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魚長得更快,如何讓觀賞魚長快點

2022-02-14 21:00:34 字數 1486 閱讀 1504

1樓:國安冠軍

很多人都遇到這個問題,養的也不錯就是不長個 原因主要有如下: 1.水體是否足夠,大型魚需要足夠大的水體才行,如果你的魚缸過小,那麼魚長得交慢 2.

密度是否太高,如果缸裡滿滿的魚,也會影響魚長個 3.餵食是否足夠,這個很有學問,喂多了撐死,喂少了不長個

2樓:da僖仔

要看你家的魚是什麼魚,1、花、白鰱的話,有可能原來水質不好,浮游生物太少了,或你們家放的就是個子魚兩年的魚苗了,特別是水庫裡的魚屬老魚了他是長勢比較慢的,另外你可以捕一條起來看看是不是有病了,首先看魚的苦膽是否有變小,如變小了那麼可用錄黴素混合飼料喂一週即可,如水質差可加有機肥氣溫在22度以上施肥三天水質會變綠為綠豆色即可每週實施一次月四次就好以後可減量,如是陳魚苗趕快處理重投,否則來年最多漲半斤魚。如不是以上所說的話,那你可以試試精養,就是投入魚飼料,會有效果的哦。

3樓:艾斯復活

叫它們做第八套廣播體操、、肯定長的快、

4樓:師赫尚

1。空間越大魚苗長得越快(*活動空間大,就等於身體的鍛鍊) 2。每天適量的量 1天可以喂4-5次(晚上魚睡覺前不畏,食物要多種多樣) 3。

水溫,水質酸鹼度,水質硬度,純淨度,含氧量是否適合(充足) 4。消除負面不安定因素(如緊迫感,強勢魚欺負弱勢魚) 5。保持魚體健康 6。

1周兌水20%新水 促進魚苗(幼魚生長髮育,1-3cm為幼魚,正是生長髮育最快的階段) 7。生長速度其實和成魚的大小有直接關係,如果成年只有4釐米,那麼長的就比較慢,相反的,如果是大型魚,幼魚的生長就很快 ps:按我說的這些方法 我的1.

5cm藍面蝴蝶(龍王)(8只)在2米的魚缸內 15天后 變成了3.5釐米! (成魚體長14-17cm)

5樓:籍焮

食物和水溫合適魚才會長的快

如何讓觀賞魚長快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快死得快,樓主要注意,魚還是餓著比較長壽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活食快,穿丁子小活魚最好。喂蝦胖的快。

怎樣讓金魚長得更快些?

8樓:你的私人領域

養魚常識,飼養金魚如何長的更快,從選對魚缸開始

9樓:愛就一輩子

回答自己在魚缸裡養肯定不快,而且金魚長不了太大,到一定大小就不長了,我有一條金魚養了幾年才從5釐米養到20釐米,而且金魚一般長到超市裡買的鯽魚那麼大就不會再長了,即使喂的再好也一般不超過八兩,就像人長不到三米高,金魚的成長是有限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太著急了 它也得一點一點的長 要不然似的其反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照顧...別三天晒網二天打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心、合理的飼養。就會長的快。

如何防止觀賞魚微生物感染,如何防治觀賞魚的感冒

微生物是一類我們看不見的生物,在我們的生活中它無處不在,比如細菌 真菌 寄生蟲等等,在觀賞魚的飼養環境中它也大量的存在,所以如果你的觀賞魚生病了,可能是沒有注意周圍環境微生物的緣故。首先在養殖水方面必須保證有良好的水質,由於秋季是魚類生長的旺季,大量餵食,排泌物相對增多,非常容易造成水質的變壞 懸浮...

如何治觀賞魚爛尾,觀賞魚爛尾怎麼辦

樓主,如何 觀賞魚的爛尾如下 先把它撈出來,找一個小碗放上清水然後放點魚藥,沒有藥就多放點鹽,把魚浸泡在藥水裡幾分鐘,再把它放回魚缸裡,一天泡一次,多泡幾天就好了 爛尾病是由於水黴病引起的。本人意見就是去魚市買甲基藍藥水。我的魚原來也得過白點病爛尾之類的,按說明書上寫的配好比例滴加在魚缸裡,一週之內...

如何大體判斷觀賞魚魚是不是生病了

魚尾好像有點兒那個空氣小泡泡兒一樣。觀賞魚是不是生病了,怎麼 這有兩種可能,一是魚本身在變色,這屬於正常現象。二是魚在你購買之前就有問題,可能是用藥過度,或環境水質不好,引起體質衰弱,表現出變色的病態。你注意觀察,如果魚只是顏色逐漸改變,進食正常,不打蔫,就沒大問題。如果蔫了,不愛進食,那就是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