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魯茲和經典科魯茲的區別,1 5經典科魯茲和1 5全新科魯茲除了外形還有什麼不同?是不是同一款發動機?

2021-06-02 16:25:54 字數 4629 閱讀 3605

1樓:雙魚貝貝

兩者區別如下:

1、外觀:兩車的尺寸接近,但外觀設計風格完全不同。

2、發動機:新科魯茲作為全新一代科魯茲,由內到外煥然一新,裝配了全新的1.4t和1.

5l兩款發動機。而科魯茲經典車身尺寸細微變化,外觀造型基本不變,主要是對車身細節做出調整,並換裝1.5l發動機。

3、整車質量:新一代科魯茲的車身尺寸不增反減,加上車身重量也減輕了100kg,小巧輕盈的身材帶來的好處自然是具有更好的操控性,還有燃油經濟性。

5、安全配置:新科魯茲增加了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和前排側安全氣囊。

科魯茲,是雪佛蘭汽車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款緊湊型轎車。科魯茲綜合了非常先進的科技,具有陽剛動感的外形和年輕時尚的內飾,油耗較低,各項效能在a級車中處於領先位置,上市後取得了不錯的銷量。目前有1.

6及1.8兩種排量共6種車型。

2樓:prince石頭

兩者區別如下:

1、外觀:作為兩代車型,兩車的尺寸接近,但外觀設計風格完全不同。

2、發動機: 新科魯茲作為全新一代科魯茲,由內到外煥然一新,完全找不出上一代科魯茲的身影,裝配了全新的1.4t和1.

5l兩款發動機。而科魯茲經典作為上代車型的延續者,車身尺寸細微變化,外觀造型基本不變,主要是對車身細節做出調整,並換裝1.5l發動機。

3、整車質量:,新一代科魯茲的車身尺寸不增反減,加上車身重量也減輕了100kg,小巧輕盈的身材帶來的好處自然是具有更好的操控性,還有燃油經濟性。

4、內飾:新一代科魯茲的內飾採用「飛翼式」設計,中控臺配置了4.2寸彩色屏。經典版和上一代相同採用了硬塑料面板。

5、安全配置:新科魯茲增加了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和前排側安全氣囊。

3樓:康樟鴻

換湯不換藥的產品,外觀變化大,但內飾基本沒動,還有發動機也沒變,車不錯,空間和老款的,沒什麼變化,有點小的,個人覺得,後面做3個大人多覺得很擠,好象現在**多了個自動波車系統,其他沒什麼變化,跑高速那是相當的穩,發動機是最大的硬傷,低速油耗高,高速時非常省油,但一般幾個人天天跑高速,所以這款車從上市以來一直是譭譽參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採納的完全回答完全不對。經典科魯茲比老款的動力上已經完全不一樣了,使用的是之前凱越所搭載的1.5dvvt發動機,動力一般,相比老款1.

6 引數上有所下降。**搭載的發動機有1.5直噴自吸發動機和1.

4t直噴增壓發動機,技術層面完全超越經典款,無論是發動機還是變速箱都要好於經典,請採納我的回答。

5樓:耐火磚

外觀和內飾,配置等不同

6樓:兜裡的雲

經典科魯茲好像……有裝寶駿510同款的發動機,具體是啥車,自己理解,老科魯茲嗎……一代神車,銷量說話,新科魯茲嗎,通用說它是科魯茲,它自然還是科魯茲,只是在它誕生的時候已然已經沒有了當年老科魯茲穿過街頭的回頭率,也不是說它不好看,可能只是如今的車太多,它沒有當年老科魯茲那麼耀眼罷了,但技術配置方面,新科自然要領先老科些許,畢竟科技是進步的,綜合上述,老科新科都是科魯茲,經典科就是個小改後的老科外殼

1.5經典科魯茲和1.5全新科魯茲除了外形還有什麼不同?是不是同一款發動機?

