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怎麼辦?

2023-01-27 05:50:09 字數 4675 閱讀 9049

1樓:朱曾巫馬雅霜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3、進入recovery之後進行「雙清」,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

4、而後再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但是大家千萬要注意,這個「雙清」的方法,就相當於你重新買一部新的手機,之前的聊天記錄啊**啊,**的軟體啊什麼的,都是沒有了的。

2樓:萬能甜甜

您好!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3、進入recovery之後進行「雙清」,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

4、而後再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但是大家千萬要注意,這個「雙清」的方法,就相當於你重新買一部新的手機,之前的聊天記錄啊**啊,**的軟體啊什麼的,都是沒有了的謝謝!

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現在手機是關機狀態開機就要輸入賬戶密碼,可是忘了怎麼辦

3樓:老實人

⒊vivo手機鎖屏密碼。

螢幕喚醒時,上滑即可進入輸入密碼介面,超過5次錯誤輸入就會顯示一個「密碼輸入錯誤」視窗,這時您可通過點選「忘記密碼」重新設定密碼。問題的答案就是您初始設定的密保問題。

4樓: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3、進入recovery之後進行「雙清」,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

4、而後再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5樓:囧囧才高興

您好知友,很榮幸為您服務~

您可以到vivo官網上找回密碼的哦,親。

~~~華麗的分割線~~~

知友啊,不懂請追問,懂了就給個最佳採納吧,您的採納是我堅持不懈的動力哦(*^

6樓:精彩百曉生

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可以在官網找回方法:

開啟vivo官網,點選忘記密碼。

請填寫要找回密碼的帳號。

繫結的手機號,獲取驗證碼。

輸入驗證碼,可以改新密碼了。

7樓:要反對霸王條款

雙清後重啟手機需要登入vivo賬戶,這個密碼忘記了,不是問你怎麼雙清的。

8樓:呂柏奧

你的那個不行啊,我這個你直接遇到這個歡迎使用,這裡就還有那個賬號。還需要賬號。我把賬號密碼給忘了,這該怎麼辦?

vivo手機,的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本人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到vivo維修中心重置賬戶密碼。

二、設定了密保的可以到vivo官網重置賬戶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後找到下圖紅框內的人像符號,點選進入。

3、進入賬號登入介面後,找到「忘記密碼」,點選進入。

4、進入後輸入相應資訊。

5、然後輸入密保問題。

6、密保驗證通過後就可以重置密碼,重置成功以後就可以用新的密碼開啟手機了。

10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回答1.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2.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3.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4.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5.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6.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提問我很急。

11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vivo忘記密碼被啟用鎖死的話,自己搞不定了,這種需要以下專業維修人員師傅:

11888.廣東/v9

複製以上網頁開啟檢視。

vivo手機關機開不開了 要賬戶密碼 忘了怎麼辦

12樓:魯禮常胭

方法: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加房子鍵不放手,再按開機鍵,直到vivo出現了,再放手,出來一個機器人,再按房子鍵,進入主選單。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all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趕快試試吧!

13樓:尉遲秀梅桐姬

請問您指的是vivo賬戶密碼嗎,這個是您自定義的密碼的,若您忘記了,您可以試試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如果不對,您可以通過郵箱或者密保問題找回哦。或者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呢,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

。手機上面的忘記密碼需要那您將賬號註冊了才可以哦。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試,清除所有資料:

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清除資料前記得做好備份工作。

手機的vivo賬戶密碼忘記了,現在開不了鎖,又不可以關機該怎麼辦?

14樓:網友

可以在輸入vivo賬戶密碼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填寫賬戶後,選擇進入下一步;

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待頁面跳轉後,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解鎖。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

可能你曾經修改過vivo賬戶密碼,你只需輸入修改之前的vivo賬號密碼(設定查詢手機時的密碼)即可解鎖螢幕。

若不能自助解鎖螢幕可以進如網頁

點選「立即諮詢」後向人工申訴。

我的vivo賬戶密碼忘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5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6樓:伍靜嫻喻晉

vivo帳戶找回密碼的途徑有三種:

1、使用郵箱找回。

2、使用密保問題找回。

3、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如果沒有繫結郵箱,那就只能重新註冊一個賬號了。

17樓:飄零硫

建議使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作為密碼登入試試,或者進入vivo官網--首頁--點選右上角的圓形圖示進入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再點選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碼、密保、郵箱找回密碼再登陸手機。

18樓:風中的歌聲

當vivo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之後,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上的「音量鍵+電源鍵」組合鍵,調出手機的recovery模式,待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之後,在recovery模式下通過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通過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程式介面;

2、待進入「清除資料」操作介面後,先對手機進行「清除快取」,待「清除快取」提示「清除快取資料成功」之後,在對手機進行「清除所有資料」操作,待「清除所有資料」提示「清除所有資料成功」表示雙清工作完成。

3、待雙清工作完成之後,重新啟動手機測試手機是否還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答案是不需要的。親測實用,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不過不喜勿噴!雙清前,注意備份資料,雙清有風險,請大家謹慎操作!

19樓:大樹愛旅遊

回答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加房子鍵不放手,再按開機鍵,直到vivo出現了,再放手,出來一個機器人,再按房子鍵,進入主選單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如果上述步驟操作後問題沒有解決或操作不了,建議您諮詢該手機售後維修商。

vivo手機刷機後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可以重新註冊一個。或者是有些可以用手機號,然後來找回密碼和賬號。或者是直接用手機號登入然後重新註冊。vivo手機被刷機了不記得賬戶密碼了怎麼辦?這種情況可以登入原vivo賬號的賬號密碼,登入成功之後就可以自動解鎖了,或者拿到vivo售後就能開鎖也可以的。vivo手機刷機了後忘記了賬戶密碼怎麼辦 vi...

vivo手機清除了,開機還要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這個只能刷機了 提問vivos10密碼忘記怎麼辦 回答recovery模式下螢幕不可以操作,音量上下鍵可移動游標,電源鍵確定選項。2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vivo的字樣再鬆開,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部分機型手機需按音量鍵手動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 4 然...

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oppo手機出現忘記鎖屏密碼的情況,若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操作步驟 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 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耐心等待。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