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7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3-17 05:50:04 字數 2046 閱讀 8084

1樓:oppo服務

開不了機,建議充電1小時後,長按電源鍵開機,經過以上嘗試依然無法開機使用,可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通過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詢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和**: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2.進入【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

2樓:呀我不是好人

您好 !您的oppo手機在開不了機的情況下, 不一定要刷機。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3樓:桑格菲

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c上,如果供電電壓未加到電源ic上,手機就不可能開機。對於摩托羅拉系列的手機(摩托羅拉t2688除外),供電有所不同,電池供電和外接電源供電要經過電子開關轉換再加到電源ic上。也就是說,手機的供電有兩條路徑,一路是電池供電;另一路是外部介面供電(帶機充電座供電時)。

當兩路電源同時供電時,外部介面供電優先。而這兩路電源的切換是由電子開關管來控制,主要達到對整機電流起到保護作用,防止因短路或者漏電對手機內部的積體電路造成損壞。但是,如果電子開關損壞,中源模組就有可能得不到電池的供電電壓引起手機不開機。

對於這種由電子開關供電的手機,由於既可以用外接電源介面供電,也可以通過電池觸片用外電源加以供電。維修時可通過不同的供電方式進行供電,以便區分故障範圍和確定電子開關是否正常。一般來說,如果供電電路不良,按開機鍵電流表會無反應,這和開機線不良十分相似。

4樓:yws畫雨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5、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6、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a57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oppo服務

1、確定手機按鍵是否能正常使用,或手機近期是否有進液。若手機按鍵異常或有進液現象,建議您送修手機。

2、請先使用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5分鐘後,再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手機能否開機。

如果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則可能是手機硬體電路或系統存在異常,建議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OPPOA57手機打遊戲怎么才能十指操作

使用手機打遊戲是不能夠使用十指操作的,如果想進行使用十指操作,必須要另外購買一個遊戲機的手柄連線手機才可以。oppoa57手機打遊戲前要進行十指操作的話,你只需要將它們的這個設定中心裡面的按鍵設定,調整變成十個按鍵,這時候就可以同時使用了。這款手機打遊戲是無法用10指操作的。因為手機螢幕過小,所以說...

我用oppoa57手機,為什麼用卡二裝大王卡,只能使用2g網路

為什麼我同時用移動和聯通卡的時候,聯通卡上不了網 oppo a57雙卡使用說明 bai du移動卡與聯通卡可zhi以任意搭配使用dao,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內一張為g 網路。容 一張卡為電信卡,另一張為移動或聯 通卡時,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2g網路 g 或者cdma網路 兩張電信卡...

oppo A57手機電池發燙怎麼辦

手機發燙,首先關閉手機後臺在執行的應用,如果處於充電狀態先關機充電。手機電池發燙可能是 1 網路 藍芽功能不使用時,請及時關閉,2 不要亂換充電器,最好用手機本身自帶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3 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過多,手機cup執行加大,也會導致手機電池出現發熱現象,4 執行軟體 遊戲返回或退出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