7樓:天道就是要酬勤

國產雪佛蘭全新科魯茲針對外觀進行了一系列調整,可謂十分徹底。新車前臉造型運用了雪佛蘭最新的上下雙進氣格柵家族式設計,新車整體線條更加圓滑,造型更趨向於運動激進。前大燈造型別致,看起來非常有神,前保險槓底部格柵兩側還配備了日間行車燈以及霧燈。

尾部方面,全新科魯茲的尾部造型就沒有新車前臉看起來那麼激進了。新車尾部造型圓潤,從頂部一瀉而下的線條更符合年輕人的胃口。此外,儘管該車尾燈直接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點,不過點亮後的「u」型造型,還是具有非常高的識別度,而新車尾部底端的線條也被很明顯的勾勒出來,與中部的鍍鉻裝飾條合二為一。

可惜的是,全新科魯茲運用了隱藏式排氣設計,這對於主打運動特色的車型來說,無疑大打折扣,畢竟排氣佈局對於中國消費者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

車身尺寸方面,雪佛蘭全新科魯茲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567/1786/1454mm,軸距為2662mm。這樣的車身引數相比老款科魯茲有所「縮水」,車身長度減少31mm,寬度減少11mm,高度減少23mm,軸距減少23mm。而這樣的引數與福克斯這樣的競爭對手相比,也並不具有太大的優勢。

飾方面,全新科魯茲的中控臺造型層次感明顯提高,其整體做工都更加精細。新車運用了馬鞍棕色與黑色組合的配色設計,並配備了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上面並加以鍍鉻裝飾條進行點綴,這或多或少從各方面都提升了雪佛蘭全新一代科魯茲的整體質感。另外,新車中控臺還配備了液晶顯示屏,底部按鍵區按鍵不多,易於操作。

發動機不是同一款,經典款用的是l2b發動機,全新科魯茲用的是l3g發動機。

詳細請開啟此連結

8樓:淦

不是同一款,兩者懸掛不同,一個五速變速箱,一個是六速變速箱,一個直噴一個電噴。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有所不同。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是同一樣,內飾有差

雪佛蘭科魯茲經典款與**有什麼區別?

11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經典款是和老款是一樣的,只是外觀稍作改變,另外將1.6的發動機換成了1.5的發動機。**是老款的換代車型,動力總成和科技配置都有較大改變,與老款是有本質上不同的。

主要原因是科魯茲車型還比較不錯,換代後怕失去一部分喜歡老車型的消費者,所以弄了個經典版,同時還降低了售價,用以搶佔市場。

雪佛蘭科魯茲(cruze)是通用汽車以打造效能緊湊型標杆車型為目標,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作品。科魯茲弧線形的車頂、低矮的重心和適宜的車身比例使得科魯茲風阻係數僅為0.31,較低的空氣阻力使得燃油經濟性也有所提高。

科魯茲的內飾材料材質高檔,並且有不同顏色的裝飾面板與門飾板,採用了啞光材料,提升了內飾的整體質感,確保科魯茲在內飾設計上的高品質,這也與簡潔、運動感的外型設計互相輝映。

雪佛蘭新科魯茲與經典科魯茲外觀有什麼區別

12樓:蕭丹粘娟

不是,經典款是和老款是一樣的,只是外觀稍作改變,另外將1.6的發動機換成了1.5的發動機。**是老款的換代車型,動力總成和科技配置都有較大改變,與老款是有本質上不同的。

雪佛蘭新科魯茲和經典科魯茲是一款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經典款是和老款是一樣的,只是外觀稍作改變,另外將1.6的發動機換成了1.5的發動機。**是老款的換代車型,動力總成和科技配置都有較大改變,與老款是有本質上不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科魯茲(cruze)是通用汽車以打造設計和效能緊湊型標杆車型為目標,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新一代作品。該車或將於明年由上海通用實現國產,以在競爭激烈的緊湊車型中爭奪市場。一直備受關注的全新雪佛蘭緊湊車型cruze(科魯茲)終於在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揭開了其神祕的面紗。

科魯茲以其前衛的設計風格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其精密的製造工藝使其有望成為緊湊車型的全新標杆。

雪佛蘭科魯茲2018和2017有何區別

15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2018款全新科魯茲新增320自動炫鋒都市版,車型基於1.5l自動炫鋒版升級打造,搭載1.5l頂置直噴發動機與6速dss智慧啟停變速箱的高效動力組合,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低至6.

