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問一下,UFO真的存在嗎,UFO是否真的存在?

2022-02-15 09:19:07 字數 2342 閱讀 4903

1樓:

是的 不能做確定的答案,因為宇宙之大,地球只是其中很小很小的東西,記的有個叫[德雷克公式]是計算外星文明個數的公式,有科學家計算。有的算出來了50萬個,又有的算出來更多或更少。但我覺得還是會有的。

畢竟宇宙大不可能只有我門是擁有文明星球吧

回答者:科學家新手 - 秀才 二級 9-26 17:18ufo的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對於人類來說不明飛行物就是沒有被人類知識所認知的飛行物體,對於你來說那就更多了...

所以一定存在的!

2樓:東方不敗談戀愛

ufo的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對於人類來說不明飛行物就是沒有被人類知識所認知的飛行物體,對於你來說那就更多了...

所以一定存在的!

3樓:科學家新手

不能做確定的答案,因為宇宙之大,地球只是其中很小很小的東西,記的有個叫[德雷克公式]是計算外星文明個數的公式,有科學家計算。有的算出來了50萬個,又有的算出來更多或更少。但我覺得還是會有的。

畢竟宇宙大不可能只有我門是擁有文明星球吧

4樓:

不明飛行物一定存在,外星高階智慧生命可能存在,兩者不是等同的

5樓:冰水

目前科學家還在研究呢~也許存在,也許不存在

6樓:

不一定.但是地外生物是絕對存在.地外生物的飛行器在地球出現的機率比較低.因為最近的恆星離我們有幾光年之遠.而光是宇宙中最快的速度.除非它們的科技發展到及至.

ufo是否真的存在?

7樓:

2023年9月,參加日內瓦ccir(國際無線電通訊諮詢委員會)第二次討論會的代表提出:目前地球上接收到許多來自宇宙的電波、在地球之外的茫茫宇宙中,存在著有智慧生命的星球。

美國天體物理學家弗蘭克.德拉克根據經驗公式,計算出約有六千五百萬顆可能存在生命的行星,進而具體分析處於各個文明發展階段的行星數目,並指出有兩顆行星發展到核子時代,與地球水平相近。

生命並不一定以碳水化合物為基礎,80年美國馬里蘭大學舉行了一次專門討論地球以外是否存在文明社會的科學討論會,有的生物化學家指出:在高溫下,矽完全可以成為生命的基礎、另一種理性的人可能以能的形式存在。

綜上所述,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參考資料ufo是否真的存在.ufo是否真的存在[引用時間2018-1-18]

ufo到底真的存在麼

8樓:165內飾旱茨

沒有證實過的東西我們不能那麼武斷的說有或者說沒有!這都不是科學的精神。 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有沒有生命。

是不是ufo真的是外星人的交通工具?,這要人類重新對生命進行新的定義。這是因為:

1,我們人類還無法前往別的星球進行仔細的搜查,所以不能武斷的說有還是沒有。 2,對於生命體的理解,由於我們只見過地球上的生命體,人類就武斷的說外星的生命體也和地球上的一樣。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外星的生命體與地球上的生命體有著本質的不同。在這方面也許人類的見識只不過是井底之蛙罷了。 人類一直認為生命的本質是蛋白質。

可是現在機器人不是也具有了人的某些能力了嗎?可機器人根本就沒有蛋白質!但我們的思考方式卻一樣——都是用電流進行資訊傳導!

(我們現在的機器人會不會就象地球開始有生命時的單細胞生物相類似呢?)這也說明,在外星中也許就存在著沒有蛋白質的生命體。所以科學家們要放開思想,不要想當然的就認定外星的生命就一定和地球上的一樣。

否則永遠也別想找到外星生命。或者說就是碰到了外星人也不認識。 ufo 也只是不明飛行物,它也可能是人的幻覺,也可能是某種不為人所瞭解的自然現象。

我們都不能武斷的就說它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很多的報導,都不一定是真的,因為這個話題太敏感了,好事者想借住這個出出名,因而編造故事或假象也是常有的事。我們能相信誰呢?

只有相信自己,自己見到了就真的信了。 再說,現在科學家已證實,在太陽系裡,只有地球上才有高智慧生物——人類,這點不用懷疑。而距離太陽系最近的一顆恆星,到達地球也要4萬多光年——就是說人就是坐上光速飛行器,也要4萬多年才能到達那顆恆星了,所以人類按目前的科技水平來說到外面去找外星人比痴人說夢還要痴人說夢。

但是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到達地球,那麼他們的科技水平將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因為他們的速度肯定要比光速不知要快多少倍,而他們的生命一定也是到了長生不老與天齊壽的地步了,這樣的人我們地球人能把他捉住嗎?他會讓你輕易見得到的嗎?說美國人捉住了外星人,你真的相信嗎?

如果你真的相信,那你絕對的是弱智,也不必費心思去思考這些高難度的科學問題了。還是回家去給孩子講童話故事的現實些。多有得罪,請見諒!

9樓:彩虹甜心

是的 真的存在 就是我們沒看到而已

問一下各位電腦大神這是啥情況啊,問一下各位電腦大神這是啥情況啊

顯示卡問題 建議你重新安裝最新官方驅動 如還是這樣 就是顯示卡壞了 需要維修或更換 屏或顯示卡有問題,看描述玩遊戲會這樣,可能是顯示卡過熱,把機器關機,放10分鐘涼一下,再開機,進系統後執行魯大師,看看顯示卡問題,再進遊戲,看顯示卡溫度,如果超過70度,給顯示卡清灰。回答問題能不貼上複製麼?問一下各...

這什麼字,問一下各位,各位,我想問一下這個字是什麼

10平方的bvr電線 bvr電線是一種配電櫃專用軟電線,也叫二次線。採用銅芯聚氯乙烯的絕緣軟電線,其應用於固定佈線時要求柔軟的場合。深受廣大電工及建築裝飾人員喜歡。各位,我想問一下這個字是什麼 我看是行書 怕 字。場嗎?有點不認識 問一下這個字讀什麼 謝謝各位!鍖 ch n 部首 釒 五筆 qadn...

問一下各位大佬這幅圖的畫師是誰,問一下這張圖的畫師是誰

日本插畫師 mayumi konno 紺野真弓 作者主頁 mayumikonno.問一下這張圖的畫師是誰 50 一下這張圖的畫師是誰?問一下?這張圖的畫師是誰?我不知道,因為這個動畫片嘛,動畫片一般這個人都是小孩子看的,我已經是大人了,也是做爺爺的人了,怎麼看得出小孩子的動畫片呢?真的一點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