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下好的電子書同步到kindle

2022-02-15 08:20:34 字數 2660 閱讀 8144

1樓:此處時光安然

方法大同小異,推送的方法:

1.首先要在amazon官網註冊一個賬號

http://www.amazon.com/(已經有賬號的用現有賬號即可)

2.將官網賬號和買到的kindle繫結

(進入官網後選擇your account --> your digital items --> manage your kindle --> register a kindle 輸入你kindle的16位序列號(盒子外面的fsn後面的,b00開頭的一串),然後註冊一下就好了。

另外3g版本的還需要設定一下國家地址。 或可在kindle原系統裡註冊(settings -->register),註冊成功後這項會變為deregister (如果買到的是已經預設關聯**者的賬號的,就先按一下deregister,再重複註冊步驟)如果滿意,一定記得采納哦!

2樓:聖潔之戰

ios 版的不能直接在我的電腦匯入,需要藉助itunes或者第三方工具。原理也是和最佳答案一樣的,匯入到documents目錄。以我用的愛思助手為例:

怎麼把網上找到的電子書放到kindle裡

3樓:一定要知我

本人平時用得比較多的,無非兩種方法:有線和無線。

一,有線的方法。

線,指的是資料線。就是直接將kindle聯絡到電腦,等到驅動安裝完成後,即會自動顯示出kindle的u盤。我們只要將相關的檔案,拷貝到kindle裡面,一個叫做documents的資料夾即可。

撤點資料線之後,檔案就會出現在kindle的首頁之中。

二,無線的方法。

這個才是今天介紹的重點,我們可以通過郵箱,將檔案直接傳送到kindle之中。

登陸亞馬遜之後,在我的賬號,管理我的內容和裝置選項。

第一步,新增認可的郵件。在設定介面的下方,有一個「已認可的發件人電子郵箱列表」,只有此列表中的郵箱,才能推送檔案到kindle裝置上。

點選新增認可的郵箱,將自己的郵箱地址輸入,點選新增即可。

第二步,檢視推送地址。返回到我的裝置介面,裡面顯示的每一個裝置,都會對應出現字尾是@kindle.cn的郵件地址,此郵件地址,就是我們常說的推送地址。

知道這個地址,剩下的就好辦了,就和我們平時發郵件一樣,將所要推送的檔案,使用第一步新增的認可的郵件,傳送到第二步的推送郵箱地址,即可完成推送。

第三部,給你們一個找書的好地方  網頁連結

4樓:賢姣心藜

樓上已經把流程說的比較清楚了,我這裡收集了2000多套的kindle電子書,都整理好了

如何將**到手機的mobi格式的電子書匯入到kindle?

5樓:很多很多

2、選定要讀的電子書,再選擇移動或者複製皆可。

3、點選進入「手機記憶體」資料夾(有的手機會顯示「sdcard 0」和「sdcard 1","sdcard0"是手機記憶體)。說明:kindle檔案一般會在"手機記憶體"上,如果找不到可以去記憶體卡的資料夾裡找一找。

4、找到並點選進入「kindle」。

5、點選」貼上「,把電子書複製到此資料夾。注意:電子書不能放在」kindle「資料夾中的子資料夾裡。

6、檔案複製成功後,會在」kindle「根資料夾裡顯示,匯入就完成了。

6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2、點選進入「手機記憶體」資料夾(有的手機會顯示「sdcard 0」和「sdcard 1","sdcard0"是手機記憶體)。說明:kindle檔案一般會在"手機記憶體"上,如果找不到可以去記憶體卡的資料夾裡找一找。

3、找到並點選進入「kindle」。

4、點選」貼上「,把電子書複製到此資料夾。注意:電子書不能放在」kindle「資料夾中的子資料夾裡。

5、檔案複製成功後,會在」kindle「根資料夾裡顯示,匯入就完成了。(電腦傳輸方法相同)

7樓:9421劉聰

開啟ifile軟體,預設會在系統的/var/moblie 目錄下。

點選一個目錄,ifile查詢軟體必須先進入根目錄。

在程式搜尋框內輸入想要查詢檔名,即要匯入的書。

選定要讀的電子書,再選擇移動或者複製皆可。

同樣的方法找到kindle資料夾。

找到並點選進入「kindle」

點選」貼上「,把電子書複製到此資料夾。注意:

電子書不能放在」kindle「資料夾中的子資料夾裡。

檔案複製成功後,會在」kindle「根資料夾裡顯示,匯入就完成了。

可以按照下面步驟將電子書匯入kindle;

匯入所需的工具:資料線、kindle、電腦將kindle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第一次連線有分驅動的安裝過程,連線上之後會出現如下圖示。

點選開啟硬碟按鈕,看到document選項,點選開啟。

將要匯入的檔案直接貼上到資料夾內即可。

注意格式

備註:kindle個人文件服務目前只能轉換併傳送以下型別的文件:

microsoft word (.doc, .docx) rtf檔案(.

rtf) html(.htm, .html)txt檔案(.

txt) zip, x-zip壓縮檔案mobi格式電子書

bmp) 和 png (.png) 格式的**。

怎麼把exe的電子書轉換成,怎麼把EXE的電子書轉換成TXT

首先,chm和exe先算做一類,這兩種格式在之前有一些 e書伴侶 chm decompiler 型別的軟體,可以轉換成為txt或者html,但是這些軟體僅僅對某種軟體製作的exe敏感,對用其他軟體製作的exe,就解不出來了。或者看到某種格式就要用某個軟體來轉,實在是麻煩。不過這些問題都已經是過去時了...

vivo手機上的電子書怎麼解除安裝,vivo手機電子書怎麼解除安裝

vivo手機可以對部分自帶軟體進行解除安裝,僅funtouch 3.2及以上版本系統支援。1 待機桌面長按軟體圖示,可解除安裝右上角帶 x 符號的內建軟體 2 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進行解除安裝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顯示系統程序 進行解除安裝。劃重點 目前支援解...

用ps做電子書的書頁中間的效果怎麼做

新建一層 選擇一個範圍做黑色到透明漸變 模式正片疊底 再建一層 選擇比漸變稍大的範圍 羽化10個象素 填充灰色 調整透明 著時候差不多了 如果覺得不好 可以再加個高光層 白色畫筆畫一束 然後疊加 請教ps大師!把一張完整的 p到翻開書頁的效果是怎麼做到的?1 首先,把開啟需要的 之後複製,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