1l。320自動炫鋒都市版擁有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以及門板包覆設計等彰顯格調的舒適性配置,與7英寸多點觸控電容彩屏和智慧車載互聯絡統相匹配。 2018款全新科魯茲還提供1.

4t頂置直噴渦輪發動機與7速dcg智慧啟停雙離合變速箱的動力總成。2018款全新科魯茲外觀的另一變化在於尾部標識的改變,用「330t」與「320」分別標識搭載1.4t頂置直噴渦輪發動機和1.

5l頂置直噴發動機的不同車型,這也是繼探界者之後雪佛蘭第二款採用3位數字與字母命名尾標的新車。同時2018款還新增了3款redline 尚·紅系列車型,在內外飾設計上使用了時尚感與力量感兼備的經典紅黑設計元素,不僅象徵著品牌百年賽車基因的傳承,更是對運動氣質和潮流風格的大膽表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科魯茲2018和2017區別不大,只是在功能上和舒適度上有高低之分。

發動機、底盤等重要部件都一樣的,但科魯茲這車高低配之間還有氣囊數量的不同,至於說做工精細度與質量是沒有區別的。

擴充套件資料

雪佛蘭科魯茲(cruze)是通用汽車以打造設計和效能緊湊型標杆車型為目標,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新一代作品。該車或將於明年由上海通用實現國產,以在競爭激烈的緊湊車型中爭奪市場。

一直備受關注的全新雪佛蘭緊湊車型cruze(科魯茲)終於在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揭開了其神祕的面紗。

科魯茲以其前衛的設計風格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其精密的製造工藝使其有望成為緊湊車型的全新標杆。

1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不大,只是在功能上和

舒適度上有高低之分,發動機、底盤等重要部件都一樣的,好像科魯茲這車高低配之間還有氣囊數量的不同,您可以對照兩款車的配置參數列,那裡面寫的很詳細,至於說做工精細度與質量是沒有區別的

新新科魯茲的胎壓故障燈如何消除科魯茲

1 輪胎被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個情況通常極慢的漏氣,一時沒法發現到底是那個輪胎,這時可以用胎壓表測量,前2.3,後2.5,若缺氣,就補足,然後再觀察胎壓報警燈,若過幾天又亮起,可能就要扒胎檢查啦。4s店,維護人員通常的處理方法是將兩個前胎壓力調整為2.3,後胎壓力調整為2.4,然後削去胎壓報警,...

科魯茲怎樣開啟加油蓋,經典科魯茲油箱蓋怎麼開啟

停車解鎖狀態下,按一下油蓋就會彈出來了,擰開蓋子掛在邊上。經典科魯茲油箱蓋怎麼開啟 1.科魯茲的油箱蓋位置則是在右側,也就是副駕的方向,想要開啟油箱蓋,需要先將車熄火,然後走到油箱蓋的面前。2.然後我們按下油箱蓋的後面,也就是面朝車尾的方向,輕按即可,如果打不開,可以多按幾下。3.如果油箱蓋損壞了,...

13款的經典福克斯和新科魯茲,哪個好

這兩款車一直會被人拿來比,確實是因為 相近,實力相近。福克斯的操縱效能 安全性 以及用料確實都挺厚道的,但是做工,細節實在有點北美的粗曠。相比之下,科魯茲就有東亞的精細,做工 細節都挺不錯的。科魯茲看起來像精明能幹的江南男人,福克斯則像吃苦耐勞的北方男人。看口味和喜好吧,注重效能的安全的,選福克斯,...