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月經不調的問題,月經不調的問題!

2022-02-15 06:44:14 字數 1104 閱讀 3355

1樓:風尚征程

長期的服用毓停會導致月經紊亂,通常一個月之內不要服用太多次,以一次為宜!

您這種情況不用擔心!不用吃藥過幾天月經也會來的!放鬆精神就行了!

只是以後最好採用其他的避孕方式,這樣的避孕對女性的損害還是挺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意你吃烏雞白鳳丸

效果真的很好

月經不調的問題!~~~~

3樓:

我現在就是因為月經不調在吃中藥!

不過中藥調理的速度比較慢!

估計的幾個月後才能見效吧!

我吃藥還不到1個月呢!

我好朋友吃了1年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醫那和大夫講明情況,吃些中藥就會好了

至於痛經那就自己多注意了,少吃寒冷,辣的食物,吃些易消化的

關於月經不調

5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月經失調可以中藥調理

6樓:雲南昆明送子鳥醫院

月經不調日常預防

1、改善不良的生活習慣、環境因素和精神因素,以免影響到性腺軸而引起月經不調。

2、減緩工作中的壓力,讓心情放鬆。

3、遠離電磁波和噪聲。

4、切勿濫用藥物,不吸菸,不要盲目**。

5、經常參加鍛鍊,如游泳、跑步、快走、有氧操等,因為運動可以增強體質、保持體形,還可以緩解精神壓力。

6、平時注意飲食的均衡和多樣化。

7、注意保暖,尤其是在經期,應避免淋雨、涉水、游泳、喝冷飲等。

關於月經不調問題....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箇中醫,吃幾帖中藥就好

8樓:

你好,你這屬於月經不調,建議你吃點中藥調理一下,一定要注意下身的衛生,每天清洗下身,用溫水!祝你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中醫 不過中藥不好喝 但是**月經不調還是比較好的

月經不調如何調理,如何調理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需要有一個良好樂觀的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態對於病情的恢復是很有幫助的。建議通過飲食,改變生活習慣來調理 1 養成運動習慣,運動可以增強體力,促進血循,並可減少服藥時間。2 日常作息,不要熬夜,以免影響生理節律及內分泌協調性。3 情緒保持平和,緊張焦慮也會使卵巢功能紊亂。4 生冷或燥性水果請儘量...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月經不調如何調理?

月經不調怎麼調理最有效?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益母草調經茶,益母草具有活血 祛瘀 調經的功效,它和紅茶一起搭配,能夠起到活血調經 散瘀止痛等功效,能調理月經不調的問題。月經問題在生活中也是一種常見病症,月經不調經期腹痛月經量少不規律等等問題,今天就針對這種問題給大家提供一個方子。用自然方法調理月經...

月經不調如何調理?月經不調怎麼調理?

多吃含鐵食物,菠菜等含鐵豐富的食物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經常熬夜 多食用香蕉 捲心菜 西紅柿,具有緩解精神壓力的作用,能促進血管收縮,有效改善月經不調的問題。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益母草調經茶,益母草具有活血 祛瘀 調經的功效,它和紅茶一起搭配,能夠起到活血調經 散瘀止痛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