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3手機電池

2022-09-16 18:00:34 字數 1136 閱讀 5155

1樓:要竄竄名字

新買的手機前3次充電一定要每次都保持在12到15小時,手機最好在電池電用完了再充。手機之所以充3小時就慢那是因為飽和了。但是實際上電池電量並沒有達到最大飽和狀態。

所以平常手機充電最好保持在7到9小時。因為諾基亞只有一塊電板。所以我建議樓主買一塊諾基亞手機電池這樣就可以隨時更換電池啦。

2樓:ban龍魂

只要充滿就行了,你那充電很正常,直充輸入電流在500毫安,5233的電池是5j的,電量1320毫安,一般在400毫安左右,3個小時很正常,但好的鋰電池毫安數下降不會太快,最好久買個好點的,例如最近香港出的nohon的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提示電量低或者關機了再充!有損電池!具體的你可以上塞班只能手機論壇的5233專區看看,我也是在那看的!

反正說現在的電池跟以前的鋰電池不一樣,我去年看的,也記不清了~我一直是到還剩兩三格了就充!

4樓:s小蘇蘇

其實專業的來說:不管什麼手機的電池,最好是用到百分之七十左右就開始充電是最好的!三小時就滿好像有些不正常哦,一般要4.

5小時以上!千萬別用到提示時才充電,那樣電池就虧電了,相信你的電池很快就會離你而去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

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寫電池2~3小時就能充滿。我同學的都充4個小時左右,所以3個小時慢點也可以。剩一二格電時充電最好,一直充滿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充滿就行了,不要長時間對電池進行充電,一般充滿後補充1小時左右,使用效果最佳。不是充電時間越長越好,電池會因發熱或過熱影響其使用的效能

7樓:齋啡少甜

我覺得很奇怪,幹嘛要那麼在乎這些啊,自己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啊,整天想著電池要什麼時候才能充電那得多辛苦,要是真壞了那就買過吧,我都是玩手機玩到沒電才充的,如果是座充3個小時是快了點,直充兩小時就成了

8樓:水柏稅宇文

更換新的正宗原裝手機電池確實很貴的,自己的原電也壞了,維繫手機的朋友給我說可以把電池冷凍一下試試,要是實在不行可以更換一塊咱們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和原電一樣耐用,**在五十元左右,希望這個經驗能幫助你。

新買的諾基亞5233手機電池怎麼充電 10

新買的諾基亞5233手機電池怎麼充電 1 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充電,即使是前三次也要如此進行 2 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盡量及時開始充電 3 鋰電池的啟用並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在手機正常使用中鋰電池會自然啟用 如果你執意要用流傳的 前三次12小時長充電 啟用 方法,實際上也不會有效果。因此,所...

諾基亞5130手機電池

一般的來說諾基亞的電池都是不算太扛用的 可能是你前三次沒有按規定充電的事情 因為電池前三次充電對以後電池的質量有著直接的聯絡還可能和你經常上網聽歌有關係!建議充電的時候用線充充電 不是,一般好機子待機時間都短,按你的時間來看正常!此後充電只需充滿就可以,時間不可過長,對電池不好 電池修復的可選性 首...

諾基亞電池問題,諾基亞手機電池問題

鋰電不需要使用者自己啟用的,出廠時已啟用,不要聽賣手機的忽悠!詳細如下 以下內容 自手機之家,向原創作者致謝 電池 機器拿到後,第一步就是充電。因為現在的電池都為鋰電池,並且在出廠前已經啟用過。所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插上原配直充充滿即可。鋰電池屬於耐用品,所以並不嬌貴,大家可坦然待之,並不需要給其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