身體互相沖擊挑釁,然後用嘴互相撕咬。泰國鬥魚,原產於泰國,又被稱為五彩搏魚。和...

如何分別貓咪的雌雄?怎麼區分貓咪公母?

小貓的後面都有兩個洞,上面那個是大便用的,就在尾巴根部正下方,男生女生都一樣。差別在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其他事的洞。母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較接近,有 一點點 像一條直線。公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距離略遠,中間的一點空間是以後要給小蛋蛋放的。1是女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

怎樣區分珍珠熊的雌雄?珍珠熊怎麼分公母啊

金黃色毛茸茸倉鼠的樣子。又名 金絲熊。英文名syrian hamster golden hamster,是倉鼠的一種。產於亞洲西部的敘利亞 黎巴嫩 以色列等地,1938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分類,屬鼠類。其形態像熊,成年體重公斤,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在中國浙江建德等地引種飼養。性格溫順,是倉鼠當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