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手機電池發燙怎麼辦

2022-02-15 06:44:19 字數 2665 閱讀 6556

1樓:小馬快跑小童鞋

手機發燙,首先關閉手機後臺在執行的應用,如果處於充電狀態先關機充電。

手機電池發燙可能是:

1、網路、藍芽功能不使用時,請及時關閉,

2、不要亂換充電器,最好用手機本身自帶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3、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過多,手機cup執行加大,也會導致手機電池出現發熱現象,

4、執行軟體、遊戲返回或退出後,在程式管理中將後臺執行的軟體遊戲關閉,

6、如果電池已經充電熱漲鼓起來了,就在電池身上找找靠近電池兩極處有沒有比較軟的地方,輕輕的用細小的針在軟的地方扎一下,用手捋捋電池把裡面的齊放出來。

2樓:尚軒珣

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會發熱 ,我的手機打幾把遊戲下來也燙手,都手機沒太大影響。

並且手機電池耗電快而發熱和手機的使用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日常使用中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2、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一般存在軟體的相容性問題,遇到此類問題請解除安裝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處理(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3、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為而導致耗電快速,建議重刷系統;

4、電池使用時間久,電池活性降低,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及更換電池。

另外低溫環境下,電池容量會降低,從而體現出耗電快的現象,若環境溫度正常的條件下進行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3樓:

我的oppo手機a57老是發燙,怎麼辦?

oppoa57手機電池發燙怎麼辦?

4樓:小馬快跑小童鞋

手機發燙,首先關閉手機後臺在執行的應用,如果處於充電狀態先關機充電。

手機電池發燙可能是:

1、網路、藍芽功能不使用時,請及時關閉,

2、不要亂換充電器,最好用手機本身自帶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3、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過多,手機cup執行加大,也會導致手機電池出現發熱現象,

4、執行軟體、遊戲返回或退出後,在程式管理中將後臺執行的軟體遊戲關閉,

6、如果電池已經充電熱漲鼓起來了,就在電池身上找找靠近電池兩極處有沒有比較軟的地方,輕輕的用細小的針在軟的地方扎一下,用手捋捋電池把裡面的齊放出來。

5樓:

如果不使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把網路和藍芽關閉

一定要使用手機原裝的充電器

6樓:一弦一柱思華秊

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會發熱 我的手機打幾把遊戲下來也燙手 都手機沒太大影響

oppoa57為什麼發燙

7樓:oppo服務

手機發熱主要有三種情況:

1、使用過程中發熱:手機使用時,處理器運轉會產生熱量,輕微的發熱(低於45°)屬於正常情況,該情況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即可恢復;

2、待機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大量程式執行,若有,建議下拉狀態列,點選「一鍵清理」關閉後臺程式;

3、後臺無程式執行時待機發熱:建議備份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8樓:緣曾來過

我的手機是oppoa33m,工作起來也發燙,手機發燙除電池老化外,安裝的程式軟體過多,後臺自啟動,佔用手機執行記憶體過大,手機的處理器cpu工作負擔重,就會發燙,用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程式軟體類,經常清理記憶體

oppoa57充電很熱是怎麼回事

9樓:劉瑞濤

1、使用中發熱是在什麼網路環境下(wifi還是資料網路)2、後臺是否有執行應用,具體是有執行什麼應用3、室外溫度以及手機電池溫度是多少*#*#4636#*#*檢視電池溫度

4、抓取執行該應用時發熱log(開啟log時一定要選擇重啟)

10樓:oppo服務

使用充電器充電發燙,是因為充電器充電的時候,手機和充電器都有一個能量轉換過程,所以充電的時候是有發熱現象的,還請在充電的時候儘量少操作手機。

oppoa57的發燙是什麼原因

11樓:還未説再見

oppoa57新手機,玩一會就特別熱的原因:

1.當手機長時間使用時,溫度會提高;

2.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3.保護殼或者其他覆蓋物使用不當;

4.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或者高耗能的應用程式;

處理方法:

1.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去除覆蓋物、清理後臺程式、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逐漸恢復至正常溫度。

2.關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放置手機到正常溫度時再使用3.攜帶你的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將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查,看看是否存在問題;我們將根據《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實行全面三包,為您提供不低於國家三包政策的服務。

金屬機身發熱情況介紹:

電子產品在執行的過程中,部分電能會轉化成熱能散發出來。金屬導熱效能是手機諸多材質中最好的,可以將電子元件產生的熱量快速散發出來,不會有過多熱量滯留機身,可以有效保護手機。

諾基亞手機電池發熱,諾基亞手機,非常發燙,什麼原因

很正常沒事的 我用的也是n78曾經也發生這鐘事 可能是 接觸不良造成的 只要它不 它就是正常的。諾基亞手機電池發熱應該是多方面原因形成的。樓主可以去網秦官方網軟體百科查詢下相關手機軟體或是到求助中心裡去反饋一下你的問題,北京網秦天下科技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手機安全服務企業,創立於2005年。根據fro...

oppoA57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建議充電1小時後,長按電源鍵開機,經過以上嘗試依然無法開機使用,可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通過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詢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和 1.進入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2.進入 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服務網點 您好 您的oppo手機在開不了機的情況下...

諾基亞5130手機電池

一般的來說諾基亞的電池都是不算太扛用的 可能是你前三次沒有按規定充電的事情 因為電池前三次充電對以後電池的質量有著直接的聯絡還可能和你經常上網聽歌有關係!建議充電的時候用線充充電 不是,一般好機子待機時間都短,按你的時間來看正常!此後充電只需充滿就可以,時間不可過長,對電池不好 電池修復的可選性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