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7忘記雲賬戶密碼怎麼辦

2022-02-15 16:31:19 字數 3150 閱讀 5190

1樓:oppo服務

oppo a77忘記雲賬戶密碼: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登入介面--忘記密碼--選擇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2、若繫結資訊無法驗證,建議通過申訴找回密碼。

2樓:東卿

a77忘記oppo帳號的解決方法:

1、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入;

2、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

3樓:雷天羽

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你手機上已登入該帳號,可以在「設定--oppo賬號--密碼管理--找回密碼」路徑,根據提示找回密碼。

2、如果你手機上未登入該帳號,可以在「登陸框--找回密碼」路徑,根據提示找回密碼。

3、你可以登入id.oppo.com官網,點選「找回密碼」,根據提示找回密碼。

4樓:

用電腦直接刷機軟體就可以擦掉帳號 我可以幫你

5樓:

如果你不記得oppo賬號的繫結資訊;或者因為繫結的郵箱、手機號碼不再使用等原因無法進行繫結資訊驗證的操作。你可以通過申訴嘗試找回密碼。

如果你的繫結資訊可以正常進行驗證,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重新設定oppo賬號的密碼:

1、進入官網登入介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再選擇「找回密碼」;

2、輸入需找回密碼的帳號,通過繫結的手機驗證身份,手機收取驗證碼後填寫,點選驗證;

3、驗證通過後,輸入新的oppo賬號密碼(確保兩次輸入相同)。

6樓:

我想耍91的遊戲叫我需要

oppoa77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7樓:泰奇志

首先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大鍵屏亮既鬆開按住的手,手機螢幕上會出現選項你只要清除並恢復出廠設定這個選項大約兩分鐘左右手機會自動重啟,你只要耐心等待一般也就兩三分鐘左右既可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 a77要恢復出廠設定也需要密碼,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賬號,在官方服務裡找回。

oppo a77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9樓:oppo服務

oppo a77忘記雲賬戶密碼: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登入介面--忘記密碼--選擇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2、若繫結資訊無法驗證,建議通過申訴找回密碼。

10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1樓:

若忘記oppo a77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非常榮幸回答您的問題,答案正在整理中,請您稍等。你好親,如果只是單純的螢幕密碼的話,可以通過硬格機的方式來解決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開機鍵,直至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過程謹慎操作,避免檔案丟失造成損失。按音量+-鍵上下移動,選擇-wipecachepartition按關機鍵確認。

然後選擇yes,按關開機鍵確認,這樣就恢復出廠設定了恢復好之後再選擇rebootsystemnow,按開機鍵確認就好了。

如果您在操作方面遇到難題,您可以直接拍照給我,我指導您操作。

更多2條

13樓:葉孤以筠

oppo a77手機把之前設定的鎖屏密碼,圖案密碼,或vivo賬戶密碼忘記的情況下。是無法直接通過手機端recovery進行雙清或卡刷來清除掉密碼的;

準備好電腦和資料線,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才可以破解。你有電腦我可以提供遠端服務,通過電腦上搭配手機解鎖工具進行解鎖,是免刷機解鎖的,100% 安全有效!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oppoa77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決

14樓:oppo服務

oppo a77忘記雲賬戶密碼:

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登入介面--忘記密碼--選擇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2、若繫結資訊無法驗證,建議通過申訴找回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a77 一旦忘記鎖屏圖案,要解鎖只能用專用解鎖軟來解開。我有這個軟體。

16樓:小小布布布呀

回答oppo手機密碼忘記,解決方法

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就是oppo會員的賬號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

2.沒有的話只能帶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解決更多2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型忘記密碼,自己沒有辦法處理的,雙清是不行的,需要電腦才能解,準備好電腦和資料線,最快只需10分鐘,我就可以搞定!

18樓:葉孤以筠

oppo a77手機把之前設定的鎖屏密碼,圖案密碼,或oppo賬戶密碼忘記的情況下。是無法直接通過手機端recovery進行雙清或卡刷來清除掉密碼;需要電腦端線刷刷機或者用專門解鎖裝置進行解鎖;

2、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的解鎖說明進行操作,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一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a77解鎖成功截圖如下:

此操作親測有效,希望有幫到您!

無密碼如何登出iCloud賬戶,忘記密碼怎麼登出icloud賬戶

登出icloud賬戶步驟如下 蘋果6為例 1 開啟蘋果手機的桌面,點選設定圖示。2 然後進入設定頁面,點選icloud的選項。3 將icloud的選項頁面往下拉,點選最底下的登出選項。4 然後系統會出來顯示登出的選項,然後點選,就可以直接登出icloud的賬戶。忘了密碼的用這方法就可以啦 1 現在我...

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怎麼辦?

1 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2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增 鍵 來開啟手機 注 進入recovery模式 3 進入recovery之後進行 雙清 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4 而後再選擇清除所有資料。但是大家千萬要注意,這個 雙清 的方法,就相當於你重新買一部新的手機,之前的聊天記錄啊 啊,的軟體啊...

vivo手機忘記賬戶密碼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像你這種情況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是不可能了,不知道你手機是vivo手機什麼型號的,一般vivo手機賬戶密碼可以通過電腦端線刷刷機或者用專業的解鎖裝置進行解鎖 2 解壓好vivo手機官方線刷包,安裝好手機驅動 3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在通過線刷包自帶的線刷工具進行一鍵刷機即可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