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眼瞼下垂修復手術要多少錢,手術後需要恢復多長時間才能正常,謝謝

2022-02-15 13:46:29 字數 1311 閱讀 8518

1樓:嶽逸稅秋

你好,首先上瞼下垂分輕中重度幾種型別,所選擇的方法也一樣,費用也不同;手術後恢復一般要三個月左右。

2樓:祭靈秋福光

上瞼下垂術後患者在短期內會出現眼瞼閉合不全,一般1-3個月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和好轉。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才能保證手術安全和效果,**也合理。

3樓:繩憶曼令娟

不知您是哪種原因所致的眼瞼下垂,一般導致上瞼下垂的原因可由先天性和後天性所致,包括上瞼提肌上提功能下降、支配上瞼提肌的運動神經功能受損,以及上瞼提肌腱膜鬆弛。建議到正規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確診後再行**。而上瞼下垂矯正手術的**,與您所在的地區,選擇的醫院、醫生、手術方法等多種因素有關。

基於悅美網7位網友提供的真實費用計算,上瞼下垂矯正的平均花費為7414元,供您參考。

術後需遵醫囑每天滴眼藥水,48小時解除加壓包紮並更換敷料,術後5-7天拆線。

4樓:採柒哥

眼瞼下垂分為先天性的眼瞼下垂和後天性的神經麻痺性的眼瞼下垂,先天性的眼瞼下垂有兩種手術方式:1、提上瞼肌縮短術;2、額肌懸吊術。手術費用要根據手術方式、麻醉的費用判斷,如果是小孩,一般需要採用全麻,全麻的費用一般在2000元左右。

提上瞼肌縮短術一個眼大概是1000元左右,兩個眼就是2000元左右。如果是額肌懸吊術,手術費用大概是600-700元。如果使用特殊的懸吊材料,如乙弗龍,一根大概是2000元,懸吊一隻眼可能需要3根,兩隻眼就是6根。

如果用這種材料做上瞼下垂的矯正術,可能需要10000多元。

做完眼瞼下垂手術要多久時間才能恢復呀

5樓:春瑤鳳嬋

你好,上眼瞼下垂手術的恢復期需要一到兩週左右的時間,當然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是不同的,如果身體體質好的話,上眼瞼下垂手術後恢復起來也許更快。在恢復期間,對於正常的工作生活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上眼瞼下垂手術後,不要過於劇烈的運動;上眼瞼下垂術後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電視,多讓眼睛休息等等

6樓:羊運旺乾子

你好,上瞼下垂手術並不是一個特別複雜的手術,手術以後一般3到5天就可以出院了,當然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是不同的,如果身體體質好的話,上眼瞼下垂手術後恢復起來也許更快。但出院以後還需要一定的護理過程,總的時間可能需要一到兩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眼瞼下垂手術要恢復多久

7樓:兆蘆雪官娜

你好,下垂手術後,恢復時間需要一到兩週左右的時間,當然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是不同的,如果身體體質好的話,上眼瞼下垂手術後恢復起來也許更快

上瞼下垂手術多少錢,上瞼下垂手術要多少錢

俗話說,眼睛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當然是人人羨慕的。相信有很多人都有上瞼下垂這個煩惱。什麼事上瞼下垂呢?就是上眼皮下墜。一般情況都是先天性的,那麼還有一些事後天造成的,比如說過度眼疲勞,經常熬夜都會出現這種狀況,那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了,怎麼辦呢?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很多整形醫院醫院...

做上眼皮提肌無力手術需要多少錢

上瞼下垂,有很多型別,包括先天性上瞼下垂,後天性上瞼下垂等等,需要先去醫院眼科檢查,選擇合適的 方式,具體的費用,因手術方式不同,而不同。而上瞼下垂的手術費用,大概在5 8千左右,至於手術的費用就要看你選擇的醫院的規模和信譽.你很有可能是重症肌無力,這樣做手術也不會有很好的作用,還是建議對症 通過中...

手術除皺要多少錢,做除皺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拉皮手術約20000 60000元 次,拉皮除皺手術要多少錢和皺紋的深淺有關,也就是與電波拉皮除皺所需要的療程有關。除皺範圍有區域性除皺和全面除皺。區域性電波拉皮的 比全面部電波拉皮的 低。為眼部除皺 額頸部除皺 面頰除皺,可分別除去眉間皺紋 上下眼瞼鬆弛 額部皺紋 面頰部皺紋,不同的部位電波拉皮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