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暖風不熱,09款科魯茲,開暖風不熱,關了暖風開開窗跑起來出風口有熱風,這是什麼情況?

2022-02-15 20:15:31 字數 2443 閱讀 6337

1樓:巨光輝

空調不熱首先自己檢查下冷卻液是不是沒有了,或者在最低刻度線之下了

2樓:

風道轉換電機的問題,科魯茲的通病了,加大油門又會有短暫的熱風,是因為風道一直處在冷風口,車子預設的是需要製冷,發動機自熱的瞬間釋放造成的,沒一會就被壓縮機的冷風給中和了

3樓:汽車小能手

回答這個情況的話,需檢查下是不是節溫器或者暖風水箱這裡有問題導致的故障,需要先檢查下節溫器看看,節溫器這裡有沒有問題的,另外把暖風水箱這裡清洗處理下就好了。

提問都試過了還是不行

回答如果怠速沒有,加油門就會有,那麼需要檢查下節溫器這裡看看節溫器更換過了是嗎?

提問是的

回答暖風水管這裡熱不熱的

提問熱的,加油門暖風還可以,怠速就沒有了

還有水管感覺特別漲

回答水管漲這個沒問題的,因為這車設計和別的車型不同如果加油門還好,怠速就不行,清洗暖風水箱也沒用的那麼就需要檢查下是不是水箱內部有問題的

提問水箱去年剛更換過

回答節溫器這裡也是新的是嗎?節溫器有沒有看過提前會不會開啟的水溫正常的話,說明水泵這裡應該就沒有問題的更多1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修理廠檢查節溫器故障。或者暖風水箱有堵塞現象。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

我的現在也是這個問題,去了好幾家修理廠了,怎麼修好的兄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重點檢查你的愛車是否有節溫器,暖風水管是否堵塞,最後有風是涼風的話,檢查下暖風風道翻板是否能正常開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媽魔道子

你應該照個** 叫我們看下你空調設定的樣子 好幫你判斷到底是**出問題了

如果真是你說的 空調設定沒問題 那就水箱的問題 中控臺裡面有個 暖風水箱 是跟外面的 水迴圈連在一起的通過空調暖風開關開啟後 就有發動機的熱水進入到小水箱裡 這樣就有熱風吹出 你說水溫上來了 但是沒有熱風 那就是這個小水箱堵了 沒有熱水進入的原因 換一個就好了(以上說的前提是你確定你的暖風設定沒有問題 )

8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那就是空調的問題呢 建議去修一下 或者找人看看也是可以的呢。

新科魯茲冬天水溫升的太慢暖風不熱節溫器的技術不適合東北行駛中水溫60℃左右能用別的節溫器代替嗎?

9樓:丫挺漾

帕薩特一般開暖風時候,空調壓縮機也會工作,所以會混入冷風,這是個正常的。

想讓暖風熱的辦法:

1、熱車時間不要開暖風,尤其水溫不到70度前。

2、把溫度設定最高,如果自動設定在hi。如果設定24度或略高點兒,那麼這時必定壓縮機也工作混入冷風。

3、用內迴圈,而不用吹前擋的內迴圈。外迴圈吹一會兒溫度一般會下降,內迴圈可以持續的熱度。

如果車跑起來時候水溫反而下降,那是節溫器壞了,閉合不嚴,導致水溫不超90度反而防凍液走大迴圈,讓風從大水箱帶走了過多熱量,從而水溫下降,導致暖風水箱的防凍液也不夠熱。

摸一下暖風水箱兩根管子,如果兩個管子不是同樣特別熱,那是暖風水箱堵了,該換暖風水箱了。

另一個可能就是冷熱風轉換電機壞了,導致冷風閉合不嚴,吹熱風時候同時吹入冷風,建議更換冷暖風轉換電機。如果不更換,是自動空調,那麼建議你每次開暖風時候按下econ鍵,強制關閉壓縮機。但你切換內外迴圈時候,econ會不顯示,要再次按下econ,確保壓縮機關閉。

09款科魯茲,開暖風不熱,關了暖風開開窗跑起來出風口有熱風,這是什麼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暖風基本都是使用發動機餘熱,開暖風不熱通常都是管道堵塞或者是送風電機損壞了,你描述的情況應該是 送風電機故障,導致送風口無風。

至於開窗後出風口有風,這個不太好解釋,正常應該不會,因為暖氣都是內迴圈,有可能是因為開窗角度導致車內空氣壓力變化,從而形成了一些迴圈,帶出少量熱氣,試試車停著看看有沒有熱風 ?如果沒有,就是正常的。如果有的話,我能想到的理由就只有玻璃搖機的機械結構或者是線路與送風電機產生了 高階變化。

11樓:貴昌之歌

可能缺少防凍液啦,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科魯茲暖風不熱,水泵,節溫器,暖風小水箱已更換,排氣沒氣,不缺水,還是沒有,該怎麼解決

12樓:常湘汽修

不要只檢查水迴圈系統,風迴圈系統檢查了沒有,就是確定風是從暖風水箱過來的嗎。暖風風道開啟了沒有

13樓:一網不撈小魚兒

這熱迴圈沒什麼新鮮的,一共就這麼幾個東西……檢查是不是進出水管堵了……

14樓:昌文墨

你的解決了嗎 我也遇到一臺

2019款科魯茲怎麼樣,2018款科魯茲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是上汽通用打造的一款新銳效能中級轎車,是雪佛蘭在國內中級轎車細分市場投放的一款重要車型。科魯茲保持了老款車型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化在於尾部標識的改變,用 330t 與 320 分別標識搭載1.4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5l發動機的不同車型,全車尺寸4666 1807 1460m...

新科魯茲和經典科魯茲的區別,1 5經典科魯茲和1 5全新科魯茲除了外形還有什麼不同?是不是同一款發動機?

兩者區別如下 1 外觀 兩車的尺寸接近,但外觀設計風格完全不同。2 發動機 新科魯茲作為全新一代科魯茲,由內到外煥然一新,裝配了全新的1.4t和1.5l兩款發動機。而科魯茲經典車身尺寸細微變化,外觀造型基本不變,主要是對車身細節做出調整,並換裝1.5l發動機。3 整車質量 新一代科魯茲的車身尺寸不增...

科魯茲 霧燈怎麼開,雪佛蘭科魯茲行車燈怎麼開

不論什麼車輛,開啟霧燈的前提是開啟車輛的燈光,即先開開車輛的小燈。按鈕開啟霧燈。有的車輛是通過按鍵開啟前後霧燈的,即在儀表盤附近有標有霧燈的按鍵,在開啟燈光後,按下前霧燈,即可點亮前面的霧燈 按下後霧燈,即可點亮車後面的霧燈。旋轉開啟霧燈。有的車輛在燈光操縱桿上安裝了霧燈開啟,是通過旋轉來開啟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